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60、被绑

160、被绑

    我和原羽被绑在游艇的夹板上,绑我用的是手铐,而绑原羽用竟然是绳子。

    “老实点儿,现在开到公海还两个小时呢,好好享受享受人生最后的时刻吧。”

    我俩一人身上挨了一脚原羽扛打,只是闷哼了一声,可我不行,这一脚差点儿要了我的命。

    那两个人踹完后,就端着枪远远地退开。

    天空开始下雨,二当家躲在船舱里不愿意出来,偶尔会透过玻璃门望我们一眼。

    游艇一开起来,台风卷着海水,就好像刀子一样割着我的身体,没过五分钟,我就冻得发僵了,原羽比我情况稍微好一点儿,不过也冻得够呛。

    风很大,人和人贴在一起说话都听不见,站在远处的人更听不清我们在说什么。

    我推了一下原羽,低头看了一下他手上的绳子,暗示他把这个绳子挣开。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捆我,用的是手铐,捆原羽,用的竟然只是绳子。

    原羽道:“没用的,这是牛皮绳,泡了水以后会有弹性,有缩骨功都没用,比手铐更结实。”

    我气道:“操,原来是专门给你准备的!”

    我还以为是他们准备不够,手铐不够用了呢,心里还得意了一阵这帮人太大意了,没想到人家是故意的。

    现在我的身体回复了一些行动能力,但被冰冷的海风又吹得冻僵了,说不出的难受,浑身酸疼,就没有一块肌肉是痛快的,没有一根骨头是舒服的。

    “妈的,这二当家是不是有点变态,她要那我们去喂鱼,我们要想想办法!”

    原羽惊恐道:“有什么办法?!难道你又想和她打一架,你没有自知之明的么,你还不知她有多厉害?”

    “那就这样等死?!我不管,我就是死,也不能死得这么窝囊。我要和她同归于尽!”

    不知是不是听见我们的对话,二当家从船舱里走了出来。

    甲板上风如狼啸,我和原羽靠的这么近尚且听不太清楚彼此说话的声音,不知这女人的耳朵是怎么长的!

    她披着一件艳红的雨衣,衬得俏脸瓷白,任谁也想不到,这样漂亮的一个女人,竟然是个佛挡杀佛的杀手。

    “你想干嘛?!”我警惕地瞪着她。

    尽管我很多站起来,对着她的肚子来一脚,可我两只手都被拷在低矮的甲板上,半蹲起来都不行。

    她甜美的苹果脸上挂起了一抹笑,看得我心里直发憷,总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她掏出一枚绿色的药丸,捏住了我的脸,我愤怒地冲她狂吼,她趁我无法合拢嘴的时候,把那颗药丸塞进了我的嘴里,在我的下颚处一按,我不受控制地抬起下巴来,那颗药丸顺着我的就滚进了我的胃里。

    “你给我吃了什么东西?”

    我的食道到胃里,都像是火烧一样疼,我怀疑她是给我灌了一杯超浓的辣椒水。

    “这是我们杀门逼供的灵丹妙药,让你再享受享受死前的时光。这药丸吃下去后,你的呼吸道会持续分泌粘液,你会喘不上气来,好像要被淹死一样,可是你明明没有掉在水里。你说可怕不可怕。给你找点事情做,免得你到死之前,还有空瞎琢磨别的事。”

    我重喘了一口气,胃里像是火一样烧了起来,那种疼痛没办法用语言来形容,真的和被灌了一锅重庆火锅的感觉差不多!

    我跪在地上,被食道里的反应呛得拼命咳嗽,口水不受控制地往下淌,还有眼泪鼻涕,有被刺激出来的,也有我害怕惊吓出来的。

    这个疯婆子!!!

    “老乙,慢点儿开,让他多享受享受。”

    我用力晃了一下脑袋,甩掉了眼前的泪水,新的泪水立刻又被激了出来,口水跟疯了一样往外流,气管里好像被什么东西堵死了一样,每一口用力呼吸都无法输进去多少新鲜空气。

    我躺在甲板上,像即将要被淹死了一样,双脚在地上乱蹭,尽管我的身边一滩水都没有。

    我真的要死了么?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不想死!!!

    原康,说得好听是人民的军人,老子他妈的要死的时候,你在哪儿呢?!是你让我来当诱饵的,我现在命都要丢了,你他妈的在哪儿呢?!

    我的无线电早就被摘了扔了,原康说会从海上来,可这茫茫大海,他上哪儿去找我们?

    我仰躺着苦笑,挂着满脸的眼泪鼻涕口水,也没办法擦。

    “我,就会这么死,么,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我还没和林芊芊说,其实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她,我想和她结婚,想娶她,想和她生孩子,我还想干很多事。

    我才挺起腰板来五年,我还没有享受够,我这就要死了么?

