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48、我罩着

48、我罩着

    林芊芊抱着我的腰不松手。

    如果刚才她抱着我,是情急之下情有可原的话,那现在可就是明知故犯了,罪加一等了。

    我俩的气氛比刚才更微妙,我没法不去想她的身体,现在还能闻到那股撩人的幽香。可我不敢动,我只能拼命地去想孟甜的笑,孟甜快要接受我了,我不能让她伤心。

    想着孟甜,我果然冷静了下来。

    “芊芊,你先松手,咱们这样抱着不对。传出去对你不好。”我道。

    我相信她不是为了勾我,她知道我是喜欢孟甜的,而孟甜是她最好的姐妹。再说了,我也没那么自恋,就我这条件,以林芊芊那高傲的眼光,她还真不一定看得上。

    “别……”她把脑袋埋在我的怀里,“我害怕,我怕黑。你等一会儿,天亮了我就放开你。”

    她这语气,让我心里猛地一软,升起了一股保护欲。

    “我还以为你天不怕地不怕呢。”我柔声安慰道。

    “我怕黑。”林芊芊抱着我的腰,一直在发抖,我感觉胸口湿漉漉的,她哭了。

    我一愣,有必要么?听说过怕黑,还没听说过怕黑怕到哭了的,我总感觉她的怕黑没那么简单。

    就这么一点小小的要求,我不忍心拒绝她,毕竟我受伤的时候她也一直陪着我。

    门外要债的又是一通踢门,林芊芊大气都不敢喘,我心里大骂林道闵可真是个王八蛋。

    “林芊芊,你不出来是吧?好啊……”屋外的人气急败坏地哼了两声,然后就没声音了。

    我和林芊芊互相看了一眼,不知道他还能干嘛。

    不到半分钟的功夫,门外就传来一声吱吱的惨叫,听着让人非常心疼,林芊芊的脸色大变:“是小白!”

    “小白?”

    “小白!你们把小白怎么样了?!你住手!”林芊芊着急得要命,不敢开门,只敢拍着门板问。

    “哟,你原来在里面啊。看来不打断你家狗的腿,你都不准备出声啊。快开门,要不然今晚就吃狗肉火锅了!”

    我按住林芊芊的手,摇了摇头,示意她绝对不能开门。

    “你们敢!我,我报警抓你们!”林芊芊急得快哭了,狗还在惨叫,听着好像在抽泣一样。

    “哈哈哈哈!你们听见没,老赖子要报警,那你就报啊,我帮你打110好不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你家这条母狗断了一条腿。还有你,老子也找几个男的,玩死你!”

    这些要债的都是街上的混子,什么话难听挑什么话说,林芊芊脸皮薄,哪儿接得住他们的话,气得直掉眼泪。

    还不等林芊芊说话,外面又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接着狗的叫声越来越虚弱。

    林芊芊哭得泪人一样,她抱着我的胳膊,也不管我是谁,一个劲儿地求我快救救她,救救小白。

    我本来不想管这闲事,我自己现在还一屁股官司呢。

    可林芊芊这样求我,我狠不下心来拒绝她,她真是一个经常会给我找一些新麻烦的女人,可男人天生就是要保护女人的!

    我沉声对门外的人说:“要我们还钱,先把电线接上。”

    外面的人听见我的声音,有点儿惊讶怎么有个男人了家里,而且听起来不像是林道闵的。

    “你是谁啊?老子剪都剪了,用什么给你接?这他妈的是电线,用手一碰就得死。”

    我冷声道:“那就是你的事了,我不介意你哪儿死几个人。”

    “你信不信我弄死你?!”

    说完,门被外面的人猛踹了一脚,林芊芊吓了一跳,缩到我身后,抽泣着让我别激怒他们了,这帮人什么都做的出来。

    “他们以前也来过?”

    “来过好几次了。我爸说他会解决的,我没想到他们今晚又来了。”

    解决个屁,摊上这么个爹真是倒了血霉了。

    “放心吧,有我在不会有事。”我说完了,冷声对门外的人说,“林道闵欠了你们多少钱?”

    “五十万……哦,不对,一百万了!你他妈的问这么多,你替他还啊?靠,打开门说话!”

