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76、对不起孟甜

76、对不起孟甜

    “锋哥,我哪有这么蠢。我让她回来,就是试探一下。”

    “真的?你可别逞能。我看的出来,这女的不是好东西。你玩不过她的。你凭她的一面之词就相信她是被威胁的,也可能是假的。就算是你亲耳听见的,看见的,也可能是假的。杨旭那老狐狸,什么手段都使的出来。”

    我用力点了点头:“我知道。我没相信她。这回让她回来,如果她真的是无奈,我还当她是好朋友。如果她骗我……”我咬住牙根,闷声道,“那她会付出自己承担不起的代价。”

    孟甜,你最好不要骗我。

    王剑锋长叹了一口气:“你这二百五。我老子一早就和我说过,你这小子心软,看得真是是一点都没错。算了,不说这个了,我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刚才听说,你发出去的那段小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我大喜:“杨旭想要封锁消息,还是没能如愿。”

    王剑锋不屑道:“切,这老头子落伍了,他以为能一手遮天,可他不知道,那个时代早就过去了。”

    “那康成的股价不是得一路跌停?”

    “哈哈哈,听说杨旭气得直抽他儿子大耳刮子。现在股价跳水还不是大事,康成的现金流被我抽光了。

    我利用城市之星项目,卡住了康成十个亿的现金,这笔钱他们想要要回去,走司法途径至少要两年。呵,两年,光是利息就够杨旭死八回了。再这样下去,杨旭一定会去银行质押自己的股票换现金,否则他会输得内裤都不剩一条的。”

    王剑锋脸上的笑容看的我打了个寒颤,和锋哥这样的人做对手,真的很恐怖,一不小心就可能输得尸骨无存!

    不过,我觉得杨旭不会这么容易善罢甘休。

    我想了片刻后说:“锋哥,杨旭会不会铤而走险?我听说杨旭以前是干走私的,要是他在坐起走私来,说不定真能翻身。”

    杨旭要是翻身了,对我们来说绝不是好消息。

    我们现在和康成已经绝对没有和解的可能了。

    只能决出生死!

    “阳县这地方,背山面海,监管又不严格,是走私的好地方。而且腐化很严重,只要手脚干净,杨旭一个月就能赶出惊人的量来。”

    王剑锋笑道:“刚才我是不是说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和走私有关?”我真是有点儿怕看他笑了,他一笑,就说明他又有疯狂的点子了。

    “嘿嘿。”王剑锋又笑了,“咱们先不动手,让他再干上一段时间,等他的犯罪金额足够枪毙的时候,咱们再收网。”

    我心里感觉抖了一下,竖起大拇指:“牛逼。”

    “不过,现在还在收集证据。杨旭手下能人不少,账目上肯定会做的很干净的,我们不能指望账目上查出什么来。”

    “我去查!”我咬着牙道,“我真想亲手把杨家父子送进监狱。”

    王剑锋笑着推了我一把道:“就知道你小子会这么说。不过这件事太危险了,你还是给我消停会儿。我可不想再把你送来医院了,你小子要是在医院有积分的话,免费灌肠都能换购八次了。”

    “锋哥,我身体没事儿。我真的,现在恨不得能亲手杀了杨旭和杨子昂。你不知道,他们差点杀了我和林芊芊。不为了我自己,就是为了林芊芊,我也不能让这俩父子在逍遥了,他们多逍遥一天,我就多担心一天!锋哥,这件事交给我来查吧。这毕竟是一件非常保密的事,一旦泄露出一点点风声,都可能会让计划全盘垮掉。

    而且,我怀疑我们公司内部有一些康成的人。可能不止康成的人,还有华容的人。要不然华容那堆烂账,不可能过我们的审核。”

    我一句话说到了点子上,王剑锋深思了片刻,认真地说:“那好,这件事交给你全权负责。但你也不用着急,走私不是一天两天的,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杨旭都得靠这个捞钱。你先养好身体。”说着说着,他就猥琐地说,“我听医生说,你腰上挨了好几脚呢。男人一定要好好养养腰,要不然满足不了林芊芊,你……”

    我抓起枕头扔王剑锋,王剑锋哈哈大笑地蹦了起来,跳到门口,才把枕头扔给我,让我好好休息。

    其实我的伤不严重,没有开放性伤口,就是挨了几下拳头。

    我有点儿感谢小时候挨过不少揍,对于如何在拳打脚踢里熬下来,我已经掌握了经验了。

    但是经过这些事,我也有了一个想法,我要学几招功夫,不用学得刘小虎那么好,可要能保护我心爱的女人。

    我再也不想,看见林芊芊那瑟瑟发抖的样子了。

    我老脸一红,不知道为什么想到心爱的女人会想到林芊芊,难道我真的对她动心了?

