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32、身材不错

32、身材不错

    林芊芊注意到我的脸色不对劲,顺着我的眼神看过去,看见了后视镜里老鼠的样子。顿时吓得花容失色

    “放我们下车!”林芊芊顾不上车在高速行驶中,伸手去开车门,可是车门自动落锁了

    车子出了派出所,一路往高速上狂飙,现在夜深人静,半路上连个交警都没有,老鼠对地形很熟,车子速度一路飞升,拐弯的时候都没降速,他是有备而来的!

    “我,我打电话报警!”林芊芊从手提包里翻出手机,手一直在发抖,眼泪啪嗒啪嗒掉在手机屏幕上,根本按不到正确的数字。

    我反握住她,把手机拿了过来:“别了,现在阳县的警察还会帮我们么?”

    任何一个敢帮我们的警察,都有可能是我的帮手,老鼠只要顺着这些人调查,很快就可以找到杨子昂。

    我心里很紧张,不知道老鼠是不是和黄所长猜出了一样的事,还是黄所长把自己的猜想已经告诉了老鼠!

    林芊芊绝望地咬着双唇,无声地流着眼泪。车窗外已经是郊区的景色,黑蒙蒙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老鼠要把我们带到哪里去?

    车子到了云山脚下,这是阳县很有名的一处风景区,白天人山人海,晚上却很安静,半个人影也看不见。

    “下来。”

    老鼠先抓着林芊芊的头发,把她拽出车里,我紧跟着钻出车子,看见老鼠让林芊芊跪在地上,拿一把刀子抵着她的后脖子。

    “别过来,我一刀下去她死不了,但是得截瘫。”

    “看不出你还是个怜香惜玉的人。”老鼠绝不是这种人,我冷笑道,“别伤害她,你把她放了,我和你一对一谈。”

    老鼠往地上啐了一口唾沫,抓着林芊芊的头发用力地一拽,疼得林纤纤惨叫了一声,我赶紧让他住手,有什么条件尽管提。

    “你把杨子昂弄到哪里去了?!”

    老鼠的双眼中充满了杀气,在黑暗中像是两把飞来的匕首一样,我早就料到他是这个目的!

    “我说了你就放我们走?”

    “呵呵你觉得可能么?”老鼠抓着林芊芊,往车的方向移动了一点儿,接着车灯,我才看清了他脸上的样子,他脸上红的可怕,而且被自己挠出了道道血痕,非常恐怖!

    “就为了这个事儿,我也不可能放了你们!”

    景区晚上没人,黑洞洞的山里人迹罕至,老鼠把我们带到这里来就是为了杀完了以后扔进山里。

    我小时候听说过,江州的命案要么发生在山里,要么就是发现在海里,在这两个地方抛尸,可能一年半载都没人能发现得了。

    如果是我自己,我可能还会和老鼠搏斗,就算打了一架后打不过他,也好过窝窝囊囊地被杀了。或者转身就跑,往山上跑,躲进树林里去,也许还能有一条活路。

    可是我不能,因为林芊芊在她的手上。

    这个女人真是……!

    如果刚才没跟我上出租车,她就没这一劫了。

    我早就见识了林芊芊的难缠了,不知道她这个时候有没有后悔不过跟上这辆车。我心里快烦死她了,可拿她真的没办法,谁让我是男人,她是女人呢,现在再烦也得救她。

    “你放了林芊芊,我就告诉你。”我冷静道。

    “切。”老鼠发出一声讥笑,反而把刀子抵得靠林芊芊更近了,她雪白的脖子上渗出了几颗血珠子。

    “你放了我,你要什么我们都会给你,你杀了我,宁远更不可能告诉你杨子昂在哪里了!”林芊芊颤抖着喊道。

    我心里一揪,想让她别动,因为她一动,锋利的匕首就在她的脖子上留下一个印子,看得人触目惊心。这个疯女人,都这个时候了,就别这么嘴硬了!

    不过林芊芊说得有道理,老鼠当我是智障么,我告诉他了杨子昂的下落,他也不会放我走。

    “没错,你如果不放了林芊芊,大不了我们今晚在这里耗死。”

    “哈哈哈,宁远,你舍得么,这么漂亮的小妞儿。”老鼠又抓了一把林芊芊的头发,让她抬起头来面对我。

    忽然,他想起什么来似的,眼睛一亮,匕首从林芊芊的后脖子移到了前胸,林芊芊吓得眼珠子一直往下瞟,不敢说话。

    林芊芊穿着一件紧身的T恤,她虽然瘦,可是胸前很有料,撑的T恤鼓鼓囊囊的。

    匕首就顺着她胸部的轮廓描绘着,然后挑了一下林芊芊的下巴。

    林芊芊抬起头来不敢乱动,汗珠子顺着纤细的脖子往下落,匕首也往下滑,划开一道非常浅的血线。

    林芊芊太紧张了,甚至注意不到自己身上被开了一道很小的口子,眼珠子跟着匕首往下瞟,就看见自己胸口的T恤,被匕首划裂开,两个雪白的肉球被紫色的内衣裹着蹦了出来。

    我眼前好像晃过了一道光,一下子看傻眼了,喉咙里干得像是火烧一样。

    林芊芊的脸刷地红到了脖子根,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骂老鼠,就被老鼠拽起来,按在了汽车前盖上。

    我心里一揪,问:“老鼠你他妈的想干什么?!”

