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73、装过头

173、装过头

    “你跟我回哪儿?”

    “回你家啊。”

    我实在忍不住,嗤地笑了一声:”你开什么玩笑呢,各回各家。“

    我怎么可能把一个杀手带回去?!

    ”不,我就要跟你回家。你说过这次梁横的事不简单,背后有问题,回家再说,你还没和我说呢!“

    我道:”你就不能回你自己家么?你堂堂一个杀门二当家,不会没有家吧,你们门派是丐帮啊?!“

    ”我不能回去,我搞不清楚背后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前,我不能回去,万一有人要害我怎么办?“

    我差点儿没再笑出声来,我真想说,你不害人就不错了,你还害怕别人害你?

    我道:”我都告诉你有问题了,你回去自己想不行么?“

    ”我想不出来……“

    我气笑了:”你还非跟着我不可了?你手上多少条人命?!我要是藏着你,我是窝藏逃犯,你别害我了行么?“

    ”我杀的人非富即贵,没有一个屁股干净的,普通人请不起我,我这也算是劫富济贫。“

    如果不是肚子上的伤口太疼,我就跳起来骂人了。

    我冷静了一下,道:”你为什么非跟着我?那些糊弄人的理由别说了,说真的。“

    ”你很聪明,梁横这狐狸也不是你的对手。如果你能留在我的身边,很多事很好摆平多了。“

    我道:”美女,人各有志,我不想给杀手黑社会当军师,你总不好勉强吧。“

    ”我没让你当军师,你当我的男秘书就行。“

    我翻了个白眼儿,发现和她说这些就是浪费时间,说的尽是没用的。一会儿找个机会,碰到警察了,直接报警就能把她甩了。

    秋红不甘心,绕到了我前面,到着往后走,坚持不懈地说:”难道你不想报仇么?“

    ”你死了这条心吧,我就是要找梁横报仇,也不会用杀人这种手段的,这是犯法的,而且……“我冷笑道,”死有时候不是最可怕的。“

    秋红眼睛亮了一下,我长叹了一口气道:”你问这些干嘛,说了你也不会懂的。你当你的女魔头,我当我的经理,你干嘛非和我搅和在一起?“

    我忍着腹部的疼,加快了步伐,其实这只是徒劳无功,秋红的脚程比我快多了,没过十几秒,她就又跑到我前面去了,而且倒着走还比我走得快。

    ”你也就是吹得好听,谁会不怕死?“

    ”你到底要干嘛?二当家的,你们江湖中人,不能这么死皮赖脸的吧。“

    秋红特有道理地说:”我觉得你说的是假的。“

    ”那你又想怎么样?“

    ”那你就是欺骗本掌门,应该处死!所以我要跟着你,看看你到底是不是欺骗本掌门。“

    我算是发现了,不管我说什么,她一定会找理由跟着我,只能等回了朝阳再看怎么办了。

    朝阳黑白两道通吃,杀门也得给几分面子。秋红如果硬闯杀门,就和踢馆差不多,在江湖上会掀起大风浪。

    我谅她也不敢这么干。

    ”你爱跟就跟着吧,我看你能跟到什么时候。“

    ”我跟着你,你有什么资格不爽?我堂堂一个当家人,长得还这么漂亮,跟着你,你还敢不高兴?!“

    ”那你还要我谢谢你么。“

    ”你什么态度啊?!就你这细胳膊细腿的,晚上遇到一个劫道的就死了,我给你当保镖你还不高兴?“

    ”你当这是哪儿,怎么可能遇上劫道的,演电影呢?!“

    ”那可不好说。“

    ”省省吧,遇不上。“

    我们正说着,两个人挡住了我们的去路,秋红虽然是倒着走的,但是在那两个人出现的一瞬间,她的身影一闪,在我的面前忽然消失,我上下看了一圈都没找到她,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

    ”你小子,大半夜的自言自语,有毛病啊?!“

    ”我怎么听到还有一个女人的身影?“另一个人问道。

    ”你他妈的别……吓唬人!女人在哪儿呢?“

    听到这两人这样说,我反而松了一口气,证明刚才不是我的幻觉,秋红真的存在过。

    我低着头,不想和这两人废话,准备继续往前走,但那两人却挡住了我的去路。

    ”宁远,就这么走不合适吧。“

    我一下皱紧了眉毛,他们知道我的名字,不是路过的人,是正好冲着我来的,听这语气,不像是善茬。

    ”你们认识我?“

    ”说笑了,现在阳县还有敢不认识你的人啊,你和康成集团对着干,现在这人头已经是镶了金的了,只要能活捉了你,那可就是三百万奖励,就算我不认识自己亲爹,也不敢不认识你啊。“

