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77、恐怖纹身

77、恐怖纹身

    我揉了一下眼睛,后视镜里孟甜的表情又恢复了正常,皱着眉头满脸的担心。

    难不成是我看错了?

    刚才孟甜那样子,好像恨不得林芊芊死掉似的。不至于吧,就算她们现在闹掰了,也不会到互相要对方性命的地步吧。

    以我对孟甜的了解,她生性善良,不会这么恶毒的。而且,她是被杨子昂逼的,并不是自愿的……

    可是,如果我听到的是假的呢?万一杨子昂说的那些话,是他们俩早就预谋涉及了来欺骗我的呢?

    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要真是那样的话,孟甜回来就是为了对付我们!

    她会那么可怕么?

    如果是这样,我一定会亲手送这个女人下地狱!

    现在,我实在分不出心思去想孟甜的事,我满脑子都是林芊芊。

    火势冲天,却没有消防车,火警果然在磨蹭!如果没有人撑腰授意,火警怎么敢这么干?这么大的火势,别说是人了,就算是钢筋都会被烧化掉。

    他们是要杀人,要林芊芊死!要林芊芊死!

    杨旭!杨子昂!!!

    “你他妈的去哪儿?!”

    王剑锋把我拦腰拦住,不让我往火海里冲,我想挣脱他,王剑锋实在抓不住我了,啪地给了我一个耳光。

    “你想去哪儿?去火里?去送死?!”

    “我要去救林芊芊!”

    “你以为自己是超人还是绿巨人?!你现在进去能救谁?你进去就是送死!你他妈的现在进去连火化费都给老子免了!给老子冷静一点!”

    王剑锋反手又给了我两个巴掌,打得我耳朵里嗡嗡响。但是我脑子里非常乱,抓着王剑锋的肩膀说大吼:“那林芊芊呢?!”

    “你他妈的复读机啊,只会说林芊芊这三个字了是么?”王剑锋看我快疯了的样子,无奈道,“我已经在想办法了,你就是再着急也得等!”

    我怎么等?这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今天这件事一定和杨子昂的家有关系,林芊芊本来不会得罪朝阳的,都是因为我。

    “锋哥。你看那个人是不是林芊芊?”

    “干嘛?哪儿呢?”王剑锋按照我说的回头。

    我一个手刀劈在他的脖子上,只听他一声惨叫,紧跟着大骂我是混蛋。

    我趁他疼得没缓过劲儿来的时间,扭头就冲着大火跑了进去。这火已经把林芊芊家的三层小楼全都吞了,冲天的火势就好像一个猩红的舌头,舔着漆黑的夜空。远看的时候我就觉得火势吞天,现在靠近火场,炙热的空气好像是带刺的舌头一样,毫不留情地舔过我裸露的皮肤,我感觉自己的头发和眉毛都要着火了。

    有几个邻居和王剑锋带了的人正在徒劳地救火,他们怕被大火连累了自己的房子,可这几盆水有个屁用。

    我抢过一桶水,对着自己当头浇了下来,然后把湿透了的外套捂在鼻子前,不顾别人的阻拦,直接冲进了大火里。

    强大的热浪差点直接把我推到,那恐怖的能量好像是一只有形的举手一样,直接拍在我的胸口,我一下子就喘不上气来了。

    “林芊芊!”

    我一张嘴,浓黑的烟就倒进我嗓子里,我睁不开眼睛,到处都是浓烟,这些烟特别烫,我感觉自己的浑身都好像快要融化了一样。

    我这一辈子不算顺利,从小就被人欺负,被人打。现在惹了杨子昂一家人,这一家人都是心狠手辣的主,杀人也不会眨眼。

    可现在我头一回感觉到了死亡的逼近,在这大火里,我感觉自己不是人,不是血肉做成的,而是一张白纸。这时我想起锋哥的那句话,他说的真对,进了这个地方,死了连火化费都能免了。

    我不敢喊了,这个烟倒灌进来熏得我嗓子像刀子一样割得疼。

    忽然,我身后的一堵墙轰地塌了下来,钢筋终于扛不住大火,我下意识地护住了头,碎石和家具砸在我的背上。我咬着牙,把心一横,往前狂奔,终于在大梁砸下来的时候,躲了过去。

    这房子快要撑不住了,我必须要赶快找到林芊芊!

