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81、投靠朝阳?

81、投靠朝阳?

    “是你!”

    那人见被我认出来了,也不打算继续伪装了,抡起拳头直接往我的脸面上砸了过来。

    我哪儿能躲得过去?别说躲了,我当时动都动不了,一点儿不夸张的说,我完全被吓傻了。

    刚才我还嘲笑杨子昂没用。

    但当这个死神一样的人出现在我面前,我浑身冷汗,手脚都不听使唤了。这一拳头光是听着呼呼的风声,都知道不轻,绝对能把我打得像是猪头一样,可我愣是怂的不敢动。

    我忽然来,以前王笙带我和王剑锋去打兔子,那些细长的猎犬追赶着兔子,有些兔子跑也不跑,傻傻地蹲在原地被猎犬活活咬死。

    不是因为兔子傻,实在是绝对的强势给吓傻了。

    这人能打死我,而且就是这一拳,能一拳打死我!!!

    就在短暂的一两秒之间,我闭上了眼睛。但料想中会打在脸上的拳头并没能落下来,我睁开眼睛,看见刘小虎蹿到了前面,正面接下了这一拳。

    刘小虎握住了那男人的手腕,那只铁拳就再也前进不了分毫。不过刘小虎也不好受,脸涨的通红,太阳穴上的青筋鼓着拼命地跳动着。

    那男人本来一脸懒散的样子,这时候眼睛睁得老大,精光四射的,看着刘小虎,先是觉得很诧异,但稍后他就歪嘴笑了一下,似乎是很满意能遇到如此势均力敌的对手。

    我心狂跳,要炸开了一样,就在刚才的一两秒,我感觉自己捡回了一条命似的,这种刺激感没有经历生死时刻的人是不会了解的。

    两人僵持了几秒,又飞快地分开了。

    “原羽,给我打死他!”

    杨子昂一改最初的窝囊,非常嚣张地指着我叫到。

    我现在算是看出来了,杨子昂今天来讨要孟甜是假的,真实原因是,他找到了一个比较厉害的打手,所以迫不及待地要来找我报仇。

    呵呵,真不知道杨旭如果知道自己有个这么冒失的儿子,会不会气得吐血。

    杨子昂似乎也没想到原羽会这么厉害,尽管原羽还没打伤我,可就刚才他那一拳的力度,张眼睛的都看得出来他实力有多强。

    说句不好听的,如果没有刘小虎,我现在可能已经可以安排出殡了。

    我一阵阵心惊肉跳的同时,有非常庆幸,还好我的敌人杨子昂是个二百五。如果遇上有点儿谋略的,都绝不会把原羽这么强的底牌在这种场合下拿出来。

    要是杨子昂稍微有点儿脑子,让原羽找个我落单的时候对我下手,我根本没有生还的可能。

    就好像那天在林芊芊家的火场一样……

    我忍不住咬紧了后槽牙,眼睛里喷射出怒火,有意思的是,原羽也看向了我,我差点被他看的想往后退,心里一虚。

    但我这时候如果害怕了,和杨子昂又有什么区别呢?我强迫自己抬起头来,只是这个家伙的眼神。

    这个时候,我眼前的不锈钢铁门被身后的车大灯照得刺眼。

    “妈的,组团来我们朝阳要饭呢?”王剑锋从副驾探出头来,不屑地问道。

    杨子昂看见王剑锋,不但不害怕,反而很兴奋。在他看来,原羽就是一个核武器,逮住一个就能杀一个。

    现在看见了王剑锋,他也不害怕,他觉得王剑锋迟早能被他弄死。

    平静了一会儿以后,我刚才那种害怕的情绪也被压了下去。

    刘小虎双手抱着胸,哈哈笑了出来:“你想杀谁啊,你这儿谁也杀不了。”

    说完了,他还从地上捡了一块石子儿,掂量了一下。

    杨子昂骂骂咧咧地说:“原羽,你先打死那个小子。”

