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0、我就是宁远!

20、我就是宁远!

    我想叫住这两人,当场揭穿他们的丑陋面目,太无耻了!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其中一人可能良心发现了,犹豫地问道。

    “切,是她自己蠢,大不了睡完了我给两个钱给她。”怕同伴不支持自己,这家伙又补充道,“睡过以后,老子就把这笔单子给华容做。”

    我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来。

    现在救下林芊芊,她不一定会长记性,除非真的让她亲生经历一下,才能有深刻的教训。

    我等这两人走上了楼梯,才假装刚赶到走了上楼,但我没去找林芊芊,而是在他们旁边的角落坐下,这个地方正好可以让我看着他们,他们却又观察不到我们。

    这两人坐下后,就开始劝林芊芊喝酒。

    林芊芊张望了一下,见我没来,给我发了两个短信,但我没回复。她是真的傻,不会推酒,被两个男人灌了一杯又一杯。也不知道这咖啡馆为什么会卖酒!

    那两个男人都没用得上迷药,不到一个小时,林芊芊就已经被灌得五迷三道了,脸通红,小舌头是不是吐出来艰难地喘气,纤细的脖子依靠在那个长得像鲶鱼一样丑的男人肩膀上。

    这丫头的心真是大!

    鲶鱼男已经按捺不住了,摸着林芊芊的小脸,眼睛里放着淫光,对他的同伴说:“快,扶一把,扶上车,你带身份证了吧?”

    “带了带了,这妞是我喜欢的类型,一会儿让我先吧。”

    “什么你先,刚才说好了是我先!”

    我已经躲在一边录好了视频,连他们说话的声音都录得一清二楚——这也得多谢他们太不要脸了,这种话也好意思大声嚷嚷出来。

    “二位留步。”我及时挡住两个人的去路,这两人很错愕。

    人做坏事的时候,心里下意识地会有愧疚感,除非是大奸大恶之人,要不然都会做贼心虚。

    鲶鱼男的朋友眼神顿时慌了,放下林芊芊想跑,但鲶鱼男拉住了他,上下把我看了一番,见我身上没什么值钱的东西,鲶鱼男冷笑了一声。

    “让开,别多管闲事!”

    “那不可能,我是大小姐的司机,我得把她安全带回去。”

    我是故意这么说的。

    因为我身上的伤口刚愈合,医生特意叮嘱过不能打架。所以我不想起冲突,心想着,这样表明身份后,对方肯定不敢继续把林芊芊带走。

    没想到,鲶鱼男的无耻超过了我的想象,他哈哈大笑:“一个破司机也跟爷狂呢,给我闪边儿去。”

    他一把推开我,从我身边挤着往外走。

    林芊芊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俏脸红得滴血一样,鲶鱼男的手扶着她纤细的腰,还不老实地往上滑。

    我当时压不住火了,想给他一拳。

    就在这个时候,咖啡馆里刷刷站起来七八个男人,虎视眈眈地看着我。

    “敢跟我孙志周叫板的,你还是第一个。”鲶鱼男很不屑地把我撞开。

    我想跟上去,身后那些人立刻涌上来,要把我按住的样子,我只好停了下来,要是让他们按住了,林芊芊就更没人救了。

    假装不经意,我坐到靠窗的位置,从窗口记下了孙志周的车牌号,紧接着就把这个车牌号发给了疤脸。

    不到五分钟,疤脸给我回电话:“阿远,你要查这个人干嘛?”

    “他灌醉林芊芊带走了!”我听出疤脸的语气中有点儿犹豫,就问,“崔叔,怎么,这个人动不得?”

    “那倒不是,是个杂鱼。”崔士丹很轻蔑地说完后,又认真补充了一句,“不过他是洪门的人。不要紧,我让人去救林芊芊。”

    那八人看孙志周已经走远了,也不再盯我了,回到个子的位置上喝咖啡看报纸,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我来不及惊叹,冲下楼开着车就往疤脸给我发来的地址狂飙。

    市中路27号,汉廷酒店1201号房。

    我赶到的时候,疤叔的人也刚好到。他带了三十几号人,看见我的车开过来了,这些人分两列站好,纷纷朝我看来。

    “快。”我顾不上寒暄,带着疤脸上楼。

    这酒店也是疤脸的产业,服务员拿上了万能房卡,跟我们一起上楼。

    “大哥,这妞真漂亮,我,我他妈的快忍不住了。”

    “你个废物,裤子还没脱呢就忍不住了?”这是孙志周的声音,我认识!

    “大哥,我不敢啊,刚才那个司机看着我们两个把林芊芊带走了,万一林芊芊以后报警,这司机作证怎么办?”