    还好一堵墙裂了以后,风把浓烟卷了出去,房间里的能见度大概清晰一些了,林芊芊的房间门从浓烟中露出了一个角。

    这门还没完好无损,没有被火烧坏,而且看起来烟也没进得去,林芊芊一定没事!

    这时我身上的淋湿的水已经被蒸发干了,我也顾不上会有危险,朝那门冲了过去。

    我一脚蹬开门,房间里果然没事,林芊芊被绑在角落里,嘴里塞着布条,满脸眼泪,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我的心一下子被锤了一下似的,愤怒得要炸开了!

    “别怕,我来救你了。”我替林芊芊解开绳子,她的两个手腕已经被麻绳摩出了血。

    我飞快地在她的嘴唇上亲了一下,捧着林芊芊的脸说:“跟我走。”

    林芊芊的房间在一楼,有一道窗户正好通往后院,那儿让的火势本来很大,但这个时候已经被外面的人用水控制下来一些了。

    窗户被烧得烫手,我抄起一张凳子,直接把玻璃全部都砸烂了,让林芊芊从窗户爬出去。

    她刚爬出去,我正要出去的时候,忽然一声惨叫从火场的中心传了出来,就好像鬼叫一样,当时就把我和林芊芊吓得一个清醒。

    “是阿姨!阿姨在上面!”林芊芊面色苍白,回过神来以后,她要往房间里爬,“我要去救阿姨。”

    “你给我出去!你出去,我去救她。”

    “太危险了,不行,火太大了。”

    我直接把林芊芊推得坐在了地上。

    “我不行你就行啊?你他妈的以为自己是神奇女侠还是女超人啊?快走,等我回来。”

    我抹了一把脸上的灰,怕林芊芊再纠缠,就趁她还没站的起来,转身又冲进了火场。

    冲进去我就发现,自己真他妈的是个二百五,这种地方的温度能把一个活人直接烧成灰。

    林芊芊家虽然已经破产了,可这栋房子里用的还是豪华装修,越是豪华的装修,烧起来就越快。刚才断了一堵墙,新鲜的空气涌了进来,现在的火比刚才还要大。

    我咬牙爬到了二楼,实在坚持不下去了。

    这么大的火,我再走一步都可能把自己直接变成灰了。

    还好,二楼的楼梯口有一道小窗户,从这儿直接翻窗跳下去不算高,外面的火也比较小了。

    我正要跳的时候,那一声惨叫又响了起来。

    我下意识地回头看,这时候大火闪烁了一下,我越过火苗,看见一个人影正贴着二楼的防盗窗,姿势非常的僵硬诡异。

    那个应该就是阿姨!喊声就是她发出来的。

    她还活着!

    我一咬牙,这种情况怎么可能不救,不救她,她可就活活烧死了。

    但是我往前走没两步,我看的更清楚了,阿姨已经浑身是火,她害怕被烧到,缩到了最角落里,已经退无可退,但是那大火像是魔鬼一样直接舔了上去。

    她根本就无路可逃,只能缩在最角落里,因为火烧的疼痛而爆发出撕心裂肺的喊叫。

    我一动都动不了,目睹一个人活生生被烧死,这种震撼感把我活生生地钉在了原地。

    阿姨已经不能算是个人了,她发不出人类的喊叫声,只能嘶吼。那些卷着她的火苗,好像无数只地狱深处伸出来的鬼手,要把她拖进最暗无天日的地方!

    只不过几十秒的功夫,她就不动了,人还保持着那僵硬的姿势,像是一根烧毁的柴火一样。

    我摸了一下自己的脸,才发现全都是眼泪。

    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就这么没了。

    “宁远!!!小王八犊子!”

    王剑锋的喊声从窗外传来,这个时候才把我叫醒,火已经快要烧到我的裤脚管了。

    我赶紧后退了两步,推开窗户想要跳出去,但是刚跨出一只脚,忽然身后有一个奇大的力气把我拽了回去。

    我一屁股跌在做地板上,然后从楼道上滚了下去,还好这个楼道里铺的是地板,我摔得眼冒金星,捂着脑袋爬了起来。

    怎么回事?

    等我一抬起头,看见一双皮鞋慢慢地从楼上走了下来,皮鞋的主人穿的是一条短裤。

    再往上看这个人上身什么都没穿,赤裸的身上是恐怖的纹身。

    一条张牙舞爪的龙,龙爪上抓着骷髅。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我的眼睛猛地瞪大,五个骷髅。

    他是杀门的人,而且是五阶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