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46、狡猾的杨旭

46、狡猾的杨旭

    她穿着一件T恤,下身一条牛仔热裤。

    这种穿法在夏天很普通,但因为她长得漂亮,皮肤白,腰有细,所以特别勾人。

    那件白T恤的胸口,正好有两个巴掌印,看起来好像是被什么东西抓了一下。

    我脑子里一惊,忽然回忆起我好像抓住过什么软绵绵的东西,不会就是……

    我下意识地张开双手去看自己的手掌,其实我是想比较一下那个手掌印和我的手掌尺寸是不是正好。

    谁知道林芊芊看我这个动作,骂了一句臭流氓!然后举起杯子,也不管我是躺在床上,对着我当头就浇了下来。

    “你无耻,你无耻,你无耻!”

    林芊芊被我气得俏脸通红,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连骂了三句我无耻以后,就夺门而出了。

    我真的摸了林芊芊的胸?

    虽说看都不止看第一次了,可真正的摸到,还确实是第一次。

    我脑子里一团混乱,又因为喝多了疼,又有点儿兴奋。

    我他妈的也是男人,虽然我不喜欢乱搞,可是……

    真软啊……

    我甩了甩脑袋,赶紧把这个念头甩出去。林芊芊也是好心帮我,我怎么可以这样对她,再说了,我已经有孟甜了,而且我已经准备好对孟甜告白了。

    在今晚被抓走之前,我和孟甜都已经到了那种地步了,我就差一句话就可以对孟甜告白了。

    想到孟甜,我忍不住乐呵,说真的,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可以和孟甜到这一步。

    这小半年的相处,我和孟甜的关系已经超过了我自己的想象。

    我帮了孟甜那么多,而且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她一定会答应我的吧。

    哎,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竟然有点儿伤感,我看了看自己的手心,相当刚才捏到的软软的东西——我怎么会摸了林芊芊呢。

    而且我摸了林芊芊,现在心里一直想的却是孟甜,我是不是太不是东西了?

    躺着想了一会儿,我越想心里越乱,这两个女人的形象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打转。我很肯定我是喜欢孟甜的,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不自觉地想到林芊芊。

    这种感觉让我觉得自己辜负了林芊芊,又对不起孟甜。

    我索性坐了起来,想出去洗个澡,让自己好好清醒一下。

    而且床上被林芊芊泼了水,我也睡不下去了——让我睡在这张明显是林芊芊的卧室的床上,更让我心里有着说不清的感觉。

    林芊芊坐在客厅里,瞟了我一眼,脸就红到了耳朵根。

    “你,你醒了?你刚才是喝醉了对吧。”

    我以为她要骂我,没想到她没骂我。

    “怎么是你来接的我?”为了避免尴尬,我想说点儿别的来转移一下注意力。

    “你打了电话给我啊,我不来接你谁来接你?谁知道你这个王八蛋还……”

    “我不是故意的。”我忙解释,“我喝醉了。”

    林芊芊不说话了,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她原来喜欢扎个马尾辫,现在散在肩膀后面,看着特别温柔。我认识她这么久,很少见她这么安静的时候,心里不由地一动,说真的,她真好看。

    忽然,一股愧疚之情漫上我的心头,不管怎么说,我都摸了林芊芊,一句不是故意的也太无耻了。

    我正色道:“芊芊对不起,你要怎么罚我我都认了,要不然你打我吧。”

    “笨蛋。”林芊芊低声骂了一句,没看我。

    “你说什么?”我是真没听清。

    “我还能怎么罚你啊?”林芊芊红着脸,好像有点儿害羞。

    “你怎么罚我都可以,你要是不解气,你就踹我两脚。不过你千万别告诉孟甜……”我双手合十,厚着脸皮求她,“真的是个意外。”

    “笨蛋!”不知道为什么,林芊芊就着急了,冲我骂了一句,“你这头猪你去死吧你!”

    究竟怎么回事啊,我都不知道说错了那句话,就把她给惹了。

    我吓了一跳,看着林芊芊忽然捏着拳头站了起来,憋着劲儿似的,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然后,她故意笑了一下,甩着头发很潇洒地说:“我罚你什么啊罚?别小姐可不是那种扭扭捏捏的绿茶婊。摸了就摸了呗,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哼,你难不成还想对本小姐负责啊?本小姐还不稀罕呢!”

