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87、认兄弟

87、认兄弟

    车胎已经彻底瘪了,方向盘硬的好像被钉住了一样,完全掰不动,车身也朝着一个方向倾倒。这车是跑车,底盘本来就低,轮胎一瘪,底盘就几乎蹭着地面在摩擦,不要多久就会报废。

    想开车调头逃跑是不可能的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花了一秒时间心疼了这辆新的保时捷,还没开半天就被折腾成了这样,然后我打开车门,往海边的方向猛冲了过去。

    这儿一片荒野,往荒草的方向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这些人追上,但往海的方向跑,其实也是死路一条,两条死路里,我选了可以死得慢一点儿的。

    本来我怀疑这是一出有预谋的抢劫,现在更是坐实了这种想法。从码头的方向,跑上来十几个卸货的工人,一条线一样往我逃跑的方向追堵了过来。我前后左右都被包住了,往任何一个方向跑都是死路。

    见跑不掉了,我索性停了下来,喘着粗气等这些人围上来了。

    “你他妈的再跑啊,还想往哪儿跑?卧槽!”

    在一声谩骂中,我的膝盖被钢棍猝不及防地来了一下,我扑腾一声单膝跪了下来。

    “我他妈的让你跑!”

    狂风暴雨一样的拳打脚踢落在我的身上,我蜷缩起来护住头,被打得浑身酸痛,他们才停了下来。

    紧接着我被抓着头发拎了起来,我看见一双军靴走到我前面,我正要抬头看清这人是谁的时候,那只脚猛地对着我的脑袋踩了下来。

    “宁远。”这人的声音很沉,带着一点儿高傲的轻蔑,虽然没有用力大吼,却已经带着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他一字一字地说着我的名字,让我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

    “胆儿挺肥,来港闸做什么?”那人用脚踢了踢我的脸。

    听他的声音,三十几岁不到四十岁的样子,他一说话,周围一片安静,没人敢插嘴,连呼吸都压着力道。

    我早就听说,龙哥在港闸挺狠的,手底下的人佩服他有能力,但也害怕他阴晴不定的脾气。

    “你就是龙哥吧,这地方别人来不了?国中国?”

    我话刚说完,胳膊就疼得好像要被拧下来似的,我看不见是谁在对我动手,但这家伙完全没留手!是想活生生地把我的胳膊拧下来,可我又挣扎不了。

    “等会儿。”龙哥这时候叫了停,我这才喘了口气,胳膊好像断了一样疼,不过还能动。

    龙哥蹲了下来,一把抓住我的头发,让我抬起了头。我看清这家伙的长相,很出乎意料,他长得挺清秀的,和我想得很不一样。

    “你挺有种啊,可是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狂。从你进了我地界,我就盯上你了。你在城东和康成的人闹得天翻地覆,王剑锋都缩在朝阳厂区不敢出来了,谁都知道杨家人悬赏要你俩的脑袋呢,你现在跑来我这荒不长毛的地方,别告诉我是来旅游的。到底是来干嘛的?”

    港闸区这地方,朝阳本来想在这里买一块地,后来多方考察了以后,还是决定算了。一来这儿的地都是工业用地,投资价值不高,而来龙哥在这里很霸道。

    都是阳县在生意的,耳听六路,眼观八方,我们和康成闹得不可开交,这件事传到龙哥的耳朵里不意外。但他今天设了陷阱抓我,绝对目的不简单。

    只是,我不清楚他到底是冲着朝阳来的,还是想要讨好康成,或者是已经和康成结盟了。

    不管哪一个,都对我不利。

    “开车从这儿路过也不行?龙哥你不用想这些借口了,明人不说暗话,杨旭给了你多少好处?”

    “小子想套我话啊,你看我像傻子么?”

    没想到,这家伙竟然不上当,我心里有了一种更不好的预感,这家伙这么聪明,肯定知道抓了我以后会引火烧身,他和杨子昂不一样,没有愚蠢的勇敢,既然他料得到结果也要抓我,必定图谋者甚大。

    我抻起脖子,看着龙哥的脸,克制着心里的愤怒,道:“王剑锋知道我来港闸了,如果我天黑之前还没回去,他一定会找来这儿的。”

    我心里并不希望王剑锋来救我,眼前这个狂得不可一世的男人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我这么说只是吓唬吓唬龙哥,不过我知道朝阳不会放任我不管。

