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28、生日宴

128、生日宴

    咯吱——

    因为我忽然打了方向盘,整个车身横了过来,挡在了高速路撞见,车头调了个180度,生生地变成了逆行。

    还好现在高速上车不多,要不然今天非车毁人亡。

    我愣了足有半分钟,然后怒火冲头,重新点了发动机,把车头调回原来的路线。

    “你开玩笑也要看看地方,这他妈的是开玩笑的地方么?!”

    林芊芊白了我一眼,拿衣服盖住了脑袋,继续睡觉。

    可能是我看错了,我感觉她那个眼神有点儿幽怨。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一想到这个我就更幽怨了。

    可我真不懂,林芊芊为什么经验这么丰富,她以前和别的男人有过过去么?

    我不是一个老古董,林芊芊这样漂亮的女人,和什么人有过过去不奇怪,可道理我都懂,心里的恼火却消不掉。

    我们就这样一路沉默地开到了下榻的酒店以后,我们各自回到各自的房间,其实我们俩的房间就在隔壁,推门进去的时候,我竟然和林芊芊心有灵犀地互相看了一眼对方。

    这还需要再多说什么么?我俩心里的想法就快写在脸上了。

    我心里想,如果林芊芊这个时候再跟我“开玩笑”半句,我绝对就去上了她,妈的,老子也疯狂一回。

    没想到,她竟然就这样推开门进去了,还跟我说了一句晚安。

    我在自己的房间里左立难安,洗了三遍澡,燥得不行。

    最后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接着床头灯的光看着自己的手。

    就是这只手,今天可摸了不少我日思夜想的地方。我看着看着自己傻笑,手啊手,你怎么命这么好,你怎么就能摸到这么滑的地方呢?

    叮铃铃……

    手机铃声把我从拽回了现实,我一个鲤鱼打挺爬了起来,一看这手机号,直接倒吸了一口凉气。

    本来我不想接的,是孟甜打来的,我都有新的女朋友了,再接她的电话不合适。

    很快,电话就自动挂了,但立刻,又打进来一个。

    我心想,这么锲而不舍的,我不接就太缺德了,反正我和孟甜也没什么,身正不怕影子斜。

    就抱着这种心态,一接起电话,我就听见孟甜在电话那头的哭声。

    “你怎么了?别哭啊。”

    “宁远,你们去哪里了?你快救救我。”

    “你别着急,到底怎么了?”

    “我妈妈快不行了!她在医院,她在医院!”

    我知道孟甜的妈妈有心脏病,一直不能干重活儿。但孟甜把她照顾的很好,几乎看不出什么问题来,没想到有一天会病得这么严重。

    孟甜哭得我心都乱了,我沉声道:“你别着急,现在医生怎么说?”

    “我不知道,我弟弟是个不顶用的,我该怎么办?!你回来帮帮我好不好,我现在只能求你了,求求你了好么。”

    明天还要参加张晏城女儿的生日宴,然后我还要带上小叶子才能一起回阳县,我现在怎么能忽然回去?

    “我求你了好么,宁远,就算你不喜欢我了,我们也是朋友,我现在真的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孟甜几句话把我心戳疼了,我想起自己小时候无依无靠那种绝望感。

    不错,就算我不喜欢她了,我也是她的朋友。

    “你等我,我马上过来。给阿姨看病的钱够么?”

    话音未落,房间里的门铃突兀地响了起来,我不知道这大半夜的谁会来敲门,就走到猫眼往里看了一眼,原来是林芊芊。

    “孟甜你等一会儿。”我说完了,就把门拉开,不知道这大半夜的林芊芊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儿。

    谁知一开门,林芊芊就扑了上来,搂着我的脖子,小嘴贴着我的嘴唇,我浑身僵硬,血逆流直接冲上了脑子。

    林芊芊把我直往后推,我怕她摔了,搂着她的细腰,往后一直倒退,一直到推到床边了没地方推了,林芊芊一把把我推到在床上。

    我现在脑子里还是懵的,但脑子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动了,我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伸进了她宽松的衣服下摆,捏住了她光滑的腰肢,然后顺着腰肢往上滑动……

    林芊芊身体像是泡在酒里了一样,脸上,胸前,脖子上都浮上一层红云,说不出的好看。

    我喘着粗气,林芊芊虽然坐在我身上,但跟傻了一样不会动了。

    我撕开她的衣领,眼前白了一下,鼻血差点儿没直接流出来,虽然不是第一回看了,但这回我不止能看,我还能摸,还能任我蹂躏。

    林芊芊害羞得不行,两只手掌挡住了自己的双眼。

    我看她这个样子,心里一阵爽,平时常常调戏老子,在床上还是得被老子调戏。有的时候,我被她调戏太多了,经常会产生一种错觉,觉得她才是男人,这感觉特憋屈。

    我故意使坏地笑问她:“大半夜来找我干嘛啊。”