    我忍不住就想笑,估摸着林芊芊很快就会来看我,一个下午我都很兴奋。

    可没想到,一整个下午,林芊芊都没来,晚饭还是孟甜给我送来的,我食不知味,心情非常低落。

    到了十点钟,我实在熬不住了,打了一个电话给林芊芊,林芊芊竟然没接。

    这下我心里焦躁起来,她会不会出事了?

    杨旭这个老王八蛋,对付不过我,就对付女人,这种事我相信他真的干的出来!

    我忍不住了,给王剑锋去了一个电话:“锋哥,林芊芊不接我电话,你能帮我找到她么?”

    我本来只是想让王剑锋在我吃一颗定心丸的,或者让他找崔叔保护一下林芊芊。

    可王剑锋结结巴巴的语气,让我心里更不安了。

    “你别担心,我,我已经在想办法找她了。”

    “她出了什么事?”

    “她……哎,我说了你别着急。她家被烧了。”

    “那她人呢?!”

    “不知道,火警不出警。”

    我猛地瞪大眼睛:“你说什么?!”

    杨子昂,杨旭,你们还是人么?!!!

    我本以为可以消停一会儿的,没想到还不到半天,他们竟然就对林芊芊下了手。

    “阿远,你冷静一下,我正在想办法。”

    我怎么可能冷静得下来,手机从耳边滑落,我脑子里一片乱七八糟的,全都是林芊芊哭着说她不走,她要和我在一起的样子。

    不行,我要去救她!

    “宁远,医生不准你下床!”

    去打完热水的孟甜,拎着两个热水瓶,见我要下床,急忙扑了上来。

    “你放开我,我有重要的事要去做。”我下意识地不想告诉她林芊芊出事了。

    尽管她们俩曾经是好朋友,可因为我对林芊芊的感情,我不想在孟甜面前提到林芊芊。

    “你下午受的伤牵开了以前的旧伤,你不能下床,天大的事都不能下床。”

    她环抱住我的腰,不让我动。

    “孟甜你放开我,我要去救芊芊。”我也顾不上了,就说了实话。

    “别去……”

    我再也忍不住了,愤怒地掀开她,孟甜一屁股坐在地上,惶恐地看着我。

    “谁也别拦着我!”

    我的脚一着地,浑身就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简直没有一根骨头不疼,没有一块肉不疼。

    我不是没挨过打,可我没被这么多人用钢棍砸过。

    这些天来,我已经受了太多的伤了,我的手指头被人掰断,肋骨断了戳破过身体,还挨了一刀,现在这些伤就好像跗骨之蛆一样,同时发力,疼得我脑门儿上掉汗。

    可这些疼加起来,都不如要失去林芊芊了的那种恐惧疼!

    “你别去……”孟甜不知道哪儿来的劲儿,从后面跟上来,再一次拦腰把我抱住,带着哭腔求我。

    我咬着嘴唇:“孟甜,你为什么不让我去。你是不是知道怎么回事?”

    这个念头太可怕了,我有点儿怀疑是孟甜干的。

    “不是,你怎么能这么想我?”

    “你发誓,林芊芊的事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让我知道和你有关,我会让你死!让你死!”

    我的眼眶都红了,眼角要裂开来一样疼。孟甜被我的样子吓得倒退了一步,一个劲儿地摇头。

    我冷静了一下,孟甜不至于有这么大的胆子。

    “对不起,我失控了。我现在要去救芊芊,你会开车么?”

    孟甜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她满脸委屈的样子,我心里又很抱歉。

    不过孟甜没生我的气,开着刚才王剑锋留下的车,带我往林芊芊家里狂飙。

    我捂着脸:“对不起孟甜,我太慌了。”

    孟甜的声音听着有点儿痛苦:“没关系,到了。火好大!”

    车窗外面火光冲天,我摇下车窗,能感觉到热浪好像滚烫的舌头在舔着我的脸,我的眉毛和头发都快要烧起来一样。

    在这种情况下,林芊芊还可能活么?

    当时我扫了一眼后视镜,却看见孟甜流露出一个恶毒并极其痛苦的笑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