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78、杀父仇

78、杀父仇

    老鼠是三个骷髅的,眼前这人比老鼠整整多了两个骷髅!

    杀门的每个人身上都有龙骷髅纹身,骷髅数越多就代表着地位越高。江湖上没有那么多虚头巴脑的,能力越高的人才可能站得越高。

    这个人,很能打。

    我扶着墙壁站了起来,身上疼得要散架一样,背后热浪腾腾,好像温度开到最高的烤箱,而我就是那只可怜的,无法逃出升天的烤鸡。

    和他高大精壮的身体不同,这杀手的脸长得很娘气,唇红齿白,如果不是身上那一层厚实的腱子肉,我真的怀疑他是男还是女。

    他身上都是汗,每走一步,地上就留下一个汗脚印,但马上又被热浪蒸干了。即便如此,他的表情却极其淡定,好像根本感觉不到热一样。

    看着他一步一步朝我逼近,我心里生出一股寒气,在这几百上千度的高温热浪之前,我竟然感觉到了一丝冷,不自觉地打了一个寒颤。

    我咽了咽口水,打量了一下四周,没有任何趁手的武器。

    就算有我也不一定打得过他,给我一把刀,我也捅不过老鼠,更何况这个家伙比老鼠更厉害。

    我忽然意识到,林芊芊是被人绑住的,下毒手的人就是眼前这家伙!

    “是你!”我咬着牙跟问道,“是杨子昂派你来的么?!林芊芊和你们无冤无仇,你他妈的对一个女人下这种毒手,你还是人么?!”

    我想起阿姨被烧死的样子,几个小时前那还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啊!!!

    他脚步没停,一句解释和反驳都没有,直接一脚蹬在我的胸口,我被踩在墙壁上,好像被一根柱子按在了墙壁上,动弹不得。

    我挣扎了两下,完全无法挣脱。后背的墙壁已经被烧得滚烫,这个时候像是一块铁板一样灼烧着我!如果我再不挣脱,可能就要这样被活生生烫死了。可不管我怎么用力,这家伙就是纹丝不动。我和他的力气差好像隔了几个物种一样。

    “你要杀我?!”

    我知道这是一句废话,他一个五级的杀门,不是为了杀我,难不成是为了杀林芊芊来的?!

    “杨子昂父子给你出了多少钱?我他妈的双倍!”

    他还是纹丝不动,眼睛冰冷无情地看着我,好像我根本不是一个活人,而是一个待宰的羊。

    我泛起一阵恶心,这绝对是我这辈子最恐惧的一刻,这种恐惧让我忍不住泛呕。

    这个人无法被钱收买,他的目的只有一个,杀了我。

    “你不松开是不是?”我咬牙切齿地问,“你别后悔。”

    听到我的问题,他笑得特别轻蔑,极其欠揍。

    “啊!”笑声还没落下,他就瞪大了眼睛急促地惨叫了一声,诧异地看向自己的腿,腿上被烫出了一个血淋淋的伤口。

    我疼得快掉眼泪了,扔掉刚才偷偷摸到的一个被烧得通红的铁块。为了抓这个铁块烫伤他,我自己的手心也都是血。

    趁他反应不过来松开我的时候,我一把推开他,冲着二楼的小窗狂跑过去,然后来不及思考,直接翻窗跳了出去。

    二楼不算高,底下是翻过土的花园,我在地上打了个滚,感觉腿一阵麻,倒是没受更重的伤。

    躺在花园的地上,我看见二楼小窗探出来一张愤怒苍白的人脸,那人的眼神正好撞上我的!

    “快,他在那儿!”

    就在这个时候,王剑锋带着几个穿军装的人跑过来,把我从地上拽了起来,拉上了救护车。

    这个时候,灭火车才姗姗来迟,看见人都差不多救出来了,才开始灭火。

    我喉咙里疼得像是刀割一样,很想提醒王剑锋,林芊芊家里还有一个人,可是我张不开嘴说话。

    我连笔带画,王剑锋坐在救护车里不耐烦地用报纸打了一下我的胳膊:“你他妈的消停会儿吧,再他妈的哼哼唧唧的,老子把你扔回去火化!”

    我捏着拳头,心里百感交集,在火场里的事一样都忘不掉,回想起来,我就忍不住想发抖。

    杨家人是真的想杀了我,不止是我,还有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从来没这么害怕过,这回他们的杀意毫不掩饰,这不会是最后一次的!

