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1、追孟甜

11、追孟甜

    砰——

    在一片沉默之中,啤酒瓶随着炸响碎了一地,啤酒泡沫混着血,从叶涛的额头上流了下来。

    叶涛刚才已经被崔士丹的人打了个半死,脸上一边一个大巴掌印,右眼肿得只剩一条缝了,还顶着两个大熊猫眼圈,脸上全是血和碎玻璃渣,特别狼狈。

    他一直自诩高人一等,高中的时候就看不起我,觉得我这种穷鬼,就是比他低贱,天生就应该被他踩在脚底下,绝对不可能逆袭。

    他哪里想到有一天会被人打成这幅猪样,还被我砸了一瓶子,而且是当着他的女生林芊芊的面。

    这回叶涛把能出的丑都出尽了,自尊心哪里还受得了啊?!

    “宁远,我他妈的和你拼了!“

    叶涛就像一头垂死的疯狮子,爆发出最后的怒吼,一脚踢翻了眼前的茶几,朝我扑过来,要把我生吞活剥了一样。

    我也不会再和他客气了,该给的面子都给够他了!

    其实我知道,他是看我今天在林芊芊面前出尽了风头,心里很不是滋味,所以想当着林芊芊的面打我一顿,让我在他的女神面前出出丑!

    这直接点燃了我心里的一股无名火。这个傻逼为了自己的目的,根本不会把任何人当人看,所有人都只是被他欺负和利用的道具罢了。

    我现在的性格和以前不一样了,这口恶气不可能忍下去,对这种无耻的家伙,只能以暴制暴!

    叶涛的个子和我差不多,如果我俩真正打一架,我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他从小到大都在打架,实战经验可比我丰富多了。但现在不一样,刚才挨了崔士丹手下一顿揍,叶涛现在想站稳都有些勉强。我一拳头抡在他肚子上,然后骑压着他,对着他的脸狠狠地捣了几拳,叶涛那张还算帅气的小白脸,这下完全不能看了,肿得猪头一样的脸上沾满了鼻涕眼泪和血……

    “叶涛,你给我听着。第一,今天的事全都是你惹出来的,要不然疤哥也找不到借口来讹我们。

    第二,我救你们是情分,不救你们是本分。早知道你是这种脑残,我绝对不会让崔叔卖我这个面子。

    第三,老子已经从高中毕业五年了,过去的事儿,老子可以不和你计较。但你给我记清楚了,我宁远,已经不是过去那个可以任由你欺负的宁远了。你要是还想找我的麻烦,我会让你后悔的!”

    打得叶涛不能动弹,我才从他身上爬起来放过了他。

    他的那些同学没一个帮他的,都坐在一边不敢吭声。这些人不是怕我,他们是怕崔士丹。叶涛肯定也想不到,有一天他也会沦落到挨揍没人帮的地步。

    “宁远,你有种别走!等我叫我的兄弟们过来!”

    叶涛已经气疯了,说话完全不过脑子了。他也顾不上什么风度不风度,无耻不无耻了,现在他只想当着林芊芊的面揍我一顿,把我打得站不起来就行。

    听见他这么说,我一点也不意外,他就是这么无耻的一个人。

    “叶涛,你闹够了没有?”林芊芊忽然哑着嗓子问。

    林芊芊这人刁蛮归刁蛮,还是知道分寸的。今天要不是我出面,她的下场肯定会很惨。听见叶涛这样不依不饶地缠着我闹事,她烦躁极了。

    “芊芊……今天肯定是他故意的!他和疤脸演得这么一出戏,就是想在你面前出出风头!你没看出来么,他和疤脸是认识的。”

    “你闹够了就滚吧,我真的不想再看见你了。”林芊芊不听他的解释,干脆地说。

    这句话把叶涛的脸色说得比死人还难看,他的眼神一下子慌了。

    “芊芊,别开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

    “就为了这个狗娘养的?!”

    “不!“林芊芊的双眼中几乎要喷出怒火了,”不是为了他!是我头一次发现,原来你这么自私无耻!就算你以前讨厌宁远,可现在宁远救了我们,你不说一句谢谢就算了,怎么还对他这样?!“

    不止林芊芊,其他人也觉得叶涛太过分了,附和起林芊芊的话来。

    “就是啊,宁远刚救了我们啊。“

    “没有宁远的话,我们今天都完了,今天多亏了宁远。叶涛你别再胡说了。“

    叶涛满脸的吃惊,他真不敢相信,自己的同班同学会忽然倒戈,站到了我这边。

    其实这挺正常的,这些人刚刚受了惊吓,我救了他们,正常人都会对我心存感激。可叶涛他不是,他受不了我这个曾被他踩在脚底下的人,忽然能挺直腰杆子站起来了。

    可笑。

    被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得羞愧难当,叶涛也没脸继续说我了。但我知道他不会就这么算了,这小子盯着我的样子像一头野狼,一有机会还会咬我一口。

