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60、失恋

60、失恋

    我打开照片的时候,王剑锋和刘小虎也头凑过来看了,他们本意是想看看我和孟甜到底在吵什么,却没想到看见了这么一张照片。

    我也没想到。

    如果说刚才孟甜那些话是在我的心口上扎刀子的话,这张照片就把我的心彻底捅碎了。

    这两人在一起了,为什么?!

    我不想当着王剑锋和刘小虎的面太失态,默默收起了手机,只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王剑锋也不是不知轻重的人,平时开玩笑可以,见我这回真的不说话了,知道我伤透了心,就不再多问。

    “操他妈的,吃咱们的,用咱们的,天天享受着你对她的好,难道她以为你是做慈善的么?现在一转脸就和别的男人好了,他妈的,真把我们当二百五了?!我今天一定要找这个女人问问,她脑子里是不是进的水!”

    我心疼的没办法开口说话,我想阻止王剑锋,但一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而且我也真的想问问,她孟甜的心到底是怎么长的?!我不明白,难道我真的有什么地方比不过杨子昂么?!

    一想到那张照片,我心里男性的好胜欲彻底被激发了起来,杨子昂这个手下败将,他凭什么抢走我的女人?!

    王剑锋先开车把我们送到了一处咖啡馆,让我和刘小虎等一会儿,然后就自己拿着手机去旁边打电话了。

    “老张,帮我查两个人。杨子昂和孟甜……他们所有的行踪,一切都要告诉我,越快越好。”

    听见这两个人的名字,我的脑仁都反抗似地跳了一下,难过的不行。

    “远哥,你就那么喜欢那个孟甜?本来我还以为你的女朋友是林芊芊呢。”刘小虎忽然说道。

    我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是巧合了,他刚这么说完,林芊芊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你在哪儿呢?出大事儿了你知道不知道啊?!”林芊芊一同劈头盖脸地冲我大叫,“我怎么看见杨子昂和孟甜在一起了?你是怎么搞的啊,追个女人怎么追到别人的怀里去了啊。”

    真是见了鬼了,我身边的人对这件事都很激动,而我,似乎已经伤心过了头,没有任何激动的感觉了。

    难不成我身边的人都能看的出来我对她孟甜用了多少心思,所以才会觉得诧异和不甘。

    我很平静地说:“我也不知道……这,是孟甜的选择。”

    说这几个字的时候,我非常困难,我这才发现,原来我比我自己想象得还要喜欢孟甜。

    “你现在在哪儿啊?”林芊芊忽然打断了话题,转而问道。

    “你别来找我,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下。”

    “在哪儿啊?!少和我废话。”

    我拗不过她,只好告诉她我在半岛咖啡馆,林芊芊留了句话,让我等她五分钟,然后就挂了。

    林芊芊刚挂了电话,王剑锋便拿着手机过来对我说:“这两个人在丽都酒店,杨子昂要把丽都酒店也卖了。我们正好去,看看能不能买下来。但是那儿又不少的媒体和记者,我们要小心点儿。”

    我现在不想和林芊芊碰头,就拉着王剑锋赶紧走。

    说真的,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我不想见任何人,只想冷静一会儿,可是我也知道王剑锋的脾气,他说一不二,尤其是这种时候。

    车子还没到丽都酒店门口的时候,我远远地就看见了让我觉得刺眼的一幕,杨子昂和孟甜两个人,真很亲密地互相搂着胳膊,从停车场往酒店走去。

    “妈的。”

    王剑锋骂了一句脏话,竟然加快了油门,车子就好像离弦之箭一样朝着二人直接冲了过去。

    “锋哥!”

    我大叫了一声,还好王剑锋还没有丧失理智,车子在距离二人不到一米的地方停了下来,刺耳的刹车声响了起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杨子昂和孟甜两个人都吓坏了,脸色苍白地差点摔倒,等看清来的人是谁后,杨子昂对着车胎狠狠地蹬了一脚。

    我开门下车,看见躲在杨子昂身后的孟甜,心里说不出的难过,像在滴血一样疼。

    和王剑锋说的差不多,现场有不少的媒体,不过这个地方是杨子昂的产业,杨子昂早就交代过保安了,媒体都不准进来,所以这几个媒体人都是遮遮掩掩的。

    不过我还是能看的出来,是有好几台相机对着我们在拍的,当然都是隐形拍摄。

    王剑锋的脸色很差,很想破口大骂,不过他对一个女人骂不出口,就道:“孟甜,你应该要给我们一个交代吧。”

    杨子昂得意极了:“有什么可交代的?我的女人,她愿意跟我,不愿意跟宁远。我说你们也睁开眼睛看看清楚,宁远配得上她么?王剑锋你是真傻还是假的傻啊,就宁远这样的。”

    话音一落,王剑锋已经一拳轰上去了,打上了杨子昂的左脸。杨子昂太得意了,忘了躲,这一拳头打得稳当又扎实!