    这小混子也不怕冷,穿这件花衬衫,从花衬衫里我看见他胸口没有纹身,这人不是杀门的人。

    ”杨旭挂了我的悬赏令?要买我的命?“

    ”你不会才知道吧。“

    我不意外,这是杨旭父子会干得出来的事,但没想到他们雇了杀门之后,又在江湖上放悬赏令,为了杀我,可真是下了血本了。

    应该是走私资料被曝光,杨旭父子已经闻到了风声,这可是会要他们命的事儿,他们自然怒不可遏,要杀了我解气。

    我道:”对,你说了才知道,你们要这三百万?“

    ”嘿嘿,钱谁不喜欢啊。“

    我叹了口气道:”有些钱不是你能拿的,拿着是引火烧身,我劝你不要想着这笔意外之财了。“

    他道:”这儿不是城东,你吓唬不到我。“

    ”我知道这儿不是城东,但到哪儿都得讲王法吧,你们绑架我,就不怕遭报应么?“

    ”哈哈哈,报应?你难不成以为警察会为你主持正义了?我们阳县的警察姓什么你还不知道?!“

    我看着眼前这一高一矮两个男人,实在有点儿心疼他们。我是想救他们,可惜他们的命实在太差,我怎么都救不回来。

    我道:”哎,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到底让不让我走,你把我留下来没有好处。“

    那高个子会说一点儿,矮个子的性格比较内向,俩人之中,高个儿是主宰。

    高个不屑地切了一声,我扭头转向那个矮个道:”他想死,我拦不住他,你听我一句劝,这三百万没那么好挣。你们两也不过就是普通混混,就算你们抓住了我,就算杨旭真的会给钱给你们,你们把我送到城东去的路上,就不怕会被别人劫道么?西游记看过没有,唐僧去取经,连孙悟空都护不住,你觉得自己是孙悟空么?“

    那矮个本来就内向犹豫,被我说的一愣一愣的,迟疑地看向高个。

    高个给了他一个脑蹦儿,没好气地大骂:”你他妈的猪八戒啊,三言两语就被他忽悠了。“

    ”哥,我看他说的挺有道理的啊。“

    ”有道理你个头,你个没用的东西!“高个恶狠狠地看着我说,”宁远,闭上你的嘴,跟我们走。“

    我道:”别了吧。“

    话音刚落,那高个子从背后抽出来一根棍子,对着我劈头盖脸就打了下来。

    我完全没料到他会变出一根棍子来,猝不及防的,而且我肚子上有伤口,也没办法防御住,就被那棍子劈头盖脸一通打。

    这家伙看着搞笑,但下手是真的下了死手,一招一招都往我的脑门儿上招呼。

    ”你他妈的,本来想换三百万,留你一个活口的。现在看来只能一百万换你一个死尸了!“

    我凭着跟刘小虎学过的几招,接住他的棍子,半条手臂顿时麻了。用这争取到的几秒钟,我猛地往后退了几步。

    尽管我还是普通人,但刘小虎教我的这几招都很好用,在这高个面前,我还是占一些优势的。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躲过对准了我的太阳穴砸过来的棍子,惊恐道:”你真的想杀我?!“

    ”呵呵!“

    我的脸色顿时也一沉,咬牙切齿道:”那你别怪我也心狠手辣。“

    高个儿很不屑地说:”嘴炮。“

    我冲着树上喊:”你还要看多久的戏?!“

    我看不见秋红站在哪里,不过我敢肯定,他一定就在树里。”

    我这一声喊完,高个和矮个也停了一下,缩着脑袋看四下的情况,可四下里一点儿动静没有,秋红不会是跑了吧?

    高个儿掂量着棍子,露出歹毒的笑容,道:“呵呵,装逼装过头了吧,老子现在就送你归西。”

    就在这时,一串清脆的笑声笑了起来,我们都吃了一惊,过了十几秒,我才意识道,这是秋红的笑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