    “威胁我?”龙哥笑了一下,站起来拍了拍手道,“带走吧,先别放在这儿晾肉了。带走等王剑锋来找你。”

    两个人把我从地上拽了起来,我的腿被打得生疼,站起来的一瞬间差点没站稳,这两个人没打算等我,直接拽着我的胳膊,拖着我就跟上了龙哥。

    远处的码头上传来了欢呼的号子,我这时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猎物,被一群未开化的野人给抓住了。

    虽然是同一个县城,可港闸和城东的差距就好像两个世界一样。城东高楼林立,各种集体公司,可港闸区,就好像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小镇,除了海岸边那些高大的重工机器外,一切都透着一股衰败和不发达的感觉。

    龙哥不出声,跟在他身后的小弟也不敢说话。我被拽得边走边趔趄,头顶上毒辣的太阳晒得我浑身是汗,头晕眼花。但我还是努力集中精神,在盘算着这家伙到底要干嘛。

    他的目标是什么?

    他等王剑锋,难道他的目标是王剑锋?!

    五年来,一直有人要杀王剑锋,虽然一直没有得手,不过不代表这个威胁消失了。对方一直藏在黑处,暗处,从来没有放弃过对王剑锋下手。

    要是龙哥的目标是王剑锋,那这比我刚才的三个假象更他妈的可怕!可我现在也没办法通知王剑锋。我只能安慰自己,刘小虎跟着他呢,不会有什么事的。

    “给我进去,老实待着。”

    我被关在船坞的一个漆黑的小房间里,这群人并没有限制我的行动,但房间里漆黑一片,连一盏灯都没有。

    我拍了两下门,外面无人应答,我也就没费力气喊了,这一整个码头都是龙哥的人,我喊了也是白费力气。

    他们没有给我吃的,也没有给我水喝。我估计他们是不会让我饿死的,所以关押我的时间不会超过三天。不过死亡的恐惧还在其次,我更担心的是王剑锋。

    龙哥究竟要对王剑锋做什么?!

    我被放出来得比我自己想得更早,晚上九点钟的时候,有人打开了铁门让我出来,此时外面已经漆黑一片。这儿光污染少,抬头能看见大片的星星。

    “让我见龙哥。”我焦虑地说。

    我很担心,这个时候王剑锋已经上当了,我必须要知道事情到底已经发展到了哪一步了。

    不过,这些人半句话都不跟我说,而是把我推到了码头上,码头上有一张木头凳子。

    “坐!”

    我的肩膀被人用力一按,一屁股坐了下来,现在我是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嘛?他妈的,半夜在码头弄张椅子给我坐,唱大戏么?!

    我坐下后,这两人就用铁链子把我给捆了起来,捆得很结实。

    我哑然失笑:“你们这么多人围着,还怕我会跑了?是太看得我呢,还是太看不起自己呢?”

    捆我的男人剃了个光头,切了一声,没兴趣回答我这个问题,另一个眉眼看起来和善点儿的家伙笑着说:“你还笑得出来啊,一会儿你哭都哭不出来了。”

    “新仔,别跟他多废话。”

    光头喊了一声,新仔就缩着脑袋,跟光头一起走了,留我一个人在码头上。

    这他妈的到底是搞什么?要打要杀先说一声,留我一个人在码头喝西北风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大概过了一刻钟左右,我被风吹得瑟瑟发抖的时候,我看见远处走来两个男人,高个子一点儿的看见了我,快步上前,矮个子一点儿的还是悠闲地跟在后面。

    我看清了高个子那人的长相,心里一直惊恐,大喊:“锋哥!”

    王剑锋果然来了,可刘小虎怎么没来?!

    王剑锋回头怒视跟在身后的龙哥,抬手就是一个巴掌:“你他妈的,给老子放了我兄弟!”

    这一巴掌打得我眼珠子差点儿没蹦出来,要不说锋哥天不怕地不怕呢。

    更让我吃惊的是,龙哥竟然不生气,反而嘿嘿笑了一下,摸着自己红肿的脸,然后顶风点了一根烟。

    “二弟,你说有意思没意思。我是你亲大哥,你不认我是兄弟,宁远和你一毛钱血缘关系都没有,你俩都快把他当王家人了。我今天请你来,就是跟你辩辩这个道理的。”

    “我们家的事跟外人没关系!”

    “是啊,外人冒充我们王家人,我杀了他,你没意见吧。”

    卧槽,我差点没当场喷出一口老血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