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75、绝望!

175、绝望!

    我咬了咬牙,心想豁出去了,大不了就是挨一巴掌吧,然后捏着秋红的下巴,贴着她的嘴唇用力地亲了一口。

    秋红眼睛瞪得溜圆,我赶紧按住了她蠢蠢欲动要扇我巴掌的两只手。

    我把她松开,正好看见司机慌忙挪开视线,然后我敲了敲司机的座椅后背,不客气道:“哥们儿,别盯着我老婆看了,老子还活着呢。”

    司机尴尬地笑了两声,便专心开起了车来,没有再看秋红了。

    秋红也低着头不说话。

    我其实也很紧张,不知道她是不是憋着怒火,打算等一会儿下车再和我算账。

    我摸了摸鼻子,用胳膊肘戳了一下她:“那个什么,有用吧。”

    “哼,直接杀了她更快。”

    哎,跟这个女人真是没道理好讲,不过算了,她能忍住不杀人,就谢天谢地了!

    出租车停在朝阳门口,门卫大爷一看见我下车,大呼小叫地迎了上来。

    “宁总,你怎么回来了?!”

    秋红已经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我四下张望了一下,都没看见她的人影。

    “宁总,你找谁呢?”

    我挠了一下头道:“没谁。张伯,公司没出什么事儿吧?”

    “公司能出什么事儿啊,就是王总把整个保安队都派出去找你了!”

    我从医院被人掳走,王剑锋肯定着急死了,我得赶紧给他打个电话。

    “张伯,你快点儿给锋哥打个电话,让他回来。”

    张伯抹了一把眼泪,激动地说:“你回来了就好,我这就给王总打电话去,王总说你受了伤了,我给你叫救护车!“

    ”不用了,我先回宿舍睡一觉,其实没什么事儿,你看我不是活蹦乱跳的么?“

    其实去医院也没什么用,叶野的医术比医生好多了。

    我本想自己回宿舍,张伯硬说要找人把我送上去。我拗不过他,只好坐在门卫室等他给我安排人。

    今晚一番折腾,我实在累了,靠在门卫室的椅子上昏昏欲睡,一直到被人推醒。

    ”小孟,你把宁总推上楼去。“

    我揉着睡眼,道:”嚯,张伯,你在哪儿给我弄出来的轮椅啊?“

    ”嗨,让人去现买的。药房关门了,硬是给敲开了门。“

    此时,一只胳膊把我扶了起来,我才看见现场竟然还有另一个人。

    “孟甜……”

    孟甜看着憔悴了一些,脸色有点儿发黄,没有我半年前第一次看见她时那么光彩照人了。

    张伯催促道:“小孟,你先扶宁总上去休息吧,有什么话明天再说。”

    孟甜把我推出了门卫室,一路沉默地推着我,说不出的尴尬。

    我俩进了电梯以后,我从电梯的反光里看见她的眼睛,带着一点儿怨恨地看着我。

    ”你,回来了。“我道。

    孟甜点了点头,无神地说:”杨旭把我放了。“

    ”那挺好的。“

    说完这句话,气氛就又尴尬了。真没想到,我俩之间有一天会变成这样。

    我问:”你妈怎么样了?“

    ”没事。“

    ”挺好。“

    我恨不得自己站起来走上楼,这气氛实在太尴尬了!

    好不容易,电梯才开了,我长松了一口气。

    ”行了,我自己推过去吧,天色也不早了,你快点儿回去睡觉吧。“

    ”只剩几步路了,我把你送过去吧。“

    ”不用,真不用。“

    我想自己滚着车轮往前走,孟甜又想帮我,结果我的手被车轮挂了一记,疼得我直甩手。

    孟甜像是做错事了一样,束手无策地站在旁边,看见她这幅样子,我心理充满了愧疚。

    ”哎,你别误会,我只是不想让芊芊看见,你也知道我现在和芊芊的关系……“

    孟甜猛地抬头,眼眶里噙满了泪水:”你这么喜欢她?“

    她眼泪眼看着要掉下来了,我的话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了,可我也知道,这回不说不行。

    我把心一横道:”我这人就是这样。我喜欢谁,对谁就是一心一意的。“

    ”你以前还说喜欢我!“孟甜红着眼睛道,”你知道么,杨旭说我没有利用价值了,就把我放了,因为我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了。他说的是真的吗?“