    话刚说完,他的脑门儿就被刘小虎一石子儿给打中了。

    我吃了一惊,因为原羽应该是可以挡下这一击的——虽然我不懂功夫,可原羽和刘小虎的实力相当,他不应该保护不了杨子昂的。

    但原羽不但没有挡下来,反而还双手抱着胸,一点儿要插手帮忙都没有的意思。

    杨子昂被打得疼了,破口有大骂。

    刘小虎又捡了几个石子儿,毫不留情地砸了过去,没一会儿,杨子昂就被砸的灰头土脸的。

    这场面一下子好玩儿得要死,刘小虎就跟逗狗似的。我看了一会儿,原来还挺紧张的,后来都忍不住想要笑出声来了。

    就算杨子昂是个二百五,他也能感觉到,原羽不想帮他,气急败坏地拽住原羽的衣领子,也顾不上躲刘小虎了,质问道:“你他妈的死人啊?”

    原羽只是轻轻一推,看起来都没用力,就已经把杨子昂给推开了,而且杨子昂还往后趔趄了几步,差点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这下杨子昂彻底怒了,不但是因为被刘小虎打的很疼,更重要的是丢面子啊!

    他今天是来找我报仇的,为了让我出洋相,还专门杀到了朝阳的门口,而且还专门叫了几个道上的兄弟来围观。

    可我不但没有出洋相,反而是他自己出了洋相。

    杨子昂这个家伙不学无术,可凭着投了一个好胎,脾气大得很,不管是谁,都很不放在眼里。原羽这样的角色,我估计杨旭都得客气地和他说话,可杨子昂就顾不上了,还拿原羽当成为了钱给杨家卖命的人来看。

    他爬了起来,有一次拽住原羽的衣领子:“你他妈的,拿了老子家的钱,过来不动手当模特的啊!”

    啪!

    我没看见动作,但是听见了一声非常清脆的耳光,而且杨子昂的脸肉眼可见地肿了起来。

    杨子昂估计也没看清动作,只感觉自己的脸火辣辣地疼,直接傻了:“你,你,你他妈的……”

    原羽挑了一下眉毛,又放慢了动作给了杨子昂令一巴掌:“刚才动作太快了,你没看清是吧,那你再好好感受一下。”

    “你,你……”

    杨子昂直接结巴了,然后原羽就给了他第三巴掌。

    我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丢脸的见过,这样丢脸的还是头一回见,这脸都丢到姥姥家里去了。

    “我是你爸出钱请回来的,你他妈的算什么东西?嗯?”原羽捏着杨子昂的下巴,看得出来手上的力气越来越大,而且不是开玩笑的,因为杨子昂的下巴已经咔咔作响了。

    被捏着下巴,杨子昂说不出话来,也叫不出声了了,可他疼的直掉眼泪鼻涕。这画面非常诡异,因为只要原羽再用力一点,我感觉杨子昂的脸都快要被捏碎了,可杨子昂就是发不出一点儿声音!

    就算我和杨子昂有仇,这个时候我也感觉到说不出的残忍和窒息感。

    现场那几个本来在窃窃私语的混子也没人敢说话了,好几个人趁着没人注意,已经溜走了,原羽身上的杀气是在太恐怖了。

    不过原羽还是没太过分,在杨子昂快挣扎不动的时候,把杨子昂扔在了地上,杨子昂被自己的眼泪呛到了,拼命地咳嗽。

    他的太子爷脾气让他下意识地想骂人,但是以抬头看见了原羽那可怕的脸色,那句话硬生生地是没说的出口。

    “回去和你爸说,他应该再生一个儿子,你这个太智障了。”原羽的话不带任何语气,可杨子昂愣是发了个抖。

    “你,你难道要投靠朝阳?”杨子昂生硬地拼出了这么一句话。

    原羽摸摸下巴,看着刘小虎道:“说投靠太过分了。只是我和我师弟这么多年不见,一见面你就让我们动手,你说你有没有错?”

    我下巴差点儿掉在地上,诧异地望向刘小虎,发现刘小虎的脸色确实非常不对劲。

    “师弟啊,好久不见,你还活得挺好啊。”

    “你也不错,还没死呢。”刘小虎的语气非常生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