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45、血红眼神

145、血红眼神

    “哈哈哈,江湖上都说和二当家做生意危险得很,我原羽就是不信邪,现在看来是我太自大了。”原羽不怒反笑,他压着声音说,“二当家不如有话直说,原某也不是不讲理的人。”

    “哎呀,小兄弟你想多了。江湖来江湖去,大家不过就是为了求财。”

    “二当家,那张支票可还在你兜里揣着呢。”

    “可是我给你的那些资料,可远远不止这个价啊。”

    我算是听懂了,这老男人绕来绕去,就是想涨涨价。要跟原羽坐地起价!

    这家伙的胆子真是大,敢跟原羽来这一套。

    不过,他们这些江湖人士,都是刀口上讨生活的,为了钱做出这种事也不奇怪。

    比起这个,我更吃惊这老江湖还懂黑客这一套,竟然能潜进朝阳的内部网络。

    朝阳的内部网络安全级别很高,这几年王笙想投资互联网这一块,已经在筹备创建一个江州本省的网购平台,吸引了不少互联网人才,就这都没能挡得住这钱老二。

    前两天王笙和我说小叶子的资料丢失了,不知道和钱老二有没有关系。如果小叶子的资料是被顺路窃取的,那我就能松一口气了。

    不过原羽为什么忽然对朝阳感兴趣?

    是杨旭的授意么?

    一想到这,我刚刚放下的一颗心又提溜了起来。

    原羽一字一顿地问:“你看了里面的东西?”

    钱老二哈哈大笑道:“看了。”

    “我警告过你不能看。”

    “我不看的话,怎么知道这东西价值千金呢?”

    钱老二越是强调价钱,我就越提心吊胆,他偷出来的该不会是朝阳的核心商业机密吧,那样很可能会造成朝阳上亿元的损失!

    我想没真恨不得冲进去,把那份资料给踩碎。

    就在我想这么干的时候,原康拽了一下我的衣袖,用口型对我说:“冷静。”

    也不知为何,我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轻喘了一口气,原康指了指细缝,示意我继续看。

    原羽已经站了起来,从半边的脸上看的出来他脸色非常难看,黑得好像碳一样。

    我咽了咽口水,压制住了想要逃走的冲动,不过钱老二毫无畏惧。

    钱老二道:“原小弟啊原小弟,真所谓破财消灾,你花钱买我住口,我可是个守规矩的人啊,你只要把钱花够了,我绝对不会乱说出去的。盗亦有道这句话听说过没有?”

    “要是我不给呢。”

    “不给?那我把这资料印成一千份,从江州电视台的大楼上往下扔!你猜,用得了多久,整个江州,哦不,整个江湖就都知道那个秘密了?整个江湖都在找他,而现在,我找到了他。”

    我心里大骂卧槽,脑袋里直接空白了,有一种想要立刻就逃走的冲动。

    我低头看见原康,原康也咬住了嘴唇,不知道在想什么。

    整个江湖都在沸腾的消息,就不就是小叶子么!

    妈的!

    “原羽,我劝你放聪明点儿,你才混江湖几年,我钱老二混江湖几年?别以为你现在投靠了杀门,就眼睛长在头顶上,就算你入了杀门,你看见我也得叫一句老前辈。我盗门二当家,你以为是靠耍贱卖乖混上来的么。”

    钱老二此时已经凶相毕露,毫不掩饰自己了。

    原羽脸色难看到了极点,冷声道:“我给了你这笔钱,你就跟你一定闭嘴?”

    “哎呀,放心,我说出去干嘛?这种消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要是大家都知道了,不就不值钱了么,我可不会跟前过不去。”

    “你还没有回答我,能不能保证闭嘴,除了我以外,不告诉任何一个外人。”

    “这个嘛……要是有人来找我买,我总不能不做生意吧。”

    就钱老二那个贱样,我都他妈的想要揍他。

    我偷偷看了一眼原康,虽然原康没有什么表情,不过我感觉原康的眼神里也酝酿着杀意,他应该也已经猜到了原康交易的是什么东西。

    原羽怒极反而淡定了,沉声问:“那你到底要怎么样,一口价吧。”

    “哎呀原小兄弟,你可真有钱,这是傍到大金主了吧,还是杀门这么挣啊,我都想投靠杀门了。”

    原羽没回答,钱老二见没人搭理他,讪讪地说道:“在我这儿就没有一口价,我什么时候想要卖给别人了,就先联系你,你要是出价高,我就卖给你,放了别人的鸽子,怎么样?你放心,我交易很有节cao的,只要你出价高,一定给你。”

    “你是要盯着我一辈子咯。拿了这钱,你未必有命花。”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我喜欢钱,我也喜欢命。”

