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昔我往矣今来思 > 11.同床共枕(上)

11.同床共枕(上)

    真舒服啊,穆王思一钻进热水里,就忍不住发出一声喟叹。

    她仰头靠在桶边,嘴角牵起一抹苦笑,已经好久没洗过这样舒服的热水澡,再回春日园没想到还是沾了方瑀儿的光。想想自己前世变着花样地害人家,心里忍不住的愧疚,说起来人太容易一叶障目,因为私欲一重,眼睛能看到的东西就少了,前世的穆王思由爱生痴,私心作祟,为了霸占他的全部而毁了他的一切,如今想来,最后的下场也是自己该得的。

    “王爷。”门外有丫头的声音传来,穆王思一惊,赶紧将整个身子都陷入水中。

    慕容战遣走了门口的丫头,兀自提着一个食盒走了进来,他上下打量了穆王思一眼,眼神里有不加掩盖的嘲弄,“有什么好藏的?你全身上下哪寸地方本王没看过?”

    穆王思准备好的假笑僵在脸上,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慕容战懒得理她,直接将食盒放下,将最上层的盖子打开,拿出来一碗药:“你不是着凉了吗,还在那水里泡什么?这是大夫开的温热醒脾的药汤,你快趁热喝了。”

    穆王思一愣,她今天跟屛儿说的话他都听见了,着凉吗?穆王思在水中轻抚上平坦的小腹,她也希望真的只是着凉这么简单。

    “还不出来?”

    慕容战催促,穆王思不解地看他,因为她答应帮他救方瑀儿,所以他来投桃报李感谢她?

    慕容战看出穆王思的猜测,他冷哼一声,十分别扭地解释道:“这是瑀儿嘱咐我的,她想感谢你。”

    哇,把自己相公拱手相送地感谢?穆王思简直要看不懂这个方瑀儿的大度了。

    “嗯……其实娘娘不必如此……客气。”

    慕容战几不可见地皱眉,他承认自己讨厌过去的穆王思,但现在的穆王思更讨厌,别以为他没看出来穆王思刚才眼神里的戒备,她对他的示好戒备?就算她现在只是王府里的一个小小丫头,她也是他慕容战的女人。

    本来只打算送来东西就走的慕容战,十分不客气地坐了下来,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慕容思道:“给你十个数的时间,若还不从那浴桶里头出来,本王不介意亲自把你提出来。”

    穆王思大惊,这个人今天发的什么疯?

    “王爷,侧妃娘娘还在难受着,王爷这样不大好吧?”

    “无妨,我来时已经照顾她睡下了,何况这也是她的意思。”慕容战冷笑,“瑀儿可比某人大度贤良得多。”

    好嘛,原来是嫌弃她不够大度贤良,男人啊,所有对女人的评判都是为了自己的私欲。

    穆王思知道自己今天逃不过,她的性子早不像从前,如今的她倒也没什么好在意的。穆王思只微微一顿,便从浴桶中站起身,姣好的luo体就这样大喇喇地呈现在慕容战的面前,慕容战的瞳孔顿时放大,呼吸也跟着一促。

    穆王思身材高挑匀称,不同于方瑀儿的纤细柔弱,看起来更加富有弹性和质感。晶莹的水珠氤氲着热气从穆王思的脖子上、胸前、腰间缓缓滑下,趁着被热水泡得粉红的皮肤,看起来简直是致命的诱惑。

    穆王思本来以为自己经历过前世今生这么多事早就不在乎这些东西,但一对上慕容战深幽的目光,还是忍不住一颤,赶紧转了过去。于是慕容战又对上了穆王思优美的曲线和挺翘的臀,正值血气方刚的年华,慕容战哪里忍得住,脑子里想的全是上回和穆王思在这里的种种……虽然是强迫,但滋味就如同旗鼓相当的一场博弈,是他和方瑀儿之间绝对没有过的激qing。

    穆王思能感觉到背后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但事已至此也没办法,她只好硬着头皮一脚跨出浴桶,慌慌张张地披了件衣服就想跑。

    谁知才一动脚,整个人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穆王思大惊,慕容战温热的气息就在耳后,现在大有往下流连的趋势。穆王思心中警铃大震,想推拒却又推不开。

    “王爷你别这样……”

    穆王思婉拒的声音在慕容战的耳中却如同邀约。

    “怎么,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感受着慕容战越来越不规矩的手,穆王思想死的心都有了。

    王爷,你现在这个样子,万一让侧妃娘娘看见不知该作何感想?你真以为这世上有对自己丈夫宽怀大度的女人吗?“

    慕容战的手停了停,穆王思赶紧继续道:“王爷,娘娘现在正在危险的时候,你这样做她如果知道了该有多伤心,她的身子弱,可经不起任何伤害。”

