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27、直男

127、直男

    五彩斑斓的霓虹灯,音乐声劲爆,昏暗晃眼的房间里,男男女女都喝醉了一样扭成一团,在舞池里跳动着。

    “你要带我来这儿干嘛?”

    酒吧舞池我也来过,和王剑锋共事这么多年,想不来这种地方,几乎是不可能的。

    对这种地方,我始终没办法适应,太吵闹了,我的脑袋都像要被炸开了一样。

    我不知道林芊芊带我来这儿干嘛,我觉得她是为了戏弄我。舞池里男人和女人部分彼此,肢体激烈地碰撞着,我感觉不停有女人的腰臀和胸蹭着我的大腿和胳膊,弄得我心里无比紧张又可笑,我又不是女人,可我真的紧张。

    “你还笑。”我冲林芊芊凶狠地瞪了一眼,想不通她带我来这种地方干嘛,可林芊芊看着我直笑,特别开心的样子,弄得我有点儿郁闷了,掐着她的细腰捏了一把,问,“你又故意的对吧?”

    在阴暗诱人的灯光下,林芊芊的俏脸蒙着一层朦胧的光,好看又诱人。

    听我这么问,她得逞地大笑,笑得我心里一颤,她也太好看了。

    其实和林芊芊在一起以后,我总觉得和她之间隔着一层什么。

    我是个不善表达的人,还有点自卑,总是担心唐突了这些高高在上的美女。可偏偏林芊芊是个“无耻”的女流氓,她和孟甜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我心里一动,勾着她的细腰,对她说:“来都来了,教我跳支舞。”

    但我低估了舞池里嘈杂的舞曲声,我这一句等于白说,声音直接被舞曲的声音盖住了。

    “你去这么点儿胆子啊,在厕所里的时候倒是挺大胆的。”

    林芊芊一把搂住了我的脖子,脑袋贴在我的脸旁边,热烘烘的,身体和我几乎无间地贴在一起,我僵了一下,不敢乱动,她搂着我的脖子,贴着我耳边一把说话,一边慢慢晃动着。

    我说话都结巴了,脑子有点儿反应不过来:“你今天带我来这儿干嘛?”

    为了不让她察觉到我的反应,我拼命地把屁股往后靠,免得贴到她,这个姿势在旁人看来特别滑稽,好像我屁股有什么问题似的。

    我也觉得自己挺二百五的,美人在怀,却只敢搂着不敢干别的事儿,全天下都找不到比我更怂的男人了。

    尽管如此,我们也实在贴得太近了,我不知她是不是有意的,嘴唇蹭着我的耳朵撩拨着,弄得我心里一阵一阵的痒,手紧臂弯,脑子里几乎要失控。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你刚才为什么对我发火?”

    我把脑袋埋在林芊芊的脖子间,跟个变态一样吸她脖子间的体香。我长到这么大,对男女之间的事儿不是没有过幻想,可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种欲望会这么强烈,让我像个神经病一样,光是闻一口她的味道都满足得要发抖。

    我嘟哝道:“我感觉原康很危险。”

    “你怕他会打我啊?你脑子里怎么想的。”

    林芊芊不知道小叶子的事,也就不会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恐惧。我总觉得小叶子是个定时炸弹,只要我把他带回阳县,迟早有一天,就会引爆原康这个TNT炸药桶。

    不过,我们和原康的合作非常短暂,19号之前一定要拿到走私的证据。等拿到证据以后,我们和原康还是桥归桥路归路,没有那么多纠葛了。

    尽管如此,我一想到这件事,脑子里还是迅速清醒了。

    现在还不能把小叶子的事告诉林芊芊,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我不想再看林芊芊遇到危险了。

    “你猜我为什么要带你来这儿?”林芊芊忽然的发问打断了我的沉思。

    “你又有什么馊主意。”

    “我在想啊,我到底要怎么勾引你,你才会主动一点儿……”

    像一颗炸弹在我的耳边爆炸开了一样,我脑子里嗡地一声,还不等我有什么反应,林芊芊湿漉漉的舌头舔过了我的耳廓。

    “我还不够主动?你有本事别躲。”我结结巴巴地说。

    “女人说不要就是要,你不知道么?”

    林芊芊故意把下身贴了上来,我从没见过这么大胆的女孩子,她做这些事儿太熟练了,不知道她对别人是不是也这样。

    这样一想,我像是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不由自主地就推开了她一点儿。然后我看见林芊芊有一丝心疼的目光,很奇怪她对我的反应不奇怪,只是眼神中充满了不甘。

    我也觉得我挺王八蛋的,这不就是我日思夜想的事儿么,真有女人送上门来了,我竟然又推开了。

    “这个地方太闹了,我们换个安静的地方吧。”

    我拔了拔自己的短头发,很担心地关注着林芊芊的反应。

    还好,她笑着搂着我的胳膊说:“好啊,走吧,逗你玩儿的。”

    我心里犯嘀咕,其实她再大胆,也不比普通女孩儿大胆多少,在别人面前都挺正常的,为什么在我面前这么厚脸皮?

