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斯莱特林的魔咒王子 > 55·首次交锋

55·首次交锋

    “少年……多管闲事的后果,便是会让你们自讨苦吃!”黑影之中的人像一条蛇一样在地上俯行,对方的袍子又黑又长,还真像是一条可怕的黑蛇。

    他的声音嘶哑,沙哑像是蛇信子的吞吐,又仿佛毒蛇露出獠牙般的声音那么渗人。

    “就是你杀了独角兽!”夏洛克问道。

    哈利等人狠狠的打了一个冷颤,一个巫师竟然能够去单枪匹马的杀死一头独角兽,而夏洛克也解释过一匹成年的独角兽即便是三四个成年巫师也够呛能伤害的了它,那么眼前的这位邪恶巫师一定实力非常强大。

    阿辛纱也站在了夏洛克的身后,马尔福从刚才就吓得大叫一声,他想要跑出去,但是他们已经在禁林里面,如果乱跑的话恐怕会死无葬身之地,即便是在怎么害怕,跟在夏洛克身边才是最大的保障和安全。

    “它还没死!我只是想取一点东西用一用而已,如果你不来挡路的话。”

    “你知道当你的嘴唇粘上独角兽纯洁的血液时,你的结局也早就已经注定了吗?”

    “一条被诅咒的生命罢了,相信我孩子,我曾体会过比游魂还悲惨的日子,那种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绝望的生活,我甚至都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使我支撑了下去。”

    空气里开始酝酿起了一种压抑的氛围,哈利和马尔福,阿辛纱很识趣地向后退了几步,黑暗中那个身影和夏洛克几乎同时抽出了魔杖。

    “我听说过你的传闻,大名鼎鼎的魔咒王子,我还以为能够在你这种年纪就具有非凡名气的小巫师,除了哈利波特之外就再也不会有第二个啦,不过你和哈利不同,你是具有真正超凡天赋的人,这样的天赋在我的时代也无人可以掩盖你的光辉。”

    “多谢夸奖,不过我想你今天很幸运能够将两位大名鼎鼎的小巫师都见到。”

    夏洛克嘴角笑了笑,伏地魔还真是喜欢自己揭露自己的伤疤痛处,想来一个一岁的孩子借着挫败他的契机而扬名整个魔法界,不管是哪一位当事人都会恨得牙疼吧。

    更别提是伏地魔这样的家伙。

    “哈利波特!那个该死的孩子在这!”

    对方仿佛疯了一般,嚎叫一声,绿色的光芒如同闪电一般直奔夏洛克等人而来,准确的说对方的目标是那位躲藏在夏洛克身后的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

    “阿瓦达索命!”

    “轰雷惊霆!”

    绿色的死亡和银色的雷霆撞在了一起,半空之中两股庞大的魔力交织在一起,迸现出无数道细小的雷霆四射。

    将周围一颗颗树木上打出一道道小孔,有的干脆直接打碎。

    夏洛克没想到伏地魔竟然对哈利波特的恨意这么高,一出手就是必死无疑的阿瓦达索命咒。

    夏洛克体内的默默然在汹涌地向夏洛克提供魔力,如若不然依照夏洛克本身二年级巫师的魔力怎么可能与对方硬碰硬的正面硬抗。

    但是伏地魔本身的魔力也有点像是一瞬间的爆发,随后就宛若强弩之末,所以一开始的精彩对抗两个人平分秋色,到了后来就变成虚弱的黑衣巫师竟然被夏洛克压制住了,对方的魔杖握在手中不断地颤抖,绿色的光芒拼命的抵御着袭来的雷霆。

    仅仅差个五六公分的距离磅礴的雷电就会硬生生劈在对方身上。

    “淅沥沥!嘶嘶嘶~!”

    一阵奔跑和马啸声音,一头半人马突然之间插了进来,对方或许是注意到这里有磅礴的魔力交锋,所以想要过来一探究竟,但最终还是直接跳出来准备驰援。

    夏洛克愣了一会,心道从哪蹦出来的马人疯子!

    而黑衣巫师也在这短短的空挡化为黑影消失不见。

    “糟糕!普罗米修斯!留下他!”

    “是的爸爸!天上火!”

    头顶上的普罗米修斯瞬间从一个篮球大小的火球,变成了磨盘大小,对方的嘴巴一股,吹出一到凶猛的烈焰,在禁林这种树木植物浓密的地方,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焰宛若灾难。

    火焰将周围围成一睹火墙但是很可惜还是被对方给逃出去了。

    那匹突如其来的马人吓了一跳,不明白怎么回事周围就变成一片汹涌的火海了。

    “该死的!波塞冬扑灭大火!”

    夏洛克的魔杖杖尖又喷出一道蓝色的流光,巨大的水滴形状霍米兹在原地蹦了蹦,像是一个水型的弹力球一样,但是每当和地面触碰一次,便会冒出大量的水波,仿佛挤出大量的水流,将周围的火焰给扑灭。

    夏洛克叹了口气,随后冲着那脾气傻帽一样的马人怒喝道“你这四足混蛋,闲的没事捣什么乱!”

    费伦泽愣了愣,很明明显刚才他是出于好意才出手打算驱赶那个黑衣巫师,但是很明显属于好心办坏事了,不过自己是根据群星的指引前来的,对此费伦泽也毫无愧疚。

    “你还不服!电蛇火花!”夏洛克气急,直接魔杖对准费伦泽这个马人,从杖尖的顶端冒出无数条食指粗细的电蛇,在半空中快速的游动,全都扑向费伦泽,将对方直接电翻到底,在地上痛苦的抽搐。

    夏洛克冷哼一声,每一条电蛇的电量都不低,这是他开发的群攻性魔咒,而轰雷惊霆则是威力巨大的杀伤性魔咒,这还是夏洛克手下留情,要不然非得让对方好看。

    突然,从空地另一边又传来了更多的马蹄声。

    罗南和贝恩从树丛中冲了出来,腹胁处剧烈地起伏着,汗珠淋漓。“人类巫师!”贝恩怒吼道,“你在做什么?竟然伤害一位无辜的马人。”

    可能自知打不过夏洛克,对方也只不过是叫唤两声而已。

    阿辛纱过来劝解哥哥息怒,夏洛克才懒得去跟这群马人政治,对于这群只喜欢看星象整天神神叨叨的生物,夏洛克一点好感都没有。

    “梅林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海格也带着罗恩,赫敏和牙牙赶了过来,赶着周围被火焰烧焦出来的一片空地,海格倒吸了一口冷气,他直接看向最中央位置的夏洛克,很明显在场的人只有对方有这个实力可以做到这宛若火焰天灾的一幕。

    夏洛克走向那头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独角兽,虽然被伏地魔给重伤了,但显然对方还有得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312/45087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