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75、拒绝班花

75、拒绝班花

    看见孟甜,王剑锋捏着拳头,刷地一声站了起来,张嘴就要骂她。

    我想起昏迷前听得的杨子昂和孟甜的对话,赶紧制止了王剑锋。

    “峰哥,让我和她谈谈。”

    “特马的这种女人有什么好谈的。“

    ”“锋哥。”

    王剑锋拿我没办法,瞪了我一眼:“别给她好脸色!否则我揍你小子。我先出去抽根烟。”

    走之前,王剑锋还瞪了一眼孟甜。

    孟甜尴尬得脸通红,放下果篮以后,就只好手足无措地站着。

    “你坐吧,锋哥不会为难女人的。”

    “我理解,我不怪小王总对我生气,你们俩都对我这么好,我……”

    “你今天来找我是有事吧。”

    说真的,孟甜今天来看,我还是挺高兴的。

    可能是因为昏迷前听到的那番对话吧,如果孟甜真的是因为孟浩被威胁了,那她对我做的一切都不是自己的本意,而是杨子昂的陷害。

    “我今天就是来看看你,你的伤好点了么?除了看看你,我还想跟你说我……”孟甜深吸了一口气,低声说,“我后悔了。”

    我疑惑道:“你后悔什么?”

    孟甜深深地望着我,眼神看得我都发毛了。这时候如果她忽然掏出一把刀子来给我个对心穿,我躲都没处躲。

    我知道这想法挺智障的,孟甜又不是杨子昂,她杀我也没什么好处。

    可这时我心里咯噔一跳,因为我发现,原来我已经那么不信任她了。

    我心往下一沉,恍然失神的时候,看见孟甜朝我倾了过来,双手按着我的肩膀,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我能感觉到她身体上散发出来那种女性独有的魅力。

    一瞬间,我的心跳猛地加快,脑子里一片空白。

    “你,你要干嘛?”

    我话没问完,她眼神幽怨地在我嘴唇上亲了一下,】好香。

    我呆在那里不知该干什么,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一样。

    孟甜拉开了一点儿距离,我能看清她清纯的脸,她低声对我说:“我后悔那天说我喜欢杨子昂。其实我喜欢你。”

    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一下子蹦出来很多念头,她喜欢我?

    孟甜,班花,我曾经的女神在和我告白。

    我幻想过无数次的场景,竟然真的发生了!

    “小浩欠了钱,杨子昂逼我……”她眼眶一红,“你还记得那天么,你和我告了白。他知道你喜欢我后,就想利用我让你伤心。

    当时我没看清自己的感情,可看见你和林芊芊在一起后,我真的后悔了。宁远,我真的很后悔,你对我那么好,你本来应该是我的。宁远,对不起……”

    林芊芊,这三个字像是炸弹一样在我脑海里轰地一声炸醒了我。

    可是孟甜说的是真的么?

    这些说法也不过就是她和杨子昂的一面之词。

    她和杨子昂也不是第一回耍我了,万一这回依旧只是一个骗局呢?

    信任这种东西真的很奇怪,一旦没了就很难再找回来。

    如果是以前的孟甜,我一定激动死了,可我现在却在怀疑她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你,你不相信我么?”孟甜见我在发呆,红着眼眶问我。

    被直接识破了,我还是有点儿不好意思的,尴尬道:“其实,这件事不怪你也不怪我。孟甜,我以前是喜欢过你,可你看,走到了这一步,只能说我们有缘无分……”

    孟甜一愣:“你是在拒绝我么?”

    我自己也傻了,挠了一下头发,忍不住傻笑出声了,我真的在拒绝孟甜。

    我这种屌丝竟然有勇气拒绝曾经的班花。

    孟甜急躁起来:“你说过你喜欢我的,你不喜欢我了?”

    我真不知该怎么和孟甜解释。

    好像不管我说什么,都是我太渣。

    她已经跟我解释了,前几天的事是事出有因,我前几天才发誓自己爱她爱得死去活来,现在却又不能接受她了,不管怎么看,都是我变心了。

    “孟甜,这话如果你几天前说,我会很高兴的。可现在我无法接受你。”

    孟甜大惊道:“为什么?你怎么会这么快就不喜欢我了,宁远你骗人对不对!”