    原羽和他对视着,过了片刻,原羽哈哈大笑:“钱二哥啊钱二哥,我找你之前找个李大当家,大当家说你什么知道么?他说你贪得无厌,以后一定会横死街头。”

    钱老二对这话倒是不生气,不过脸色阴了阴,冷声道:“除了钱,我还要你给我当一辈子的保镖。我大哥考虑得对,万一我真命中有灾呢,有你这个杀门高手在,就没人能拿我怎么样了。以后我让你往东,你就得往东,我让你往西,你就得往西。”

    如果不是环境不对,我都想给这钱老二的胆子鼓掌了。

    这可真是个人才,也不知道他的脑子是怎么长的,想得出这么妙的点子。

    “还有什么,一并说出来。”原羽道。

    “还有啊。”钱老二的眼神忽然闪过了一丝yin荡的神采,“我听说那孩子的妈妈,长得可漂亮了,等你找到了,老子也得见识见识。”

    原康的拳头忽然清脆地响了一下,我低头看见他把整个拳头捏的铁青。

    就在这时,屋子里忽然传出一声极其低哑的闷哼,然后隔着门我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血腥味!我慌忙把眼睛贴上去看,差点儿吓得大叫出来。

    钱老二捂着脖子,但是脖子上的血还是止不住地流了出来,他另一只手无力地指着原羽,原羽的脸上溅满了鲜血,手上拿着一把弹簧刀,弹簧刀真在往下滴血。

    原羽擦掉眼角的血,脸上的表情冷的就好像一个恶鬼一样。

    “你看,李当家说的不错吧,你会横死的。”

    钱老二踉跄了两步,跪坐在了地上,然后到了下来。

    原羽用脚拨弄了一下他,嘿嘿冷笑道:“我没有割开你的动脉,我只是割开了你的喉咙,你要一段时间才能死呢,不过你想叫是叫不出来的。”

    我浑身一颤,感觉喉咙也有点儿疼。

    原羽说:“你说你蠢不蠢,我这个人慈悲为怀,你非要逼我不慈悲,这怪得了谁?佛祖都忍不了你这么蠢啊。哎呀,你说说你坏不坏,我被你逼得有犯了杀戒,这罪过可要记在你的头上啊。”

    我忍不住地牙关打颤,只能咬着嘴唇,以免自己的牙齿相互撞击发出的声音太大。

    原羽拍了拍钱老二的脸,钱老二果然还没死透,眼神中露出惊恐害怕之色,用手抓着原羽的裤脚管,非常艰难地求饶道:“救……”

    “救你啊?嘿嘿好啊。我给你打120吧。”

    说完,原羽还真的按了120,但是就是不按接听键,他把电话放到了钱老二的面前,道:“你自己按。”

    钱老二也不知道哪儿迸出来一股力气,拼命地伸手按了接听键。

    但电话接通的一瞬间,原羽轻飘飘地,用一只手盖住了钱老二的嘴。

    钱老二只能发出气声,而且还不能用力,被原羽这样一挡,发出的声音和没有差不多,隔着电话根本听不见。

    原羽笑着说:“不好意思啊接线员小姐,我打错电话了。”

    他挂掉电话的时候,钱老二的眼泪潸然滚落,我不知道他是在后悔什么,是不是在后悔自己不该招惹这个恶魔。

    我不同情钱老二,可原羽这样的魔鬼,任何人看见他都会害怕的。

    调戏完了钱老二,原羽站起来又去摆弄起电脑来了。

    和钱老二说得差不多,他真的很放松,还是背对着大门,也不担心这个时候有人冲进来。

    我忽然发现,确实一直也没有服务员上来,如果他真的是来吃火锅的,不可能没有服务员上来的。

    我真发着呆,忽然原羽刷地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无比震惊。

    他转身,拽着钱老二的衣领。

    “你他妈的,有密码?!密码是多少?”

    钱老二好像赢了一样,嘿嘿嘿地直笑,虽然那声音根本不像是人发出来的,更像是来自地狱的嘲讽。

    “你他妈的敢耍我,密码是多少,你不说,我会让你死的更痛苦!”

    “你,给了钱,就会,给你密码的,你这,小,畜生。”

    “你说不说?!”

    “呸。”

    钱老二不知道哪儿来的一股劲儿,冲原羽的脸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原羽的眼眶通红,抓着钱老二的衣领大吼。

    “你他妈的找死!”

    “你,才,找死,你会后悔,一个月,一个月……”

    他刚说到这儿,原羽已经一拳打穿了他的胃部,钱老二脸上表情扭曲得好像被一只大手揪住了一样,接着就不会动了。

    原羽浑身上下都是血他,我都看呆了,浑身僵硬,忽然他血红的眼神,和我对撞在了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