    慕容战知道穆王思的话不错,但手中的软玉温香实在舍不得放下,虽然他不想承认,但穆王思的身体确实对他有强烈的吸引力。

    感受到身后的人并没有离开的打算,穆王思心里着急不已,再这样下去岂不是今晚又得……

    “王爷,娘娘她……”

    “住口!”慕容战惩罚性地在穆王思的后颈处咬了一口,穆王思一颤,这一反应取悦了慕容战,他的嘴唇慢慢挑开穆王思裹得不甚严实的衣服,一路在她的脖子和后背轻咬着。

    “瑀儿身体不好,这一胎之后我不会再让她有孕,可是瑀儿喜欢孩子,王府也需要继承人……既然你对她如此上心,不如贡献一下,为瑀儿和本王多生几个孩子,到时候本王会让这些孩子全部管瑀儿叫娘,岂不是好?”

    这个混蛋!

    穆王思想也没想,猛一转身狠狠地扇了慕容战一个耳光。

    慕容战没有还手,目光里带着七分嘲讽三分欲望地看着穆王思。

    “怎么?不愿意?”

    穆王思往后一退,身上的衣服根本遮不住多少春光,只要一动,就会露出诱人的风景,只不过穆王思现在无暇顾及这些。

    “我的孩子只属于我,谁也别想抢走!”

    慕容战忽然欺身上前,一把勾起穆王思的下巴,脸上挂了几丝邪笑,“我还以为你当真收起狐狸尾巴,要做好好先生了呢,原来也不尽然,怎么,想要孩子?你求求本王,本王也不是不可以答应你。”

    穆王思的耐心已经被磨没了,这个人简直不可理喻。

    “王爷,我实话跟你说,我对你已经没有任何兴……”穆王思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慕容战堵住了嘴唇,他的吻霸道如故,丝毫没有技巧,只懂得在穆王思的口中兴风作浪、耀武扬威。穆王思毫不客气地咬下,慕容战吃痛,终于放开了穆王思。

    “你敢咬我!”

    穆王思擦了擦嘴角的晶莹,冷冷地直视慕容战:“王爷,你别忘了我们的一年之约,如今已经过去两个月,王爷莫不是要反悔?”

    慕容战很生气,简直可以说是愤怒,这个女人自从上次大病一场后,就变得难以捉摸,她到底想干什么?难道真想顶着下堂妇的名头招摇过市?

    正在剑拔弩张之际,穆王思的肚子忽然十分不争气地“咕噜噜”了一声,她饿了。

    慕容战无奈扶额,放弃了所有的钳制,一转身:“穿上衣服,过来吃饭。”

    穆王思如蒙大赦,忙不迭地穿好衣服,心里想着早知道这么简单刚才就直接说饿了,省得她费这么多劲。

    慕容战从打开食盒的下层,端出三四个精致菜食,他带来的菜都是穆王思过去爱吃的,现在她沦为粗使丫头,已经很久没吃过这些,见之一下立即食指大动,慕容战还没开口,她已经自觉主动地拿起了筷子。

    谁知面前忽然伸出一只手握住她的,那手带着薄茧,虽不至于粗粝但却骨节分明、相当有力,穆王思一愣,慕容战也呆了呆,然后又猝不及防地缩了回去。

    “先喝药。”

    穆王思点头,拿起药碗喝了下去。

    喝完药,穆王思已经饥肠辘辘,她拿起筷子正要吃,慕容战却抢先她一步握住筷子。

    “王爷?”

    “自己去拿筷子。”

    穆王思惊讶,“你也要吃?”

    慕容战理所当然,“本王带来的东西,想吃便吃。”

    穆王思按下一肚子的无语,不情不愿地出门去找筷子。见穆王思吃瘪的样子,慕容战心情大好。

    因为瑀儿的身体,一直不好没什么胃口的慕容战意外地觉得今天的菜色还不错,不知不觉竟然吃了不少。穆王思一边腹诽慕容战到底是来送吃的还是来抢吃的,另一边又不禁感慨,两个人前世今生相处了这么久,却从来没像现在这样吃过一顿饭。

    两个人默契地不说话,桌子上只留下些微筷子触碰碗底的声音。很快,两个人吃完饭,穆王思很识时务地收拾了碗筷。

    “王爷,我要把这些东西送去厨房,天色不早了,要不要叫人来服侍您回去?”

    慕容战摇了摇头,“你去吧。”

    穆王思点头出门,心里忍不住觉得今晚的慕容战有些奇怪。

    慕容战站在窗边,已经是深秋了,屋外光秃秃的树枝上结了一层霜花,春日园不及百日园暖和,一切布置也不如百日园精致妥帖,自从春雨死后,穆王思身边再也没有什么贴身的人,连上回他送过来的几个丫头婆子她也没留,春日园虽然不大,却显得又孤寂又寒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20/45465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