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故国魂游 > 正文 第二百二十七 魂术士品级

正文 第二百二十七 魂术士品级

    “嗯?居然这么神奇?”

    楚飞有些意外地问道,没有想到那个钦天鉴居然如此神奇。

    何萌点了点头,对着楚飞开口说道:“神器之威,岂是你能够想象得到的?”

    楚飞闻言,神色便有些古怪地望着何萌一眼,虽然自己的身后就有一把神器,却没有立刻开口,而是不断点头说道:“你说的没错,神器确实有着莫大的威能。”

    “所以,你只要成为我们何家的客卿,代表我们参加神域大赛,就有机会找到你要找的人!”

    何萌对着楚飞开口说道,脸上浮现出激动的神色。

    而楚飞却似笑非笑地望着何萌,淡淡地开口说道:“既然照你这么说,我只要加入比赛即可,为什么要以你们何家客卿的身份参加?”

    何萌的神色一滞,对着楚飞沉声解释道:“四年一次的神域大赛,同样是检测神域各家族的实力的时候,我们何家若是不能夺得前三,恐怕就要彻底跌落出神域四大家族的地位了。”

    “那不是正好嘛!”

    让何萌没有想到的是,楚飞闻言却是不断点头,对着何萌说道:“反正你们家族的实力也已经衰弱,继续在四大家族的位置上强撑,也只是强弩之末而已,不如直接把位置让出来,岂不是更好?”

    “你再乱说什么!”

    何萌的俏脸一寒,对着楚飞娇喝一声说道:“我们何家无论如何,也不能从四大家族的位置上退下的!”

    楚飞的眼中露出一丝诧异,没有想到自己的一番好心提醒居然会引来何萌如此大的反应,正愣神间,何萌却脸色一暗,对着楚飞解释道:“我们何家在神域之中树敌无数,若是一旦从四大家族的位置上退下来,必然会遭受到他们的疯狂报复,倒是后必然家破人亡,所以摆在我们的面前,只有赢得比赛这一条路可走!”

    楚飞点了点头,旋即皱眉说道:“既然如此,你们何家的子弟,为什么不亲自参加比赛?”

    “成为魂术士的要求十分的严苛,我们何家的子弟,虽然有成为魂术士的,却没有精通阵法的,要不然,我也不会苦苦求你了。”

    何萌叹息一声说道,仿佛自己对楚飞吞声忍气一般。

    楚飞不由得摇了摇头,对着何萌开口说道:“你什么时候苦苦求我了?你不是一直理直气壮的要求我嘛?”

    “我...我这也是被逼无奈。”

    何萌的气势一弱,对着楚飞摇头说道。

    楚飞见状,便没有多说,而是想了想后,对着何萌说道:“好吧,你说的条件我答应你了!”

    “真的?”何萌的俏脸上浮现出惊喜的神色,有些难以置信地望着楚飞,没有想到他居然这么痛快就答应了。

    正在驾驶着飞舟的何家众人,也是微微愣神,脸上浮现出喜色。楚飞的术法能力,他们是亲眼所见的,就连有着符文凝练而成的机甲,都难接下他的一击,如果楚飞真的代替他们何家出手,何家说不定真有可能保持四大家族的身份。

    楚飞见何萌一副惊喜的模样,不由得摇头叹息说道:“我虽然答应你参加比赛,却没有把握胜出,甚至,你现在都还没有告诉我比赛到底要比些什么。”

    “你都不知道要比什么,也敢答应?”何萌有些意外地看了眼楚飞,没有想到他居然答应的如此草率。

    楚飞闻言,便摊了摊手,对着何萌说道:“没办法,我要想找到我要找的那个人,通过钦天鉴可能是最快的方法了,所以我没有理由拒绝。”

    何萌见状,便疑惑地问道:“那个人对于你来说,就这么重要吗?”

    楚飞微微一愣,旋即笑道:“差不多吧,我只是不希望她出现在意外。”

    何萌望着楚飞的笑容,微微失神,片刻后,便摇头叹了口气,对着楚飞解释道:“神域大赛,是你们魂术士的比赛,只有精通术法的魂术士方才能够胜出。”

    “魂术士的比赛?”

    楚飞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诧异,没有想到居然还有这种比赛。

    “嗯,就是魂术士的比赛。”

    何萌点了点头,对着楚飞开口说道:“神域之中以魂术士为尊,只有术法高强的魂士方才能够被各方势力奉为上宾,因此,这个比赛是神域中难得的一次比赛!”

    楚飞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旋即在心中暗问道:“老师,我现在的术法怎么样?在魂术士之中能不能算是拔尖的?”