    ”我……“

    这他妈的让我怎么回答?我说是,太王八蛋了,我说不是,又给了她希望。

    我咬了咬牙道:”不管是不是,你现在安全了,以后也安全了。“

    孟甜低吼道:”我就问你是不是?!“

    她从口袋里拿出一把细小的匕首,对着我的喉咙:”你就说是不是?!“

    我举起双手,低头看着水果刀,没说话。

    孟甜一脸的眼泪,手一直在发抖:”你是我的,你先喜欢的是我。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我冷淡地看着那把刀,越看心里越难受。

    ”你说话啊!“

    我道:”你让我说什么?说说你是怎么和杨家父子联手要害死我?“

    ”那是假的,他们用我弟弟来威胁我!“

    ”孟甜,我们是高中同学吧,你在我前面,能不能有半句真话?我问你,你手上这把匕首是谁给你的?“

    孟甜一慌:”是我自己买的。“

    ”你买一把匕首放在口袋里,是专门想杀我么?“

    ”我,我防身。“

    我两根指头捏着匕首的刃片,孟甜手一抖,惊叫了一声后松开了。

    我把匕首的尾端露出来给她看:”你可能不知道,康成的武器尾端都会有这个标志。“

    孟甜震惊而绝望,踉跄着后退了几步。

    ”你肯定想不明白吧,为什么杨旭要给你一把有标记的匕首。因为他想趁机除掉你。我不知道你和杨旭一家有什么矛盾,可是你们的关系绝对不浅。要是杨旭只是怂恿你和我拼命的话,不会给你这么一把刀,这把刀有康成的标志,如果我死了,也会给康成惹麻烦。“我笑道,”他看来真的很讨厌你,非除掉你不可。就算你没杀了我,只要我看见这刀的标志,也不会再信任你。你被利用了,也被出卖了。“

    孟甜的眼神空洞,喃喃自语:”不可能!绝不可能!“

    看着她疯癫似的模样,我心头说不出的苦涩。

    我把刀扔给她,我道:“你走吧,离开朝阳。”

    孟甜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对我说:“我们真的结束了么你不是说过喜欢我的么?”

    我用力闭上眼睛,下了十二万分的决心,道:“你走吧!”

    孟甜笑得很凄惨,忽然恶声说:“你的心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狠?”

    她这幅纠缠不休的样子实在让我烦了,这话说的好像是我先对不起她似的。难道我宁远天生就欠她的,就算她和杨旭有一腿,她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让我难堪,我还要当她永远的备胎么?!

    “我的心不狠!是你把我逼成这样的。孟甜,我真搞不懂你在磨磨唧唧什么,我一个大男人,不想和一个女叽叽歪歪这些,可是你口口声声质问我为什么不喜欢你了,我倒要反问一句,你喜欢过我么?!你是喜欢我,还是不想丢了我这个备胎?!

    没错,我以前是喜欢过你,当初我像是一条狗一样讨好你,只要你给我一点儿希望,我一定会对你比现在好一千倍,我可以把你捧到天上去。

    但是老实说,我现在觉得当时挺傻逼的,我根本就不懂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我上高中的时候仰视过你,你高高在上,就好像仙女一样,你当时多希望你回头和我说句话。

    呵呵,你一定以为我是在生气你和杨子昂的过去吧,其实真没有。

    就算你弟弟真的被杨子昂绑架了,你真的是被逼无奈才那样做的,现在的也是一样的结果。说实话,我还有点儿感谢发生了这件事,要不然我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真正喜欢一个女人是什么感觉。

    说这话真矫情,可我今天还是要说,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我这辈子没这么高兴过。孟甜,我以前那样喜欢你,你高兴么?我看的出来其实你挺高兴的,要不然你现在也不会这样纠缠我了。我也一样,我被林芊芊喜欢,也很高兴,所以我不会再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了。

    我早就感觉到你在骗我了,我又不傻逼,之所以还让你留在朝阳,是觉得有点对不起你。

    今天你这一刀,我们恩断义绝了,你离开吧,我可以不追究。”

    林芊芊让我瞒着孟甜,我现在真的不想再瞒着了。

    不知何时,秋红已经飘然落在孟甜的身后,双手抱着胸,眼神复杂地看着孟甜的背影。

    我不由地捏起了拳头,担心孟甜还不死心,当着秋红的面再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来。

    孟甜用力地抹了一把眼泪:“宁远,我也有一个问题要问你。如果没有林芊芊,你会和我在一起么?”

    “这种问题有什么意义?我不会让她离开我的。”

    孟甜绝望极了,然后露出了一抹残忍的笑,凄厉地呜咽了两声后点了点头。

    “那可说不定,宁远,你好,你很好!再见。”

    她转身的时候,秋红飘然藏了起来,一直到她进了电梯,电梯门关上后,秋红才从角落里出来。

    我看着往下的电梯,心情复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