    大家已经没有兴致继续玩了,都想着快点回家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林芊芊叫来服务员结了账,我们站起身往外走,刚走到KTV门口,又被门口的保安拦了下来。

    叶涛愤怒地问:“钱我们也赔了,又有什么事?!“

    “我们疤哥说,有人又把包间里的茶几掀了。这是谁干的?留下来给个交代吧。“

    叶涛倒吸了一口凉气,惊恐地看向我,向我求救。

    开玩笑,我怎么可能再帮他,我贱么?

    我冷笑了一声就走了,留下叶涛一个人站在那儿,崔叔会帮我好好“招待“他的。

    走出KTV后,我径直走向停车场,坐上车后长叹了一口气。

    我从后视镜里打量着自己,伤口不大,已经结痂了,虽说一脸的血迹,看着很狼狈,可我心里说不出的爽。

    读书时受的那口恶气,今天终于都发泄掉了!

    我喝了一杯酒,本来不能开车的,可想着这么晚了,走回去怪麻烦的,就发动了车子。

    车子还没往前走呢,身后就传来林芊芊的声音:“宁远,等等!“

    林芊芊会来找我并不意外,她要求我帮忙的事儿还没办成呢。能不能拿到城市之星项目,可是关乎华容生死存亡的大事。

    可我不想和她谈这些,不是我记仇,我是真的帮不了她这么多。

    王剑锋已经铁了心要和康成集团合作了,除非华容能出更大的利润空间。但这可能么?华容现在已经风雨飘摇了,连两百万的高利贷都借,他们哪里还有这个财力来竞争城市之星项目?

    我一直公私分明,就算林芊芊和我没过节,是我的好朋友,我也不可能再把这个项目给她家做的。

    但我不理她,她也不放弃,绕到车前面来,张开双手挡住我的路。她衣服本来就已经被崔士丹的人扯破了,用我的上衣勉强盖着,这样一张开双臂,我忍不住盯着看了几眼。

    林芊芊也注意到我的眼神了,脸刷地通红,但她既不让开,也不用手去挡,还耍赖一样挺了挺胸,故意让我看似的。

    我真没脾气了,只好关了车灯,停下来摇下车窗,伸头出去问她到底要干什么。

    “你让我上车说。“林芊芊扒在我的车窗口,要伸手开车门,脸都红到脖子根了,还强撑着不用衣服遮一遮胸口,大概是想用美人计让我心软吧。

    我无语极了,问她:“凭什么?“

    林芊芊憋了半天憋出一个让我哭笑不得的理由:“我衣服已经破成这个样子了,走在路上会招惹色狼的,你不让我上车,晚上万一出事了都赖你!“

    这他妈的是什么狗屁理由。

    我苦笑着摇了摇头,关上了车窗,直接踩着油门走了。

    真不知道这女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奇思妙想,她被人强奸还是拐卖,和我有什么关系?难不成她忘了我俩的关系有多差,我会关心她么?

    后视镜里林芊芊的身影越来越小,小到快看不见的时候,我一脚踩下刹车,拍着方向盘骂了一句艹!然后我半个脑袋钻出车窗,回头冲她大喊了一声:“过来!“

    林芊芊欢快地跑上来,拉开副驾的门自己钻了上来,嬉皮笑脸地对我说:“我就知道你不会见死不救的。“

    我真的很烦自己这样,可是就像疤脸说的那样,这就是我的性格,看见别人有危险,就忍不住会帮,我也没办法!

    “我先跟你说明白了,我只送你回家,城市之星的合作我真帮不了你。”

    林芊芊一直劝我再考虑一下,说可以给我提成。她还真是什么话都敢说,要是我答应了,那可就是受贿行为,属于商业犯罪。

    再说了,王家对我这么好,我绝对不可能为了钱去欺骗王剑锋和王笙的。

    “和钱没关系,我帮不了你。”我从后视镜里扫了一眼她雪白的胸口,这女人还真是胆大,如果我刚才没让她上车,她真说不定会遇上什么事,我说,“还有,你把衣服穿穿好,我不吃这一套的,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被我戳破了,林芊芊脸更红了,只好乖乖地把我的外套穿好。

    忽然她想起来什么似的,对我说:“宁远,你帮我这一回,我帮你追孟甜怎么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3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