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49、小叶子

149、小叶子

    我直接站了起来,隔着镜头,我都感觉到一股凛冽的杀气。

    虽然他脸上很赶紧,什么都没有,可我好像出现了幻觉,眼前镜头里的原羽好像满脸都是血,就想刚才在火锅店里看见的那样。

    他盯上我了!

    他怎么会知道我在这儿?各种镜头,他不可能看见我的,可我有一种直觉,他就是冲着我来的!

    我用手机把地形图拍了下来,然后抓起一张椅子,直接把主控室的大屏幕砸得稀巴烂,免得一会儿监控的人回来会发现我。

    大屏幕闪烁了一下,在要黑掉的一瞬间,原羽往后退了几步指了指我,我听不见镜头那边的声音,但看他的口型,好像是在说:“等我来找你。”

    我抓上手机,推开控制室的门,刚要走出去,就听见远处传来沉闷的脚步声。

    我把脑袋缩了回来,拿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往声音传来的方向一照,只见原羽从远处正快步走来。

    我的手一抖,手机差点儿脱手掉在地上,顾不上去研究原羽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转身把控制室的大门给反锁上了。

    我大气不敢喘,这扇门挡不住他,别看这门很厚,在原羽手上也不算什么。

    过了不到半分钟的功夫,我感觉背后一凉,虽然什么动静都没有,可我已经感觉到了渗人的杀气。

    我不敢再用后背靠着门了,总觉得不能背对着原羽。

    我扫视了一圈,这控制室里根本没地方可以躲,不过有一扇窗户,从那儿可以翻出去。

    我把旁边的桌子拽过来,挡住了铁门。

    刚挡住,忽然,轰地一声巨响,整个铁门震得山响,三锁头的铁门,竟然连着整个门框被蹬得差点飞起来。

    门框靠着强韧的韧性,又收缩了回来,不过已经摇摇欲坠。

    门外再一次恢复了平静,一点儿声音都没有。如果不是刚才那一脚,我都快怀疑外面没人了。

    我搬过去堵门的那张梨花木桌子,已经倒飞出去了,砸在地上摔得乱七八糟。

    这门绝对吃不消原羽的下一脚!

    我用力地咽了咽口水,也不顾这儿是二楼,倒退到了窗户口。

    这楼的二楼比火锅店的高多了,从二楼看下去,下面黑漆漆的,听声音下来是海水。

    在码头跳进水里,就和送死差不多,还不如真的从二楼跳下去呢。码头上的暗流很多,就算是穿着救生衣跳下水去,也有丧生的可能。

    从二楼往下跳最多就是腿折了,要是跳进这水里,九死一生。

    到底他妈的要往哪儿逃!

    我脑子里乱成了一团麻,心里把原康的八辈儿祖宗都给骂过去了,这龟孙子,明明知道是一个陷阱,还把我给派来了,等我能活着回去,一定要把他的三百万给狠狠地打一个折!

    到了这个地步,我根本就已经怎么地方逃了,我把心一横,大不了和这孙子拼了。

    我摸出腰间的手枪,上好了膛,正对着门口的位置。

    与此同时,整个门框轰然倒下,激起了一地的灰尘,在灰尘中,走出来一个人影。

    “原羽。“

    “宁远,你怎么会在这里。“

    他不是冲着我来的?

    一时之间,我的脑袋反应不过来了,有一点儿错乱的感觉。

    可是不是冲着我来的,又是冲着谁来的?

    “你别过来!”

    我握紧手枪,直指着他的脑门儿,如果他稍微有点儿异常,我就会打爆他的脑袋。

    原羽嗤地笑了一声,很不屑地说:“我哥给你弄的小玩意儿?小心点儿,会把脑袋打爆的。”

    我心脏狂跳,耳朵里都是自己的心跳声,拼命地咽口水。

    原羽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我自己都差点儿死在他的手下,他是杀门的五级杀手,现在整个阳县,像他这么强大的恶魔有二十几个,妈的,光是想到这,我就一阵牙疼。

    我强行冷静下来,原羽要杀我,想逃是没用的。

    铁门被踢踹开,海风穿堂吹过,吹得我和原羽的衣服猎猎作响,无线电里传来原康的声音,原康紧张地问:“是原羽?!”

    我闷嗯了一声,眼睛死死地盯着原羽。

    他来这儿干嘛?

    他不是杨旭和王剑龙派来的,或者说,他和王剑龙没有合作。要不然他看见我在这里,就不会很吃惊。

    那他来干嘛?

