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32、小叶子的下落

132、小叶子的下落

    嘴上说得狠,其实我都快被掐死了。

    不过,这个时候我无论如何也不会认输,如果非死不可,我宁愿死得有点儿尊严。

    “宁远你弄错了,我用枪杀你,是因为佛祖告诉我要慈悲。我不想折磨你,想让你死个痛快,很显然,你他妈的没有这个资格享受我的慈悲。”

    黑暗中一声闷响,是枪掉在地上的声音。

    听到这个声音,我不但没有任何愉快轻松的感觉,反而感觉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浑身的汗毛都倒竖了起来。

    然后,原羽毛的手一松,我喘上来一口气,刚要逃,胃就好像被一个铁锤砸中了一样,疼得我大喊了出来,漆黑安静的楼道里一下子回荡着撕心裂肺的声音。

    原羽贴着我的耳朵,轻声道:“你知道么,我可以就这样,撕开你的腹肌,直接把你的胃给扯出来。”

    我嘴唇发着抖,不是我怕了他,而是根本没有办法发出任何一个音节,我疼得说不出话来。

    我相信,他说的是真的,原羽他妈的说的是真的。

    原羽一松手,我就倒在了地上,我连爬走的力气都没有,用手胡乱摸了一把,肚子上湿乎乎黏糊糊的一片,只可能是血,腹部有一个小孩拳头大小的伤口,我用手探了一下,不深,还不至于让内脏流出来,不过这只是他的一个警告。

    我喘着气:“杀了我,你就别想找到小叶子。”

    原羽蹲了下来,一只手抓着我的头发,强行让我抬起头来。

    此时我的眼前一亮,原羽拿着一只很小的手电筒,借着这么点儿灯光,我能看清他的脸上,溅着几滴血迹。

    原羽伸出舌头舔掉了自己嘴角的血迹,我忍不住发抖,这家伙是个魔鬼!

    我今天一定会死在这里的,我为什么要与虎谋食,我他妈的是不是疯了?

    我不想让自己那么慌,可是人在面对死亡的时候,一切的理智都会变成没有用的装饰,我脑子里那些计谋和点子这个时候都派不上用场了,我现在只想逃。

    原羽盯着我,捏着我的脖子拍了拍我的脸:“宁远,你知道剖腹自杀要死多久么?”

    我没回答这个问题,咬着牙,努力控制这恐惧。

    我这个时候不能露出任何恐惧来,恐惧就代表我输了,我不能输!

    “破腹自杀,至少得两个小时才能死掉。我以前研究过这个,学得可好了,日本人以前最爱剖腹谢罪,因为死得特别慢,而且不一定能死的成,要是死不成,那可就遭罪了,所以日本人剖腹还有介错官呢,一旦死不掉,这个介错人就会给个痛快。

    你知道么,你啊,真的是犯了大错了,小叶子是个不能提的名字。不但不能在我的面前提,现在在整个江湖,小叶子的名字就是一个给自己找死的引路牌。今天你不死在我的手上,你以后也会死在别人的手上。我佛慈悲,我怎么能看你死在别人的手上呢,别人万一折磨你呢?”

    我往他的脸上吐了一口口水,原羽没来得及躲,脸色顿时一黑。

    我费力道:“还有人会比你更折磨我么?”

    原羽竟然笑了,擦掉脸上的口水道:“哈哈你这还真说对了,没有我,我一定会是让你死的最痛苦的人。”

    这话我信,我今晚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想想自己也是活该,在江州,林芊芊都脱光了扑到我的床上来了,我就是不要,偏要半夜回阳县来找孟甜,这可不就是我自己活该了么。

    宁远啊,宁远,这正叫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投。

    我道:“那你就快点动手,废那么多话干什么,你不会以为我怕吧。”

    “不,我忽然改主意了,我以前在部队里学过,真正痛苦的死法是……”原羽笑着,然后手掌放在我的胸口,竖起来,呈现出手刀的样子,手指尖并拢指着我的胸口。

    我焦虑得不行,因为他的手就好像要径直切近我的胸口,直接打穿我的心脏似的。

    “世界上最痛苦的死法,又漫长又痛苦,应该是打烂你的肺。这样啊,你喘不上气来,可是你又死不掉,就好像被人闷死一样,但这个过程要持续好几个小时。怎么样,妙吧,你放心,我会很小心,不让你因为失血过多先解脱的。”

    我疯狂挣扎了起来:“原羽你这个疯子!”