    孙志周已经疯了,骂道:“你胆子这么小还玩儿个屁的妞!一个司机你都害怕?别说当着司机的面了,今天老子当着林道闵的面,当着警察的面,也敢干了这妞。妈的,阳县,老子除了杨大少爷,怕过谁?”

    “大哥,杨,杨大少前几天可不顺的很。最近阳县来了两个江州人,这两人狂得很,听说和林芊芊还有点儿交情,我们要不然就算了吧,连杨子昂都折在里头了。”

    我本来已经想推门进去了,可听见这两人的对话,疤脸拉住了我的手,示意我再听一会儿。

    他一脸看好戏的样子,笑着对我示意不要出声。

    “切,杨大少他是被赵丹背叛了。赵丹已经让杨子昂给做掉了,下一个就是那个宁什么远,和王什么锋了,狂不了多久的。我告你,这两人站我面前,我一人敢扇他们一个大嘴巴子,杨大少爷是中了他们的圈套而已!”

    “崔叔,通知林道闵和警察。”我低声道,然后对服务员勾了勾手,让他把房卡给我。

    我开门之前,崔士丹让大家都躲开,这样一会儿才能给孙志周一个大惊喜。

    咔……

    房卡刷开了房门,孙志周和另一人正聊得开心,完全没留意到房门会开,两人傻了一样愣了大半分钟。

    “你怎么进来的?!”愣完了以后,孙志周才反应过来,勃然大怒,“妈的你还没完没了了,今天老子就教训教训你!”

    他对着我的肚子一记飞腿踹上来,我往旁边一躲,崔士丹一个手下从门后出来,稳稳当当地接住了孙志周来的那一脚。

    他本来气势汹汹的一脚,就这样戛然停在了半空,踢不出去,也收不回来。

    “你们……”

    “你打招呼的姿势很特别啊。”崔士丹这手下笑得很开心,但笑容里很明显带着狠毒!一边笑,手上一边用力一握。

    “啊啊啊啊啊啊!!!”

    松开孙志周,对着他的胸口就是一脚。孙志周一屁股跌在地上,发出一声巨响。

    “阿远,这个场面适合你去处理。”疤脸在一边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这种出风头的事,我老了,不适合再干了。你去,把林芊芊救出来,你也是时候该有个女朋友了。”

    我哭笑不得,第一次在猫宁KTV,他设了个局让我在林芊芊面前出尽风头,这事儿他到现在还记得呢。

    面对这种好意,我只好说:“谢谢崔叔了,不过你误会了。”

    崔士丹根本不听我解释,一个劲儿地催我快去。我心里又尴尬又温暖,虽然很想跟他说清楚,可他现在这样像个爱操心的长辈一样,让我又不好意思抚他的意。

    孙志周在地上蜷缩着,他那朋友胆子小,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一直和我说他可没动林芊芊。

    我蹲在孙志周面前,他怨毒地瞪着我。

    “你是谁?!有种告诉我你的名字,老子让你明天就横着离开阳县!”

    面对这种人,我当然也不会客气,抬手给了孙志周一个巴掌。

    “你…!”

    我反手又是一个嘴巴子。

    “你敢打我!”

    我上手又是一个嘴巴子。

    他每说一个字,我就给他一个嘴巴子,一开始孙志周很错愕,到后来脸被我打得想番茄一样,到了最后,他哭着求我别打了。

    “你不会想得罪洪帮的,别打了,华容也不会想得罪洪帮的,林道闵不会放过你的。”孙志周脸已经肿得说不清话了。

    我打了个响指,崔士丹带着人涌进了房间,看见崔士丹,孙志周的脸土灰一样难看。

    他终于知道自己惹了惹不起的人了,这可是曾经阳县的霸主,疤哥啊。

    孙志周咽着口水,惊恐地打量着我们每个人,哆哆嗦嗦地问我:“你到底是谁?你想对我干什么?疤哥,我告诉你,你不能动我,杨大少爷是我老大。”

    “你有空得多关注关注你老大的动态了,你不知道你老大是被谁给揍了么?”我实在是被他这么愚蠢的样子给逗乐了。

    可能知道求饶也没有用,他索性咬着牙耍起狠来:“疤脸,别以为我们老大实力不如你。他只是被宁远还有王剑锋设计了!”

    看我们都笑而不语地看着他,孙志周打着哆嗦,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因为我们每个人的眼神都很不对劲啊!太阴森了!

    “你们想要干嘛?”

    我冷笑道:“不干嘛,就是告诉你一声。我就是宁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