    王剑锋带了的那几个穿军装的,恐怕是陈军手底下的兵,听说陈军已经被解除调查了。可凭这几个兵,恐怕也不是火场里那个五级杀门的对手。

    我不能拿陌生人的命去冒险。

    “你的气管可能烧伤了,然后你后背也有伤口,哎,拉到医院去以后,你故意得被来好几刀,我可能大半年都下不来床。”王剑锋又懊恼又愤怒地抓了抓头发,“不过你放心,这件事儿锋哥一定帮你报仇!”

    我惨笑了两声,然后抓着王剑锋的手机,拼出了林芊芊三个字。

    “好着呢,也去医院了,放心她情况比你好一点儿。”

    我又拼写:“林芊芊家里的阿姨被烧死了。”

    王剑锋看着我满脸的黑灰忽然被眼泪冲开,用力地点了点头。

    我心里充满了剧烈的愤怒,对王剑锋拼写:“我要报仇。”

    “先养好伤吧。”

    王剑锋只以为我是出于愤怒,根本不知道我是出于恐惧。如果再不弄死杨子昂父子,会死的就是我们!

    光是五级的杀门就这么强了,如果他们的当家人来,我们还有活路么?

    我并不决定把这件事告诉王剑锋,因为我直觉觉得这个人是冲我来的,另一方面,刘小虎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有刘小虎保护着王剑锋,他应该不至于有生命危险。

    打完这几个字,我眼前开始模糊,听抢救医生和王剑锋的声音都变得很远,而且我的意识也开始无法集中。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死了,只听见类似于发烧,感染这几个字。

    半昏迷之间,我一直听见有人让我坚持住,不能死。我脑海里浮现出阿姨被烧死的样子,她不甘心地想要逃出火场,却又做不到的样子。

    我他妈的不能死!

    这样翻来覆去地,不知道昏迷了多少天,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浑身疼得就好像被车碾过一样。

    我的病床边没有人,但是走廊外传来了模糊不清的争吵声。

    我想喊人,忽然想到自己昏迷前听到的呼吸道烧伤,我知道这种是要打开气到,在脖子那儿开个洞插管子呼吸的,但我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喉咙,竟然完好无损。

    “你终于醒了。”这时,外面的吵闹声戛然而止,一张熟悉得脸推门出现在我面前。

    “叶野……”我的声音听起来还是很正常,完全没受损一样。

    “乖孙,还是这么孝顺,一醒过来就找你爷爷我什么事儿啊。”

    王剑锋黑着脸跟进了病房,在叶野的背后对我挑了一下眉毛,然后趁着叶野看不见自己背后的样子,比了个中指。

    难怪我的喉咙会没事,应该是叶野救了我。

    虽然我原来听讨厌他的,不过他救了我的命,那许多事我去不可能再和他计较。

    这个人虽然和我们朝阳有深仇大恨,不过关键时刻却接二连三地帮了我们,看来心眼不坏。

    “你不用谢我,五十万,一个字儿都不能少。”

    王剑锋冷笑着给他一边写支票一边嘲讽:“比刘小虎的要的多啊,看来刘小虎在你心里的命也不是很值钱。”

    “那是友情价,哪天你要是死了,我不收你钱,还几十上百万地送给你,不过都是烧的。”

    这两人一见面就掐架,势同水火,我也劝不了。

    “行了,你们啊,争取多受点儿伤,我这一年就全靠你俩创收了。”叶野收好支票,拍了拍自己的口袋,满意地站起来准备走。

    “你站住!”

    我急忙叫住了他,我还有挺多事儿要问他的。

    叶野和王剑锋的都很困惑,一脸诧异地看向我。

    “叶野,你上次说我们的罪了杀门和皮门?杀门是被杨子昂一家人收买了,皮门呢?是我们朝阳和你的个人恩怨么?”

    我之所以这么说,是想稳住叶野。

    现在杀门来势汹汹,如果皮门再要和我们算旧账,我和王剑锋是扛不住的。

    叶野的脸皮子一下子黑下来,看着非常的恐怖,他捏着拳头,三步并作两步,冲上来把我从病床上拽了起来。

    “你他妈的,你他妈的……”因为太激动,叶野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我真没想到他会这么激动,杀父之仇这个事也不是第一次提起来。

    “你他妈的给我听好了,我和皮门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这回老子救你,是看在林芊芊拼命求我的面子上。你要是再提起皮门那群畜生,我保证送你和他们一起去死!”

    我倒吸一口凉气:“你不是……”

    他不是皮门的,而且听起来和皮门的仇很深,怎么回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