    “我他妈的就是疯子,在你死之前,你还有的是时间慢慢告诉我,小叶子在哪里。或许我会好心把你送到医院去,留你一条狗命。”

    “呸,你能有这么好心么?”我喝问。

    原羽低笑了两声:“没有,不过我可以给你痛快。”

    我瞪着他,这家伙不是开玩笑的,他看我的眼神不像是在看人,倒像是在看那种动物园里卖给游客,扔进老虎队里用的活鸡。

    我浑身一阵恶寒,妈的,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操蛋的事儿?!

    此时,胸口已经有撕裂的疼,我没想到人的手也可以像刀子一样,缓慢地捅进胸口。

    我眼睛睁大,眼界要裂开了一样,眼睛里全都是红血丝,干涩的要命,我瞪着原羽,咬着牙,道:“原羽,我还有一句话要告诉你。”

    “你说啊。”

    我深吸一口气,大喊了一句:“操你妈!”

    然后我左手一抬,抓着他抓手电筒的那只手,反转手电筒,正对着他自己的眼睛。

    原羽根本没想到我会来这一手,也可能是他根本没有想到我这种人还敢跟他反抗,普通人在他的威压之下,恐怕动都不敢动了。

    可惜我不一样,老子不想承认,可老子他妈的是从小被欺负大的,老子已经太熟悉这种被人压制着欺负的感觉了,老子再发过誓,再也不会被人欺负了!

    原羽被灯光晃得睁不开眼睛,我又低吼一声,抓住他那只手,抱着他的脑袋,用自己的额头直接撞了上去。

    其实我当时也是疯了,不管什么南拳北腿,见招拆招。

    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干死呀的!打不过?那一起死!

    其实我后来才知道,少林寺的人都有一身横练功夫,而且大部分学了铁头功,我这脑袋装上原羽的脑袋,就跟鸡蛋撞上了石头一样。

    可乌漆嘛黑之中,我也没能瞄准,一脑门儿就直接撞上了原羽的鼻梁,鼻梁是人的脸上最脆弱的地方,就算原羽的鼻梁比一般人硬,没被撞断,也够他受的了。

    原羽闷哼了一声,抓着我的力道小了不少,我趁机想爬起来。

    杨旭在这种环境里根本就是废了,他什么也看不见,更不敢靠近,我们两个这个时候就好像两只撕咬的野兽一样,他要是敢靠近,只有被我咬死的份儿。

    我还没来得及爬起来,腰上一疼,被原羽踹了一脚,紧接着我就被人压在了水泥地面上。

    我想都没想,转身对着抓着我的手腕就是一口。

    他个狗日的不是横么,他不是皮硬么?不是铁头功铁布衫金钟罩么

    今天老子和他拼了,他的皮如果是真是钢的,老子舍出这一口牙,就算是钢的,也得留下一嘴印儿再死。

    我浑身不知道哪里生出了一股劲儿,可能人到了绝路的时候,会迸发出一股求生的欲望。这个时候,我已经不害怕原羽了,我只想活下去,如果活不下去,我和他同归于尽。

    我一口猛咬住他,连撕带咬,原羽大骂了一声脏话,对着我的脸就是一拳,我半边的脸顿时麻了。

    原羽也被我的样子给吓了一跳,我松开嘴,他竟然下意识地退后了一步,没有趁这个机会立刻追上来。

    这一分开,我俩都没动,在黑暗中蛰伏着。

    我听见原羽的呼吸也很粗重,忽然很得意,能让这家伙也手忙脚乱成了这样,我宁远算是条汉子了。

    手电筒在刚才的打斗中已经滚落到了墙角,借着那微弱的光,我们都只能看见彼此脸上的样子。

    我不知道自己的脸什么样,但原羽看着很精彩,一脸的气急败坏。

    “你他妈的,竟然还能笑得出来。”原羽的语气中透着一丝惊讶,他狠笑道,“我倒想知道,死到临头了,你还在笑什么?你以为我真的只有从你的嘴里才能知道小叶子的事?你死了我就没办法问出小叶子的下落了么?”

    我低笑着不说话。

    原羽更怒了,瞪着我,用威胁我的口气说:“我会调查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杀门的门徒那么多,我们会缠上你所有的亲人朋友,你见过什么人,去过什么地方,我全都会调查清楚。到时候整个杀门倾巢而出,你不怕死,你的朋友里总有怕死的,我还怕问不出小叶子的情况么?可笑,可笑极了!”

    我实在忍不住放声大笑,把一直藏在身后的枪举了起来,这是我刚才趁着慌乱从地上捡的。

    我对着原羽的脑袋,手扣在扳机上,只要一动,子弹就会打爆他的脑袋,我脸上疼得要死,但控制不住地大笑:“你问我笑什么,我笑你,快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