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98、找死!

98、找死!

    原康认真看着地形,捉摸了一会儿:“两公里外有一段辅路,你们的军用越野可以从那里开出主路。你。“原康看向我。

    我说:“宁远。”

    “你当诱饵。”

    我让林芊芊跟着陈军走,但原康说:”她得和你一起。“

    ”太危险了,我一个人也上钩。“

    原康坚持道:“敌人是得到了消息才追过来的,肯定知道你是两个人出发。如果少了一个人,他们会警觉。”

    我皱起了眉毛,感觉原康是在小题大做,敌人这个词也用的太严重了。

    “我这车窗玻璃都给砸烂了,长眼睛的都看得出来问题,多一个人少一个人没什么影响了。”

    “车窗直接摇下去,这样就看不出玻璃的问题了。”原康自顾自地点了一下头,又道,”陈军,军方不能随便掺和这种事,你们躲着就可以了,我来出手。走吧,时间不多了,如果你的人消息准确,我们还有五分30秒左右。“

    这时间竟然让他说得有零有整的,我搞不懂他是怎么算出秒来的。青龙帮的人也不是掐着表赶过来,一路上一定会有耽误。

    但是陈军对此非常信服,点了点头道:“那时间不多了,列队!上车出发!”

    他一声令下,在场所有的兵立刻上车军用越野。我就不信会这么邪门儿,低头看了一眼手机,记住了时间,九点二十三。

    原康和赵燕两人上了大卡车。

    卡车先让开了路以后,我和林芊芊的车才能继续往前开,越野车在前面开始。

    “你怕不怕?”我问林芊芊,她跟了以后,老是遇到这种操蛋的事儿,让我对她充满了歉意。

    其实我不想让林芊芊来陪我,是原康执意要求的。但是我不会让任何人动林芊芊一根手指头。

    “害怕,特别害怕。不过我给你个机会。”

    “什么机会?”

    “让你表演英雄救美的机会。”

    为了演得逼真,军用越野最先开了出去,卡车也很快就和我们拉开了距离。隐蔽点在五公里以外,但我不必赶过去,只需要一路慢慢开,等青龙帮的人来。

    刚才闹哄哄的,现在忽然又安静了下来,我脑子里控制不住地回放林芊芊刚才说的话。虽然知道她是调皮惯了和我开玩笑的,可我心里隐约又很期待,不管怎么说,我是个男人,美人就在一臂远的地方,能不动邪念太难了。

    哪知道,这时候她抬头正好看向后视镜,和我偷窥她的眼神正好撞上了。我尴尬得猛地一阵咳嗽,我那赤裸裸的眼神也让林芊芊闹了个大红脸,一时间车厢里的气氛安静到了极点。

    我总觉得和林芊芊已经水到渠成,可又还缺了点儿什么横在我们这间,就好像一层窗户纸一样。

    后面追来的车打破了这尴尬的沉默。

    “是不是青龙帮的车?”

    我闻言看向后视镜,后面追来了三辆吉普,开的非常快,非常凶。我把速度降得更慢,低头迅速看了一眼手机,九点二十九分,和原康估计的时间绝不会差一分钟以上!

    我慢慢地把车子降速,其中两辆车立刻超了过来,横在前面挡住我的路,后面的一辆也横着挡住我的去路。这下倒是省事,什么都不用问就知道他们的身份了。

    我怕原康等人走远了,一边靠边停车,一边按响了喇叭,这是我们的暗号,长按喇叭十秒是人来了。

    “操你妈的,把喇叭松开!”

    三辆吉普车上下来了解救二十个人,都是寸头,光着膀子,肩膀上纹着过肩龙,皮肤晒得黝黑,一看就是在码头上讨生活的。其中一个打了个耳钉的,应该是他们的小头目,抡着根长钢棍,敲了敲我的车门:“下来!老子不想砸车。”

    我也不想车被砸,两天毁两辆车,谁都受不了。

    “我下车可以,放她走,她和你们无冤无仇。”

    “操,你他妈的还是个痴情种子。”

    林芊芊抓了一下我的手,我看出来她紧张了。说实话我也紧张,虽然我知道这是在演戏,可原康在哪儿了?这茫茫大山里,完全看不见他的影子。

    “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你不是还要让我英雄救美呢么。”