    如果这儿只是一个陷阱,那他又为什么要来这儿,货物不在这个地方,他也不是来保护货的。

    他既不是冲我来,又不是冲着货来,更不可能是来这儿逛街的,总有目的。

    “频道里能联系到我哥吧,你帮我跟他问一声好。”

    我没说话,原康应该听见了,闷哼了一声:“你小心着点儿他,不要激怒他。”

    我心里苦笑,如果可能,我绝对不激怒他,我还没有傻逼到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原羽说着话,径直走到了控制台前面,脸色顿时一黑:“这是你弄的?!”

    我牙关顿时发紧,就在这一瞬间,原羽快得像是一道闪电,已经捏住了我的脖子。

    我不甘示弱,也举枪对准他的太阳穴。

    这家伙的手劲出奇的大,他的眼睛像是蛇的眼睛一样,盯得我发寒,他慢慢收紧手掌,我被捏得几乎喘不上气来。

    原羽似乎完全不担心我开枪,根本不在乎我把枪抵着他的脑袋。

    “宁远啊,我发现你非常有意思啊。你几次三番都能挑起我的杀意,我竟然还没杀了你,可真是个奇迹。你都在我手底下逃命多少回了,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我想杀的人你活着离开。我好几次都想杀了你,你却都又逃出升天了,你怎么和小强一样,打都打不死,踩都踩不烂,我发现你非常有意思啊。”

    我目眦欲裂,眼眶瞪得通红,拿枪戳了戳他的太阳穴,一字一顿道:“放手,我开枪了。”

    原羽哈哈大笑:“那你开啊。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害怕么?我知道你这把手枪口径,能把我的太阳穴打出一个洞来,甚至是把我半边脑袋都打烂掉,可是我完全不怕。因为我知道你这个人没有开枪的胆量,你有杀人的胆子么?你的眼睛里没有杀意,我就是乖乖站着不动,你也不敢。”

    原羽捏着我的脖子,将我高举到了半空,我脚不着地,整个身体的重量都由颈椎这一段承担,有一种即将要被吊死的错觉。

    “你真的很有意思,现在我特别想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杀死你。”

    原羽说着,手捏着我的脖子越来越用力,我仿佛要被他活活掐死了一样,我喘着粗气,双腿在半空中挣扎,紧紧抓住他的手脖子。

    “放手……”

    我猛地举起枪,双手握枪,对准了原羽的脑门儿。

    我不敢开枪?

    我不敢杀人?!

    谁说我不敢!!!

    任何欺负我人,都下地狱去吧!!!

    “啊!!!”

    我狂吼一声,原羽的眼神中闪过意思惊愕,被我脸上的杀意震惊了。他自己是个杀手,对杀气更是熟悉透了,知道我这回是真的想要杀他!

    原羽猛地把我甩开,但是于此同时,我已经扣动了扳机。

    这么短的距离,这么快的枪,他的速度再快也不可能比子弹更快!

    我要杀了他!!!

    我此时心中,已经没有半分的恐惧,我只想把眼前的这个人,拖进无边的地狱里。

    哪怕我后半辈子要遭受牢狱之灾,哪怕我要为此付出代价。

    因为我不这么做,代价就是我会死,而且死得毫无尊严。

    这个世界上,再也不能有人任意欺凌我的性命,如果有,我就亲手送他下地狱!!!

    原羽脸色苍白,我第一回看见他露出如此害怕的神情,我终于知道了,原来这家伙也是怕死的。

    不过,什么事都没发生,原羽没有受伤,只是额头上有一颗红印子。

    “你开枪了?”原康紧张道,“我在你们的枪里放的都是空包弹,远处伤不到人,但是距离近也能把人的内脏打伤,我就是担心你们会开枪。”

    我的手一抖,心里大骂原康这个傻逼,这他妈的不是逗我玩儿呢么。

    趁原羽冲上来之前,我还是溜吧,从二楼跳进海里就跳进海里吧,九死一生总比必死无疑要好一点儿。

    我退到了窗户边,往下看了看漆黑翻滚的海浪,深不见底,好像藏着什么怪物一样。

    我咽了两下口水,把眼睛一闭,心想,妈的,今天老子被原家两兄弟坑惨了,如果真有三长两短,我他妈的就是做鬼也不会放过这两个人的。

    就在我要跳之前,原羽忽然揉了一把脸笑了。

    “你别跳了,下来,下来咱们聊聊。”

    这家伙不会是疯了吧,我诧异地看着他。

    我本来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这个时候又消失了,没勇气再跳下去了。

    原羽这小子到底要干嘛?

    原康也在无线电里问我:“他要干嘛?”

    “你把无线电摘了,我和你聊一会儿。”原羽蹲坐在地上,对我说。

    我当然不可能听他的,我又不是傻子。

    “你摘一会儿,有些事和朝阳有关,你不会想让我大哥知道的。”

    我有一种直觉,他要说的事和小叶子有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