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5、图穷匕见

15、图穷匕见

    赵丹的小弟朝我们三个人扑上来,像狼一样,我下意识地挡在林芊芊前面,肩头挨了一拳,肚子上伤口疼得像要裂开一样,要不是林芊芊扶着我,我已经摔倒了。

    “我日,你是来找我算账的?我看你是来碰瓷的吧!弱得跟个鸡似的,一阵风就能吹倒,哈哈哈哈!“赵丹笑得脸上的疤都在抖动,眼泪都快笑出来的样子。本来要揍我们的人也被我这样子给逗乐了,叉着腰看我们笑话,不再动手。

    我伤口估计是裂了,疼得我眼前一阵阵发黑,额头上全是汗。

    “王剑锋啊王剑锋,你呢,老子是不敢动,老子也不想动你。不过这小子找上门来寻我的麻烦,我可不能就这么算了。就算你朝阳在江州能只手遮天,这儿是阳县,也得讲阳县的规矩。“

    王剑锋放下酒杯,问:“哦,看来这是一个局啊。你先找人对宁远的车动手脚,故意露出破绽,把我引来野狼酒吧,紧接着宁远为了救我一定会追来,而且他一定会和你算账,到时候你就以宁远先动手为由和宁远打架。你觉得朝阳不会为了一个小小的司机大动干戈是么?“

    “这都是你说的,我可没这么说。“赵丹的手指在桌子上敲着,胸有成竹道,“小王总,不管你和宁远关系有多铁,小王总到底只是小王总,老王总会让你为了一个司机与我们本地势力结仇么?”

    别看赵丹是个大老粗,这算盘倒是打得很精明的。只是他想不到,王笙真的会!因为王家是个懂得感恩的家族!

    人群里的杨子昂此时已经控制不住表情了,满脸的奸佞得意,他觉得局势已经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了!

    他还对我笑,一边笑一边用手在自己的脖子底下一抹,对我用口型说:“你死定了。”

    “宁远,你留下,其他人都可以走了。”赵丹说。

    杨子昂看着王剑锋微微皱了一下眉头,他不想放王剑锋走,可是没办法!如果王剑锋出事了,朝阳集团是肯定要找出凶手算账的。

    他们敢算计我,就是吃准了我只是一个普通司机,朝阳集团不会为了一个普通司机拿上亿的合作项目开玩笑。

    其实听见赵丹这么说的时候,我是松了一口气的,能把这几个人送出去最好了,我相信锋哥离开这里以后一定会回来救我的!

    可赵丹的话音刚落,林芊芊就大步跨到我的前面,挺着纤细的腰板冲赵丹大喊:“我不走!赵丹,你玩这种下三滥的手段还有脸说自己是道上混的?!”

    说完了,她不管赵丹那要吃人的眼神,手指转向杨子昂,脱口问:“杨子昂这个人渣给了你多少钱,就收买了你做他的狗?!”

    这句话直接点燃了赵丹的怒火!道上的人谁愿意承认自己是被人收买的狗啊?!赵丹的双眼红得要喷火一样,被林芊芊气得发抖,赵丹的几个兄弟也怒不可遏,捏着拳头朝我们走来,要替赵丹出这口恶气。

    林芊芊这才有点害怕了,缩了一下脑袋,我把她护在身后,低声喝道:“我答应你,我留下来陪你玩,你让他们几个走人。”

    “老子反悔了。林芊芊你这个贱逼,老子今天不干死你不姓赵!”赵丹疯了一样,冲过来伸手要抓林芊芊。

    我挡了一下,被他转手一拳打在肚子上,这一拳正好打在我的伤口上,我感觉腹部包扎好的伤口一下子裂开了!

    “你别动他!”林芊芊知道我身上有伤口,本来往后缩着躲赵丹,可怕赵丹继续揍我,她竟然主动跳出来,抱着赵丹的胳膊就是一口咬了下去。

    “啊啊啊啊!”

    赵丹疯狂痛叫,抓着林芊芊的头发往后用力一扯,林芊芊吃痛松口,赵丹抓起她的头发就给了她两巴掌,林芊芊的俏脸一下子肿了。

    可他的胳膊也被林芊芊生生咬下了半块肉!

    这女人,真够野的!

    我不可能让一个女人替我挨打,可我现在根本打不过赵丹!再不阻止赵丹,林芊芊肯定会被他打个半死的。我急得要命,孟浩也拿手上的拐去打赵丹,被赵丹的小弟一脚踹在地上,然后几个人围着他拳打脚踢。

    王剑锋也没料到会变成这样,惊愕地站了起来,一时都傻了。

    在这个关键时刻,我嘶吼了一声:“住手!杨子昂,你让他们住手,老子今天就任你处置,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找你麻烦!“

    杨子昂慢慢从人群中走出来,酒吧的灯在他的脸上蒙了一层阴狠的颜色。赵丹听见这话,也住了手,转头看向杨子昂。

    我们都知道杨子昂才是幕后黑手,我和赵丹无冤无仇,是杨子昂指使,赵丹才会来找我麻烦的。我上次把杨子昂吓得尿了裤子,而且也帮孟甜彻底脱离了杨子昂的骚扰,他恨我恨不得杀了我,可是苦于朝阳集团和康成有合作,才只能找了赵丹这些黑字来找我的麻烦。

    其实,他何尝不想亲手对付我!有些仇恨,是要亲手报才能解恨的!