    “干她。”老鼠露出一抹狞笑,拍了一下林芊芊的屁股,然后就往下猛扯她的牛仔短裤。

    林芊芊两条笔直的大腿被老鼠顶着一动都不能动,她拼命挣扎,嘴里骂着老鼠,但老鼠的刀子往她的脖子上一横,她瞪大眼睛不敢动了,只能无望地呜咽:“宁远救救我……”

    我没想到老鼠会这么无耻,也怪我当时涉世未深,最严重的也不过就是被学校里的恶霸欺负了几下,没遇到过社会上真正的恶魔!

    我勒令自己镇定下来,太紧张了,身上的疼痛都顾不上了,我红着眼睛说:“老鼠,你要真敢,你后悔的!”

    他好像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不屑,故意把林纤纤转过来,让林芊芊正面面对他,然后抬起林芊芊的一条大腿,用刀抵着林芊芊的下巴,伸手往林芊芊雪白的胸口摸上去。

    我心里的怒火无法遏制了,感觉好像看有人在用脏手抓一块雪白的蛋糕一样,有一种眼睁睁看着好东西将要被毁掉的无能为力的感觉!

    我立刻翻出手机,给刘磊去了一个电话,刘磊接到我的电话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喂了一声。

    我顾不上寒暄,厉声道:“听着,立刻去杀了杨子昂!”

    刘磊大惊:“你他妈的疯逼了吧,你知道你在说什么么?我可是一个正义的人民警察!……”

    我没空和他逗贫,盯着老鼠。

    老鼠的又一次不屑地笑了,拿刀传进林芊芊雪白的沟壑中间,然后轻轻一挑,内衣的带子就断了,两个雪白的肉球滚了出来。

    老鼠用刀背拍了一下林芊芊的身体,舔着嘴唇道:“身材真好啊,宁远你享受过没有?”

    我捏着拳头,眼珠子里都是血,看着林芊芊捂着脸,眼泪从指缝里流出来的样子,我真是憎恨自己没用!

    我勒令自己冷静下来,王笙教过我,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要冷静,因为这个时候我已经什么靠不上了,只能靠大脑冷静地想对策。

    我咬了咬牙对刘磊说:“你听我倒数,如果我数到了0,你立刻就去杀了杨子昂。杨子昂现在在你手边么?”

    “麻痹的,能在我手边么?你想想我现在在什么地方?你想想姓王的智障对我做了什么?!”刘磊嚷嚷了半天,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问我,“宁远,你那儿是不是出事了?”

    “老鼠要强奸林芊芊。”这几个字我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妈的!”刘磊沉默了一会儿,忽然蹦出来一句,“妈的!妈的妈的妈的!你等着,要是没你的消息,我非把杨子昂那家伙的命根子给剁了。”

    我没回答刘磊的话,开始倒数:“10!”

    老鼠的刀子滑到林芊芊的短裤上,比划着要动手的样子,他两只脏手已经紧紧地捏住了林芊芊的细腰。

    以前的风光非常好,可是我的心里只有愤怒!

    “9!”

    “8!”

    老鼠的动作一直没停,我一连数了五个数字,数到了3,他好像终于等到了的似的,对我嘿嘿一笑,然后把林芊芊的裤子往下一扯,林芊芊两条雪白的长腿可怜兮兮地漏了出来。

    他对我放声大笑,这是在嘲笑我,笑我不敢,笑我是个窝囊废。

    刘磊听不下去了,在电话那头大喊:“你开功放。”

    “什么?”

    “你他妈的把手机开功放!”

    我不知道刘磊到底要干嘛,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我也来不及多想,就顺手按了功放。

    刚按下功放,就听见手机里传来一声剧烈的惨叫。

    啊啊!!!!!!

    叫声差点把我的耳膜震穿了!我和老鼠都毫无预料,没想到手机里会忽然叫出来,这个人的参加就好像被人砍掉了一只手一样,听着都瘆得慌。

    等到电话里叫得差不多了,我赶紧把手机的功放免提按掉了。

    老鼠骂了一声艹,重新抓着林芊芊的头发,刀子抵着她的脖子说:“住手,要不然我他妈的也做了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3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