    林芊芊分开一只手按着我的嘴:“你不准说话。大半夜的我来找你还能干嘛,干不干,不敢我回去敷面膜睡觉了。”

    我脑子里一阵嗡鸣,什么也不行,直接翻身把她给压了下去,我俩的呼吸声交缠在一起,我满脑子都是她的体香,恨不得把她掰开了揉碎了问问她到底是什么味儿的。

    “宁远,宁远。”

    电话里突兀的两声哭喊声叫住了我,我上火的脑袋这个时候清醒了一点儿。

    林芊芊也清醒了一点儿,诧异地问我:“孟甜?”

    “你进来的时候她刚刚打电话给我。”

    林芊芊不是小气的人,而且她对孟甜也有点儿愧疚,就低声指了指电话,让我先接。

    忽然,她瞪大了眼睛,想到刚才我俩那番折腾的时候,孟甜还在和我通话,那岂不是我俩刚才干啥都被听过去了么?

    我看着她那一脸又急又气的样子就好笑,抓着她的手亲了一下。

    “宁远,你刚才在和谁说话。”

    我想说林芊芊,不过一想刚才那番动静,林芊芊肯定也会不好意思的,于是就没说。

    “你晚上能来陪我么,我好害怕啊。”

    我深吸了一口凉气,这他妈的,这可比老婆和老妈掉河里先救谁更难选了。

    如果我走了,那我这二十几年的处男之身还得封印好几年,如果我不走,孟甜一个人一定会很害怕。

    孟甜的哭声刺痛了我,我安慰了她几句,让她等着我。

    “你要走?”

    林芊芊见我穿衣服要离开,无比诧异。我自己都很吃惊,又有点儿懊恼。可是我答应孟甜了,不能不回去。

    “我要先回一趟阳县,你和原康一起来,有原康在安全一点儿,你陪我走太危险了。”

    我可没有忘掉青龙帮还在等着抓我呢,如果不是为了孟甜,我也不会冒险一个人回阳县。

    “你为了孟甜,今晚要走?”林芊芊脸色苍白。

    “我……”我想说孟甜的妈妈病危了,可一想到林芊芊和孟甜的妈妈关系也不错,如果告诉她事情,她肯定要跟我一起回去,“我真的有急事儿。”

    反正日后一定能找到机会和林芊芊解释。

    我没想到,林芊芊的眼圈一红:“你真的要走?为了她,你要走?离开我,我们今晚都这样了,你要走……”

    我真不忍心再继续看下去了,如果再被逼问下去,我可能真的不忍心走了。

    林芊芊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她摸着自己的心口的位置,空洞地看着前方,好像在确认什么事似的。

    我真的不忍心了,想想我是挺王八蛋的,大半夜女朋友送上床来,我却为了另一个女人扔下她,怎么听怎么渣男。

    我安慰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林芊芊无力地说:“你先走吧,我不怪你,咱们后天在阳县碰头。”

    我点了点头,她一直是个很大方的女人,应该不会和我计较这种事儿。

    现在已经是半夜快十二点了,我有点儿犯困,为了不出危险,就开着车窗透气,吹着冷风,我脑袋清醒了不少,想来想去,老是觉得哪儿不对劲。

    林芊芊怎么这么大方?我就是个男人,我都没这么大方。

    今晚我做的事真混蛋,如果是林芊芊这么对我,我都会生气。但林芊芊这么大方,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觉得我傻逼透了,女朋友大方不高兴,女人小气又不高兴,人都说谈恋爱以后智商会下降,我这也下降太多了。

    苦笑了一声,我晃了晃脑袋,决定把这些事儿甩出大脑里去。

    我晚上走得急,没有告诉任何人,还好一路太平,没出什么事儿,没几个小时就到了阳县。

    孟甜说她妈的病情已经稳定了,她在家里给她妈拿一些住院要用的东西,让我去她家里接她。

    我也没多想,就直接把车子开到了她家楼下,然后孟甜又让我上楼去帮她搬东西,我更是没多想,就直接上楼了。

    上楼后我敲响了孟甜家的门,门打开之后,一个漆黑的枪口戳上了我的脑门儿。

    “宁远。”对方一字一顿地,笑着说我的名字。

    我捏着拳头,也一字一顿地说:“原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