    我又重复了一遍:“你让他们走,就算你今天杀了我,也不会有人找你的麻烦。“

    杨子昂藏不住兴奋了,早就忘掉自己刚才那套冠冕堂皇的事不关己的说辞,狞笑着踱步走了出来,站在我面前半米,先往我的脸上泼了一杯酒。

    我抹掉酒水,又重复了一遍:“让他们走。“

    “不可能!我不会答应的,你他妈的敢动我兄弟一根手指头试试!“王剑锋沉声叫道。

    赵丹哈哈一笑道:“小王总你还真别对我们用激将法。今天我所有的兄弟都在这儿了,为的就是动你这个兄弟。说起来还要谢谢你啊,如果不是你要和我摆场子,我还不会把兄弟们都叫过来。你看现在这三百多号弟兄围着,你除了舍车保帅,还有离开这里的可能么?“

    听见王剑锋要保我,杨子昂不但不恼火,反而鼓了几下掌:“妙啊,妙啊。现在说你俩不是私生兄弟我都不信了。看来以前是我杨子昂有眼不识泰山,小王总你对兄弟确实重情重义嘛,那这样我就放心了。”

    说完了,他掏出一张合同,顺便别了一只签字笔递给王剑锋,挑着眉说:“为了你兄弟这条小命,小王总肯定会愿意签下这份合作协议的吧。签完了以后,我让人把你们都送回去,专车接送。”

    “我不签呢?!”

    “那宁远就得死。”杨子昂嘴角抽搐着,看得出来他恨透我了,怕王剑锋不信,他补充道,“我真干的出来。”

    王剑锋咬着牙根,狠很地说:“原来这才是你的目的。”

    “你出尔反尔惯了,我也是被逼得没办法啊。”

    我心里拔凉,图穷匕见,原来他们演这么一出戏,是想逼我们签合约而已。我对王剑锋说这份合约不能签,签下了项目就完蛋了!

    我的话音刚落,赵丹就对我又是一脚,我倒在地上疼得喘不上气来,林芊芊哭着把我扶在怀里,她低头一看我肚子上全是血,吓得拿手想捂住伤口。

    “好!我签!“王剑锋知道他们真的做得出来,对我的车动手脚就是为了给王剑锋一个演示,演示他们什么都干得出来!

    听见王剑锋这么说,我绝望地闭上眼睛,完了,我们来阳县城的任务失败了,王笙该对我们多失望啊!

    杨子昂的目的达到了,拿着合约放声大笑,笑得脸色通红,眼泪都快下来了。

    “我终于拿到合约了,我终于!哈哈哈哈,王剑锋,老子忍你很久了,有了这份合约,老子再也不用忍你了!“他嘴角抽搐着,对赵丹冷声道,”帮我好好招待他们几个,往死里招待。“

    林芊芊以为他真的会放我们走,已经扶着我准备往外走了,听见杨子昂这样说,浑身抖得像是筛糠,绝望得直掉眼泪。

    “杨子昂,你这个混蛋你说过会放我们走的!”

    杨子昂转了个圈又绕回来,笑着走回来挑起林芊芊的下巴:“赵丹打他们和我有什么关系啊,我刚才就说了啊,我只是来这里喝一杯酒,我和赵丹又不熟的。不过我可以放你走啊林芊芊,但是嘛……”他的眼睛往林芊芊的胸口看,淫笑着说,“你得陪我上床。”

    “无耻!”林芊芊红着脸哭着大骂,杨子昂一把抓住她的衣领往外扯,林芊芊大叫着挣扎。

    我心里燃烧着怒火,如果,今天他没弄死我,只要留我一口气在,我都一定要弄死他杨子昂!!!

    就在这时,外围的人群忽然骚动了起来,赵丹和杨子昂狐疑地伸头往外看,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

    一群身穿制服的警察分开人群,出现在我们面前,带队的人我认识,是刘磊。

    “干什么呢?这是什么地方不知道?在这儿打架你们是不是疯了?!”刘磊二话不说,也不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先冲我破口大骂。

    这些警察,还有天理和王法么?!

    坏人不抓,好人蒙冤,他们还怎么有脸当警察?!

    我抬头,心里的怒火憋到了极点,正要把刘磊骂个狗血喷头,却看见刘磊冲我不动声色地眨了眨眼,暗示我看他脸色行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3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