    但我不得不承认,林芊芊带给我的,都是最刺激的玩儿法,别说我这种没开过荤的小处男了,就算是久经情场的,遇到这种类型的女人,都会爱不释手,男人永远是喜欢鲜辣刺激的。

    因为刚才被推开那一下,我们的气氛变得有点儿奇怪,我总觉得今天她带我来这个舞厅不是随便的,而是有什么目的的。

    被外面冰冷的夜风一吹,我清醒了不少。

    我们这样晃了一百多米,我低头看见她的脸色茫然,不说话的样子,实在忍不住了,问:“你是在生我的气么?”

    林芊芊身体晃了一下,笑得很艰难:“我哪儿有生你的气?我有那么小气么。”

    “哦。”

    “靠你这是什么反应。”林芊芊埋怨道,“直男。”

    我笑了:“我不是直男还能和你在一起么?”

    “那你这个时候就不知道哄哄我啊。晚饭也没请我吃!”

    “原来在生这个气啊,那你还带我来舞厅。”

    “我都说了我没生气了。”

    “嘴巴撅得可高了,快能碰到鼻子了。”我故意刮了一下她的嘴巴,“到底在不高兴什么?”

    “我不能不高兴么?”

    “果然是生气了吧。”

    林芊芊跺着脚气得冲我大叫:“你套我话!”

    “乖乖说在生什么气?”

    林芊芊眼神闪烁,捏着衣角,很为难地说:“我们后天要回阳县了。”

    “我也不想回那个地方,不过你放心,所有的事很快就要结束了。”

    “我也不是不想回那个地方。估计孟甜也一直在等我们回去。”

    我直视着她的眼神,反问:“大概吧,忽然提她干嘛?”

    林芊芊反常得很,我都有点儿弄不懂她了。她是我唯一一个女朋友,在她之前,我根本没和女人相处过,连女性朋友都没有。

    但她没给我一直摆脸色,过了一会儿就嘻嘻哈哈地继续抱着我的胳膊往前走了。

    我的车停在离舞厅有一段距离的停车场,我俩一边聊天,一边踢着路边的小石子走。

    虽说林芊芊什么都没再提,可我能感觉到她不高兴,心情很低落的样子,我认识她这么久,没见过这样过,弄得我也有点儿心神不宁。

    我猜她可能是担心回阳县会有生命危险,其实我也很担心,但我一定会保护好她的。

    “宁远。”到了昏暗的停车场,林芊芊拽着我的手,不让我开车门,我看见她漂亮的小脸在灯光下若隐若现,有一种惊心动魄的美,让我的心跳都漏了一拍,“你今天为什么要支开我,我感觉你好像很不想让谁看见我似的。”

    这可真是天大的误会,我只是不想让原康逮住她。

    我挠了挠后脑勺,正要解释,林芊芊又噗嗤一声笑了。

    “你这一阵笑一阵哭的干嘛啊,我脑容量为了分析你要不够用了。”

    “那就好,你就可以都拿来想我,不用想别人了。”

    “我还能想谁啊?上车吧。”

    我又不是傻子,我感觉林芊芊好像有什么话没说,但我一个大老爷们儿,磨磨唧唧问也不现实。

    刚才我们俩之间的气氛紧张得就好像一根弦,随时要绷断一样。说真的,我有点儿遗憾,我本来以为今晚会发生什么,结果什么也没发生。

    林芊芊上车系安全带,我从后视镜里偷看她,看见安全带勒住她胸前双峰的沟壑,我用力地咽了一下口水。

    整个车厢里都是林芊芊的味道,我怀疑我出现幻闻了,人的体香哪有这么浓烈的。

    但我知道,这妞也就能开开玩笑,来真的,她一定会跟我翻脸,我不是急色的人,只是真不知道这块肉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吃进嘴里。

    等林芊芊系好安全带,我晃了一下脑袋,强迫自己收敛心思,开车上路。

    林芊芊跟我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我逐渐忘掉了刚才那些想法。

    差不多车上高速的时候,林芊芊有点儿昏昏欲睡,我以为她睡着了,就偷看了她一眼,没想到她也正好睁眼,我俩就尴尬地对视了一下。

    “宁远,我们上·床吧。”她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