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69、落入陷阱

169、落入陷阱

    在场的人都露出了短暂的惊愕,我也被梁横的无耻给震惊了一下。

    这家伙长得,非常不敢恭维,我都懒得说有多丑了,整张脸最能看的就是那双丹凤眼,除此以外,无一能看,鼻子耳朵嘴,都是在脸上混个功能,肥硕的脸上闪烁着油光。

    我脑子里迅速闪过一副画面,梁横一脸猥琐地抱着秋红,光是这幅画面,就让我心里恼火无比,有一种看见好东西被人糟蹋了感觉。

    秋红也露出了恶心的表情,道:“你不知道本门门规么?!觊觎当家的,你活腻歪了!”

    我心说这人可不就是活腻歪了么?

    梁横低声笑着,道:“与当家或者二当家有私情者,诛之。二当家只要卸任,不就可以和我共人间极乐了?”

    这么不要脸的话,也不知他是怎么说得出口的。

    梁横把药丸左手交到右手,让我扑了个空,他嘲讽道:“想从我的手里枪东西,蚍蜉撼大树。“

    我抹了把鼻血,不知是不是毒素的影响,脑子疼得像要炸开了一样。

    梁横捏着那颗药丸,表情极其欠揍,道:“宁远你可别乱来,这颗解药当真是全天下只此一颗了,你再弄丢了,就真的没了。这可是你的命啊。”

    我冷笑道:“呵,我的命,你跟秋红要什么?她和我不共戴天,会为了我一条烂命跟你做这种交易么?”

    “那可不好说,人是会变的。会不会,就当我赌一把吧,不过我能输得起,而你输不起了,你说我说得对么?”

    他欠扁极了,捏着那个药丸,假装要用力捏碎一样,我感觉喉咙被她掐在了手心里,生死存亡,都任由他发落掌握,这种感觉实在是操蛋!

    每次他的手一有动作,我就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几次三番之后,我才发现,他是故意在逗我呢,欣赏我面对死亡时的恐惧。

    我咬着牙根说:“我说,你让我说?我说你说话怎么像太监一样,你是男人么?你想和我交易,我还不和你交易了呢。”

    我一边说,一边往后退,双手别在背后,对秋红比划了一个3

    梁横语气不善,反问“你不想活了?”

    但愿秋红能看得懂我的手势,我又比划了一个2

    梁横见我不说话,阴着脸说:“可惜这儿没有你说话的份儿。”

    秋红的实力我见识过,如果说会打架的女人是母老虎,那这个女人就是母穷奇,上古凶兽都不一定又她这么凶悍。

    可我面前的可是十几个黑洞洞的,已经上了膛的枪口,对面一起开枪,能把我打成筛子。

    我不知道秋红能不能看懂我的手势,更不懂这女人值不值得信任。只要任何一个环节出了一点儿差错,我就会死无全尸。

    我又往后退了一步,摸到椅子背,深吸了一口气,对秋红比划了一个1。

    “那可说不准。”

    我估摸着,不管往哪儿躲,我都不可能比枪的动作更快,哪怕梁横不出手,我也躲不过十几颗同时射出的子弹。

    横是死,竖也是死,中枪是死,毒发也是死,我不想死得那么窝囊。

    我抱着必死的心,抓起背后的凳子往梁横的身上砸过去,梁衡同时警觉过来,抬手来挡,同时大喊开枪。

    就在这一瞬间,屋子里陷入漆黑,头顶上的灯忽然被打碎,我屁股跌在做地上,子弹擦着火花几乎是贴着我的耳朵射了过来。

    我心跳到了嗓子眼儿,感觉有人拽着我的胳膊,把我从地上抓了起来。我顺着那力气摸到了秋红顺滑的小手,想想不解气,又多摸了几把。

    身后枪声就没停过,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到后来,完全是秋红拽着我在跑。

    我们冲进了一条走廊,前后都有人围堵了上来。

    “走这边!”

    我指着楼梯,对秋红大喊,秋红本来想冲上去杀出一条血路,但看了我一眼,改变了主意。

    我们冲下楼梯,找了个偏僻的房间,转身躲了进去,没过多久,外面就传来一串脚步声,等脚步声过去以后,我们才敢低声说话。

    “跑不掉了,这里全都是梁横的人。”

    我抹掉脸上流的鼻血和血眼泪,感觉喉咙里都渗出血来了,耳朵里更是嗡嗡作响,发痒,好像也在出血。

    “你他妈的是不是傻逼,明明知道这里是个陷阱还过来?!”我没好气地骂道。

    “你敢骂我?!”