    “哎哟!”杨子昂惨叫着,一个趔趄摔在地上,扶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王剑锋,他又挨打了,而且是当着媒体和记者的面,这比要他的命还让他难受。

    “子昂。”孟甜心疼地扑在他身上,挡住了王剑锋将要打下来的拳打脚踢,白着脸看着我道,“宁远,你有什么就冲着我来,我欠你的一定会还的,你放过子昂。”

    听她这么说,我的心碎了一地。

    原来我还抱着一丝侥幸,相信孟甜给我的理由,她不是真的喜欢杨子昂,只是因为孟浩的事让她很生我的气。

    可看见现在这一幕,我彻底明白了,这两人之间如果没有过感情,不会这样的。

    她一直就还爱着杨子昂,现在只是旧情复燃。

    那她为什么又要来招惹我?要来给我希望?!难道我们的那些都是假的么?!

    杨子昂嘴里骂骂咧咧的,但当他看见我死灰一样的脸时,他找到了一丝胜利的快感。就算我赢了他那么多,给康成集团致命的打击,可在孟甜身上我输了!

    杨子昂搂住孟甜的细腰,手还在她身上不规矩地摸来摸去,我的双眼通红,捏着拳头,真想什么都不管,现在就冲上去揍他一顿!

    王剑锋极其护短,一看这情况,他的火气就控制不住,捏着拳头要冲上去继续揍杨子昂。这时,丽都酒店的保安也反应了过来,隔在我们两方中间,把杨子昂暂时保护了起来。

    不过,这几个保安也知道杨子昂快要卖掉酒店了,所以一边尽职,一边低声跟我们道歉。

    保安队长是个聪明人,低声对我说:“这儿记者多着呢,现在是多事之秋,两位老板都别冲动,对你们也没好处。“

    “冲动个屁,这个女人吃我们的用我们的,现在吃里扒外,我要找她问个清楚,就凭她,能在我们朝阳上班么?!“

    “锋哥别说了!“我抱住王剑锋的腰不让他冲上去,”你说这些,我更丢脸。“

    孟甜把杨子昂扶了起来,担忧地看着杨子昂脸上的伤。

    我也受过很多伤,可从来没见她用这种眼神看着我,说真的,我觉得好不公平。我强忍着泪水不想让自己的软弱暴露出来,要是那样,我在杨子昂面前,就输的更彻底了。

    王剑锋没好气地扭开我的手,对我低吼:“老子这辈子没吃过亏,我的家人也只准让我欺负,不准被外人欺负,你今天必须把这个脸自己挣回来。“

    我苦笑着摇了摇头,隔着几个保安,我问:“孟甜,你是真的喜欢他么?“

    孟甜的眼神很迷惘,但杨子昂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让她快点说。

    “我……“孟甜眼睛里的泪光一闪而过,”我确实喜欢他。我也知道你曾经喜欢过我,可是我们俩,不合适。你真的觉得我们俩合适么?“

    如果孟甜现在大声骂我,或者嘲笑我,我都不会难过。可是这句话,却让我难受得差点站不稳。

    曾经我和她共同经历的一切,此时仿佛都消失不见,从和她重逢之后的那么多个日日夜夜都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就在这一瞬之间,她好像又变回了曾经的高傲的白天鹅,而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癞蛤蟆。

    我不配她。

    我捏了两下拳头,想怒吼一句什么,可是我还是放弃了。说真的,我心灰意冷,什么也不愿意去想和争了。

    “要是没事,我们先走了。“她扶着杨子昂,杨子昂一把搂住她的细腰,炫耀似地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

    孟甜很尴尬,低垂着头,躲避着我的目光。

    “以后别在来骚扰我们了!傻逼!“杨子昂低声骂道。

    我知道现场有摄像机在拍着,今天我丢脸的样子将会传遍全国各地,一个小时以后,全国都会知道我失恋了。

    这件事真讽刺,曾经我那么微不足道,现在要出名了,还是因为被女神甩了。

    就在杨子昂和孟甜的身影快要消失在门厅里的时候,忽然一个身影冲了上去,抓着孟甜的胳膊,孟甜不知道是谁,就下意识地回头,然后一个巴掌就响亮地落在了她的脸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3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