    我捏了捏林芊芊的手心,叮嘱她一会儿要锁好车门,然后拉开门下了车。

    一下车,那家伙往地上吐了一口唾沫,忽然抡起棍子冲了上来,我躲无可躲,肚子结结实实地吃了一拳,疼得我反射性地弯腰,捂住肚子还没来得及喊出一声疼,一记重棍就落在我的背上,把我一下子打趴了下来。

    林芊芊拼命地拍打车门叫我的名字,我过了好几秒,脑子才从嗡嗡的幻听中清醒过来,扶着车门艰难地站了起来。

    他们好像没想到我会站起来,刚才那一棍子真的很重,虽然打在我的背椎上,可是震得我脑子晕乎,手脚软绵绵的一点儿力气都使不上来。

    我靠着车门喘了一会儿气,四处张望,妈的,别说是救兵了,连一根毛都没有,原康和陈军早就不知道哪儿去了。该不会是刚才的喇叭声没听见吧,大卡车开起来噪音非常大,可能把喇叭声盖住了。不会这么坑吧!

    “我们老大在哪儿?”

    我擦掉嘴角的血,不屑地笑了:“我告诉你在哪儿,你也不敢去救啊。在朝阳呢,全天下还有人不知道么?”

    “你他妈的。今儿你落到我们青龙帮手里了,都说王剑锋对你像是对亲兄弟一样,我就试试这说法有效没有效。”

    他话音一落,从他身后立刻跳出来两个男人,左右拉住我的两条胳膊。

    如果说两天前,经历这一幕我还会有些害怕,现在我只觉得好他妈的倒霉,这两天我光是被人拧胳膊都第几回了!

    “宁远,你现在就打电话让王剑锋把我们老大放了。”

    “然后你们好当场杀了我,正好就地埋了?”我冷笑了一声。

    “你好不算太蠢啊。我会给你个痛快的,否则……”他从兜里拿出一把匕首,去掉刀鞘,是开过刃的,刃口的地方反照着寒光。

    “否则你还能怎么样?把我剁了喂狗?”我笑道。

    “到这个时候了,你还能笑得出来。过一会儿你就笑不出来了……”

    他举着刀要往我身上捅的时候,我大叫了一声:“等等!”

    “现在想求饶?晚了!”

    原康啊原康,你呀要是再不出现,我就要去阎王爷那儿报数了。这孙子也不知道躲到哪儿去了,是不是记恨刚才的事儿,现在趁机要报复我一把。我心里把他的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一遍,然后把心一横,反正都到了这一步了,只能拖了!

    我故作镇定:“求饶,你求我还差不多。你想杀我,你敢么?我死了的话,阿龙必死无疑!王剑锋是个狠人,你比他强硬,他就能比你强硬好几百倍。你动我试试看。”

    “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你死了,王剑锋还能活多久?皮门的江湖令都传开了,他还能在阳县闹腾多久?”

    皮门,到底在这些事里扮演着什么角色?

    我曾经以为叶野就是皮门的当家人,他和王笙有杀父之仇,会恨王剑锋也正常。可叶野嘴上说着恨王剑锋父子,却只是在王剑锋身上坑走一些钱罢了,没有真的做过会威胁王剑锋生命的事儿。

    叶野和皮门的关系也扑朔迷离,他与皮门之间似乎有血海深仇。

    那王剑锋怎么会得罪皮门?

    我了解锋哥,他做事有时很冲动,可不是一个不靠谱的人,结了血海深仇的也就那么几个。

    皮门说得好听是老江湖外八门之一,可说难听点儿就是一群贩夫走卒之辈,王剑锋正儿八经的贵族公子哥儿,怎么可能和这些人结仇结怨呢?

    也许是错觉,我总觉得,这一切的事情里,迷雾太多,遮住了真相。

    “我再给你两分钟,打电话,要不然我一刀给你的肺放放血,你会死得很痛苦。”

    我正要说话,就听见身后的林芊芊拼命地拍车窗户,我没办法回头看她,就听见林芊芊拉开车门下来了。这妞是不是找死!她这样会死得很惨!

    果然,那带耳钉的家伙看见林芊芊,就好像野狼看见了白兔子一样,眼睛中凶光乍现。

    “你他妈的下车干嘛?!”我破口大骂。

    “原康,你别藏了,我看见你了!你快点儿过来帮忙!”林芊芊顾不上我,对着树林子里大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