    秋红气得抬手要打我,见我扶着墙在痛苦地甩脑袋,只好讪讪地把手放了下来。

    她哼了一声说:“我来不来关你什么事?又不是我把你弄来的。”

    “你要是不上当,梁横会把我弄到这里来么?我说你能不能放过我,我都已经快要死了,让我在死前和自己的亲人朋友在一起成么。我真他妈的,上辈子欠了你的!”

    话刚说完,我胃里涌上来一股恶心感,张嘴就吐了出来,原来是一口血。

    我心凉透了,这回真的要死了。

    秋红扶住我的胳膊不让我摔,道:“好了好了,这都什么时候了,别说这些废话了。我们不躲了,药在梁横的手上,我杀了他,你就能获救了。”

    秋红的话让我感觉有点儿不对劲,不过我一时之间还说不上来哪儿不对劲。

    “呵呵,我吃了解药以后,还不是要被你杀。你不用演好人。”

    秋红眼神一惊。

    我心里不屑地切了一声,装什么装啊,这杀门都是一群神经病。

    秋红神情很复杂,屋子里灯光很暗,她低着头,我看不清她的表情,不过过了一会儿,她咬着嘴唇很纠结地问:“那你到底想不想要解药?”

    我长叹了一口气:“想。”

    “你不还是想活么。”

    我翻了个白眼:“正常人谁不想活?就算是死,我也想在死前见一见我的女朋友。”

    秋红嘀咕道:“就是那个林芊芊?”

    听见她说到芊芊的名字,我感到很不舒服,就下意识道:“你要是敢动她。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我不就是提一下她的名字么,她的名字不能提啊?!”

    “别提能提,你少提,沾上你倒霉。”

    跟秋红,我一点儿也没客气,我变成现在这样,就是她和整个杀门害的,我和杀门里的任何人都不会五讲四美,打不过她,我还不能气死她么。

    秋红说不过我,又不能现在杀我,气得眼睛亮晶晶的,都快哭了。我不但不愧疚,反而觉得我爽翻了,最好她能哭得跟二百五一样才好呢。

    “哼,你不让我提,我偏提,你死了以后我就把她打成残疾,卖到窑子里去。”

    我皱着眉头,这个妖女说不定还真的做得出来,她这种杀人无数的家伙,脑子里根本就没有道德二字。

    我真想打死她,可打不过她,而且我很清楚,她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生气。

    压抑住了怒火,我语气缓和了一点儿说:“你还想离开这里么,要想的话,我们就不能再互相抬杠,要好好配合。”

    “我才不用你配合,这么几个人怎么可能拦得住我?”

    我道:“我知道,可你出现在这里,说明这儿有你要的东西。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我知道你不能就这么离开,对么?”

    我说完这话抬头看她,没想到她竟然也在看我,被我发现了以后,她移开了眼神,竟然有点心虚似的。

    我更觉得不对劲了,可就是说不上来哪儿不对劲。

    “切,你有什么好办法?先说了让我听听。”

    “一会儿不管发生什么,你都听我的,我说什么是什么。”

    “你让我一个杀门二当家,听你的?”

    “没错。杀人,你和梁横在行,可是做生意,你们和我比,连三岁小屁孩儿都不如。你一会儿都听我的,我们一定能安全离开。”

    秋红面露诧异,她可能怀疑我在吹牛。

    “这哪儿是做生意?你没搞错吧,他要你的命!”

    我道:“你错了,这就是做生意。梁横的本钱是我的命,拿我的命在和我们做生意。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但那也是他的本钱之一。”

    我指望秋红说出来,但她眼神迅速看望别处,扶着门框道:“那我们有什么本钱?”

    我笑了一声,认真道:“我们的本钱也是我的命。”

    秋红皱着眉头:“你不会是毒发伤了脑子了吧,你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吗?”

    “走吧,你记住了,一会儿一切听我的,别的不要多问。”

    “你有多少把握?”

    “做生意从来没有保赚不赔的。”

    说完这句,我便打开了房间的门,秋红没来得及拉我,我已经走了出去。

    走廊两头的人这时才反应过来,同时对我举枪。

    我立刻举起双手:“我投降,梁横,出来聊聊。”

    我深吸了一口气,能不能活下去,就看这一局了。五年前我绝对想不到,跟王笙学了那么多做生意的门道,有一天会拿命做赌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