    “你先把电线给我接上,我不管你是电死人也好,还是什么也罢,你要么按照我说的做,要么一个子儿都别想看见。”

    “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开了门第一个弄死你!。”

    “真他们钻开门怎么办?他们会打死我们的。”林芊芊抓着我的衣袖,“宁远你先走吧,这和你没关系。”

    看着她哭成了这样,我怎么可能走?再说了,我也走不了,这帮人在门口堵着呢。

    我让保姆先把林芊芊拉回到卧室去,林芊芊不肯去,说要陪我站在一起。

    “你听话,你站在这里只会激发这帮家伙的兽欲,你穿成这个样子……”我看着她雪白的胸口,艰难地吞咽着口水说。

    林芊芊这样简直就是在诱惑外面那帮男人犯罪。

    “那好吧,你自己一定要小心,千万小心。”

    看着林芊芊关上了卧室的门,我立刻把房门打开,外面的手电灯光差点把我照瞎了。

    林芊芊家的别墅外面,站着7个一眼看着就知道不是好东西的人,为首的一个绕着黄毛,叼着一根烟,手里拿着冲击钻,正准备对门下手。

    “你,你他妈的是谁?!”黄毛比我矮了一个头,不得不仰着头看我,要债的气势就少了一半。

    “你别管我是谁,你是替谁来要这笔钱的?”

    我得问清楚,林道闵也欠过崔叔的钱,如果这是替崔叔来要钱的,那就打个电话给崔叔。

    “你小子的语气够嚣张的啊,你是不是想死啊?!你知道老子的大哥是谁么?”

    “谁啊?”我对阳县城的人脉也很清楚,王笙都交代给我过。

    “老子的老大是宁远,你出去打听打听,现在杨旭都拿宁远当哥们儿!”

    我差点儿喷出一口血来,我什么时候收过小弟了?尤其是这么没用窝囊的小弟,七个人头发七种颜色,乍一看跟金刚葫芦娃似的。

    不过,他这句话便让我断定了这是一帮不入流的混子。

    真正的混子肯定有大哥的,或者自成一派。自称一派的比较少,搞黑社会可不止是能打就行的,还有有足够额智商。

    可这七个混子不但没大哥,还拉大旗作虎皮,拿我宁远的名字来给自己装逼。

    这……这怎么这么好笑。

    “不是我想死,我看是你不想要钱了。”我强忍着笑出眼泪来的冲动,故作平静地说道。

    黄毛将信将疑,但他身边的绿毛,有点儿胖的,这个时候傻憨憨地问我:“你真的愿意替林芊芊赔钱?”

    “屁。这小子浑身上下都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你信他的鬼话?你是不是傻?”黄毛暴躁地说,“说了你小子别害怕,这钱是欠风哥的。”

    风哥,这个名字也不陌生,这是港闸区的老大,罩着港闸区90以上的大小场子。

    在崔士丹接管城东区以前,这个地方归赵丹的时候,赵丹是个莽夫,对做生意不在行,靠武力抢了整个阳县最之前的一块地,赵丹最大的经济收入就是收保护费。

    风哥就不一样了。

    港闸这个地方的经济不行,主要是工业区,没有太多的商圈。港闸区主要是工厂,工厂不用黑社会罩着,工厂有厂工。一个小型工厂里也有几百号工人,真要打起架来,老板只要下道一人发两百块奖金的命令,这些厂工比真正的黑社会还狠,不是得了失心疯的人不会去工厂收保护费的。

    还好风哥的脑子还用,做生意是块好料,港闸有全阳县最好的港口,利用这个港口,风哥不知道走私了多少东西,挣得比赵丹收保护费多得多了。

    我没想到,林道闵真的是疯了,欠钱敢欠到风哥的头上去了。风哥和赵丹还不一样,赵丹打架最多动刀,多半都是用棍子的,杀伤力有限。

    风哥有枪。

    和林道闵配给保安们装逼的枪不一样,风哥手下那可都是装了实弹的枪。港闸区这些年来爆出来的枪械伤人事件可不少。

    不过因为风哥在阳县的能力巨大,这些案子和新闻竟然都被压了下来。

    我现在敢肯定,林道闵是真的要牺牲掉他女儿了,他什么都不说,就把林芊芊一个人留下来等债主,这不就是打好了拿女儿抵债的如意算盘么?!

    黄毛又捏着烟问我:“你到底打不打算还?!你打算还,哥儿几个就卸你一条腿回去交差了!”

    我笑了笑,招手让他看我的脸。

    “你脸上有什么?”

    “你靠近点儿看。”

    因为屋里没有灯光,黄毛以为我的脸上真的有什么,为了看得更清楚,就把头凑了上来,仔细地看着我的脸。

    我忽然一按他的脑袋,直接把他的头给勾了过来,用大臂勒住黄毛的脖子。

    黄毛根本没反应得过来,脖子上的动脉被我用胳膊压住了,一下子腿软得站不起来。

    剩下的六个人吓了一跳,叫嚣着让我住手。

    我笑着对黄毛说:“看清了么?我的脸上没写冤大头三个字。你出去打听打听我是谁,要是还想要到钱,还想在阳县混,就给我滚。”

    黄毛颤声问:“你,你,你是谁?!”

    “听清楚了,我叫宁远。你好好出去打听打听,还有,以后谁欠的钱跟谁要去,林芊芊我罩着了。”

    “宁远,你就是……”黄毛眼睛猛地睁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3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