    她叉着腰,话是挺轻松的,可语气特别愤怒。

    我真不知道哪里惹到她了,有点儿心虚地问:“芊芊,你要是生气了,就揍我,我看你这个样子反而……”

    “生气?本小姐会生气?”

    她叉着腰,鼻尖都快碰到我的鼻尖了,弯下腰来示威一样看着我。

    “你不生气?”

    “本小姐可是华容集团的大小姐。你一个灰头土脸的土包子,本小姐生你什么气啊?你以为你和王剑锋的关系好,你就能高攀本小姐啊,哼,你想得美,本小姐才不会生你的气呢。土包子,臭混蛋!本小姐去睡觉了,你给本小姐睡沙发吧。”

    说完她头发一甩,两条好看的长腿迈开朝着自己的卧室走去,我都没来得及提醒她床上湿了。

    这是闹得哪门子的脾气啊,我挠着后脑勺,实在想不通。

    不过,林芊芊的腿还真的挺好看的。

    我本来以为真的要在沙发上睡一夜的,但洗完了澡,林家的保姆就让我去客房睡觉。

    林道闵不在家里住,我一整夜都没看见他,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躺在床上,我反而清醒了,完全睡不着,一直想着白天的事,忽然想起来了杨旭跟我提的意见,这件事儿一定要跟王剑锋通个气,我便翻出了手机,想给王剑锋打个电话去。

    打开手机,还没给王剑锋拨号码呢,我就看见有十几条刘磊发来的短信,质问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打算和杨旭混了么?难道真的打算同流合污了么?

    有几条短信骂的还挺难听的,就差指着我的鼻子骂我是杨家的狗了。

    我心里有点儿来气,这小子是怎么回事啊?以前自己是个油腻又两面三刀的主,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事没见他少干过,现在跟我装什么三贞九烈呢?

    但我转念又一想,其实从认识刘磊开始,他帮了我不少忙,虽然这人性格挺讨厌的,可做事确实靠谱。

    我就回了一条短信:“杨子昂是我绑架的,你用脑子想想我还可能和杨家合作么?具体的见面说。”

    然后我就给王剑锋拨去了电话。

    “阿远。”王剑锋听起来心情很不好。

    “峰哥你这么晚还没睡,是不是公司有事?”

    “小事,我这儿能处理好。”王剑锋道,“现在你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帮我摆平杨旭,说说吧,大半夜你的打电话给我一定是有大事儿。”

    我心里一梗,能让王剑锋心情不好的肯定不是小事儿。

    不过我还是先说了杨旭要对整个朝阳下手的事。

    听完了我说的话,王剑锋沉默了一会儿,问:“你认为杨旭会怎么做?朝阳集团可不是他一个人吃得下的。”

    “我暂时还不清楚,不过杨旭很狡猾,我总觉得他有可能根本不相信我,只是想顺水推舟而已。锋哥,我觉得太危险了,我还有别的办法可以搞定杨家,要不然……”

    “你那个办法,我问了你半天,你又不说。你抓了杨子昂又放了,中间折腾了半天,我都不知道你是图什么。阿远,不是过怪你,可是你要是有什么招,先和哥通个气。你是不知道,就因为你把杨子昂抓了又放,这次外面的多少媒体都被这件事给吸过来了,媒体现在都咬着这件事不放,这些记者每一个好东西,不咬下一块肉来,这件事儿不会过去的。”

    我皱着眉头问:“你就是被这些事儿缠住了么?现在媒体多么?”

    “何止是多,简直就是超他妈的多。你抓了杨子昂就抓了,别放啊,你把他杀了分尸都比这个好。不止是你吸来的,还有我那个二百五老子,弄个部队的人来夜袭派出所,整得和似的,酷倒是挺酷的,可部队的身份多敏感啊,现在何止是媒体,全国江州上下都盯着呢,迟早有一天,全过上下都得注意到这件事儿。麻痹,你别说杨旭了,这件事儿处理不好,咱们朝阳很可能就全完蛋了。我老子到底是怎么了?我他妈的怀疑他是老年痴呆症了,等咱们这儿忙完了,我要回去看看他。”王剑锋忍不住又问,“你倒是和老子说说,你的打得到底是什么如意算盘?”

    “我……”我深吸了一口气,做好了被王剑锋骂神经病的准备,道,“我要的就是现在这个场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3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