    我深吸了一口气,道:“对不起,算是我骗了你吧。我从高中的时候开始就喜欢你,再次见到你以后,我又找回了那种心动的感觉。我一直以为那就是爱,后来我才发现,其实不是,那是一种不甘心,高中的时候你看不起我,我想要得到你的认可。

    如果你没有拒绝我,我可能会一直喜欢你下去。

    我是个男人,又没谈过恋爱,不像你们女人对感情这么细腻。我一直想保护你,一方面是想跟你证明自己,另一方面是我这个人……”我干笑了两声,有点儿傻地说,“我这个人,可能天生就喜欢保护别人吧。”

    “你想保护我怎么不是喜欢我呢?”孟甜带着哭腔问。

    我看孟甜现在这样,心里有了极大的满足。

    谁不想看自己曾经追求的女神哭着喊着求自己呢?

    “这事儿也不是秘密了,五年前我救过王剑锋的命,我是喜欢王剑锋么?况且我现在很确定,我有别的喜欢的人了。”

    孟甜脸色苍白,身影晃了两下,要倒下了一样。

    我看她这样,心里觉得奇怪,她今天来,难道就是要找我说这些话?这可不是我了解的孟甜。

    如果,不是我不想欺负她,我简直想嘲讽她一句自以为是。

    我不想欺负女人,见她被我打击得极其伤心的样子,软声道:“对不起……虽然我……但我还是可以保护你的,小浩的事,我可以帮你解决。你欠杨子昂的那两百万,我可以帮你还。”

    孟甜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你怎么会知道那两百万?我不要你帮我还钱,我只想要你。宁远,你告诉我,你喜欢上谁了。”

    我一个大老爷们儿,在这儿和女人讨论这问题,真有点儿不好意思。

    可不管孟甜今天来说的是真的假的,我都不想再给她希望了我,还不如就随口敷衍过去,省的她真的在心里惦记我。

    当时,我脑海里立刻跳出来的就是林芊芊的脸。

    我被自己这想法吓了一跳,林芊芊是和我告白过,可她的性格,真的让我弄不出真假。不过林芊芊在我心里的映像就是挥之不去,估计是前两天看了她发过来勾引我的“半裸照”太刺激了,男人嘛,就是这样的……

    孟甜是个聪明女人,我随口编个她也不会相信。而且我现在和林芊芊真有点儿说不清道不明的意思。

    我就说:“林芊芊啊。”

    “你俩在一起了?”

    “是的,你别哭……”

    看着孟甜一下子哭出来的样子,我顿时心虚了。

    “怎么可能这样!不可能!我不相信!”孟甜狠狠地咬着牙根,趴在我的床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我也不知该怎么安慰她,看着她削受的肩头,我觉得很抱歉,却再也没有一点心疼的想法了。

    孟甜啜泣地抬起头:“宁远,我,我今天来找你确实是有事想请你帮忙的。”

    “你尽管开口,我们还是朋友。”

    “那好,我想回公司工作。我,我想自己挣钱赔给杨子昂,我不想再被他侮辱了,你也看见了,他是怎么对我的。

    其实你和芊芊说的话,我事后仔细想过了,你们俩说的是对的,你们都是为了我好。我和他在一起是侮辱我。”

    我点了点头:“这事儿好办,反正我在公司就是管人事的。”

    “谢谢,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我的。”

    看着她的眼神,我一下子头都大了。我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她不会还以为我对她有感觉吧。

    说真的,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够作的,这么大一个美女喜欢我,对我也没什么损失。可我心里就是膈得慌,孟甜和杨子昂做过的事,在我心里已经留下了深刻的映像,我一时之间还无法完全抹去。

    “咳,我先和你说。以后你回朝阳,就不能再和杨子昂联系了,现在我们两个公司势同水火,锋哥不喜欢你,如果你再和杨子昂旧情复燃,我也没办法留你了。”

    孟甜神情非常失落,估计不想在我面前太丢脸,强撑着对我说谢谢。

    正在我俩陷入沉默,不知该继续说什么时,王剑锋已经不耐烦地推开了门,冲孟甜说:“说完了没有?你俩要开新闻联播啊,他妈的都唠多久了。”

    “宁远,我先走了,不管怎么说,今天还是谢谢你。”她拎起包,神色黯淡,走到门口时,停住对我说,“这回你没流鼻血。”

    说完,孟甜就走了。

    我摸了一下自己的脸,真的,这回她贴我这么近,我真的没再流鼻血。

    我真的已经放下她了?

    “妈的,你们俩打什么哑谜呢。”王剑锋拍掉我的手,“你俩说什么我全都听见了,你还真要把这女的弄回公司啊?万一这娘们儿骗你的呢?宁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好骗啊,你他妈的智商是不是昨晚lu管的时候撸掉了……”

    我笑道:“不让她回来,怎么知道她和康成打算怎么骗我呢?”

    “你……”王剑锋一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