    “迎着风,喝点水会好些。”原羽顶着风冲我大叫。

    我说不出话来,嘴里全都是粘稠的器官分泌液,让我觉得自己简直就像是一只章鱼。

    我心里大骂,傻逼这哪儿有水啊?但马上我反应过来,他是让我喝点儿雨水。

    海上的风浪已经越来越大,有的时候浪头有一座楼那么高,开船的人技术很好,顶浪而上,我们经常被抛到半空。风卷着雨水和随浪,直接打在我的脸上,我张大了嘴,人生第一次认真地尝试喝西北风,水一进嘴,那种要被自己的口水淹死的感觉果然好了许多。

    我忙转身,趴在栏杆上,张嘴对着外面,如果不是手被拷着,我恨不得一头跳进海里,淹死也比现在舒服!

    就在这个时候,原羽无比惊愕,低声说:“我哥。”

    他的声音被风吹散,我以为自己听错了,问:“哪儿呢?”

    “嘘。”我和原羽背对着舱壁,原羽对我立刻做了一个噤声的口型,低声快速道,“二当家会读唇,不过我们每个人的五感都比普通人要强几倍,你小声点儿。”

    我控制不住地激动,虽然我根本看不见原康在哪儿。

    我现在的心情,就好像被洪水或者其他的天灾困住的老乡,终于盼到了来救灾的人民解放军。

    “不行,我们不能这样被捆住。”我看了看左右道,“得找个趁手的东西把绑住咱俩的手铐和绳子解开。”

    我刚说完这句话,就看见远处,我们的正前方,浪和浪之间一条飞快的小艇,正顶着浪,冲我们直线飞驰过来。

    那小艇的速度非常快,一开始超级还很远,我没看见原羽看见了,我看见的时候,那小艇只有一个小点那么大,一转眼之间,我已经看见了站在小艇上的原康。

    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开来的,漆黑的深海里,他就开着这么一条小船,跟不要命一样。

    这时,不止是我们了,船上的所有人都发现了不对劲,二当家从船舱里冲了出来。

    原羽大喊:“我给你解开手铐,你拿我口袋里的刀,给我割开绳子。”

    “不准动!”那两个拿枪的,把枪口同时对准了我们。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整个船体一震,船尾炸起了一个巨大的火球,整个船体猛地一震,那两个拿枪的人也没能站稳,跌撞到了一起去了。

    船上燃起了熊熊举火,黑色的烟冲天而起,非常刺鼻。

    原康不知道什么时候,扛着一个黑漆漆的枪筒,刚才那一下,就是他的杰作。

    “快走,船要爆炸了!”

    开船的师傅从驾驶舱里跳了出来,开始往下放救生艇。

    我蹭到了原羽的旁边,原羽的两只手也被绑着住了,能做力的角度很小,他只剩一只手伸出拇指和食指,捏住两边的手铐,一声闷哼,那铁链应声而断!

    我赶紧扑倒原羽的身上去摸他的弹簧刀,我记得他放在裤子口袋里的,果然,做左兜里,我摸到了一把刀。

    正要把他割开绳子的时候,忽然我后脑勺一阵巨疼,我忍着疼回头,就看见二当家的单手呈刀状。

    “你们想逃?两只小老鼠太不乖了。”

    “去你妈的,你这个傻逼!”

    我不管他,继续回头去帮原羽,这个时候半艘船都要已经着火了,发动机随时会爆炸。

    二当家把我从地上拎了起来,对着我的肚子就是几拳。

    我疼的站不起来,我算是看出来了,这家伙不是想让我立刻死,他想让我活着等死,慢慢地受惊折磨而死。

    看我无力逃走的样子,她才满意地扔下了我,转身准备上救生艇。

    “你想就这么走了?”

    我不知道哪儿来了一股力气,捏住了她的脚踝,她猝不及防,没想到会被我拽住。

    她像是看一只虫子一样,眼神中充满了厌恶,抬起脚要踩碎我的手腕。

    “啊啊啊啊啊!”

    我抓着她的脚腕用力一拽,要踩碎我的手腕?踩吧!就是把我的头都踩碎了,我也不会服输!不管是谁要杀我,都要和我一起下地狱!!!

    二当家的脸上充满了惊讶,脚下不平衡,直接摔了下来。

    甲板上又湿又滑,这一下摔得可不轻,我趁着她迷迷瞪瞪的,爬起来压在她的身上,抡起拳头来冲着她的脸就打。

    这绝对是我这辈子,打过最漂亮的一张脸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