    “拔尖的?你在开玩笑吗?”青阳尊者揶揄地声音在楚飞的耳边响起。

    楚飞闻言,不由得轻咳一声,有些尴尬地问道:“我这不是很少和魂术士交手嘛。对了老师,魂术士的等级是怎么划分的?”

    “魂术士一脉中,可比你小子想象的水要深多了。”

    青阳尊者对着楚飞沉声说道,旋即想了想,开口介绍道:“魂术士按照对阵法魂术的熟悉,可以分为一品到九品魂术士,一品之上便是魂术士宗师,而要想要达到魂术士宗师,就必须要有一个先天条件。”

    “先天条件?什么先天条件?”

    楚飞微微一愣,没有想到想要成为魂术士宗师居然还要有着先天条件。

    “任何一名魂术士宗师,都是能够布置出一座宗师级的阵法,而这些阵法想要完成,除了对阵法的了解足够深外,还必须拥有海量的魂力,因此,最低也要是重生境的强者,方才能够成为魂术士宗师!”

    青阳尊者的声音在楚飞的耳边响起,对着楚飞淡淡地说道。

    楚飞的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神色,没有想到魂术士宗师的要求居然这么高,本身还必须要是一名重生境的强者!

    短暂的失神之后,楚飞好奇地开口问道:“老师,既然魂术士宗师是重生境的强者,那宗师之上,是不是还有这其他的等级?”

    “哟呵,难得你小子居然会举一反三了嘛。”

    青阳尊者有些意外的笑道,见楚飞的脸色一黑,便轻咳一声,开口说道:“你说的没错,除了宗师之外,还有这魂术士地师,和天师!传说中的魂术士天师,更是能够布置出绝世大阵,就算是昊天境的强者,也不是其对手!”

    “天师?!”

    楚飞顿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没有想到魂术士的等级居然如此严格,顿了顿后,便开口问道:“老师,我的实力相当于什么等级?”

    “你嘛,大概也就是三品左右的样子了。”青阳尊者懒懒地说道。

    楚飞不由得神色一滞,有些难以接受地问道:“三...三品?”

    “怎么,你还不满意啊?”

    青阳尊者没有好气地说道:“你小子才修炼术法多长时间,能够达到三品的水平,已经是将那些所谓的天才远远超过了!”

    楚飞闻言,不由得点了点头,心中知道青阳尊者所说的没错。自己自从接触魂术之后,便很少有时间认真专研,因此,不由得叹了口气,说道:“看来,这次之后,需要认真提高提高魂术的水平了!”

    一旁的何萌见楚飞突然就沉默不语,脸上的神色更是不断地变幻,不由得疑惑地望着楚飞,开口问道:“你怎么了?不会是一听说参加术法的比赛,就害怕了吧?”

    “想多了小姑娘。”

    楚飞回过神来之后,对着何萌摇头说道,目光却是望向了四周荒凉的大荒,有些疑惑地开口问道:“你不是说神域之中十分的繁华吗?为什么这里这么的荒凉?”

    “我说的神域,这里又不是!”

    何萌没有好气地白了一眼楚飞,对楚飞刚才突然沉默十分的不高兴。

    “这里不是神域?那这里是什么地方?”楚飞有些意外地看了一眼何萌,旋即目光不断地对着四野扫视。

    “这里乃是神域之外的禁地之中!”

    何萌的脸色一正,对着楚飞开口解释道:“禁地之内,有着大恐怖存在,神域中的魂士,一般很少会进入到禁地之中。”

    “很少会进入?那你进来干嘛?”楚飞的眉头一挑,疑惑地开口问道。

    “我若不是为了寻找魂灵,我也不会踏入禁地的。”

    何萌叹了口气,脸上浮现出无奈的神色,目光不断地在楚飞的身上扫过。

    楚飞不由得干咳一声,知道她说的是自己手中的那头魂灵,因此,不但没有遮掩,反而十分大方直接便将那头魂灵取出。

    “既然要参加比赛,那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行,你替我护法,我来突破。”

    楚飞对着何萌淡淡地开口说道,旋即便将目光放到了那头魂灵之上,手中出现在一道炽热的火焰,将它不断地焚烧。

    “轰!”

    片刻之后,那头魂灵陡然见爆发出耀眼的白光,化作一团巨大的光团,静静地悬浮在楚飞的面前。

    楚飞深吸一口气后,没有丝毫的迟疑,便猛然将那团光团吸入到了体内。

    一旁的何萌见状,眼中流露出意外的神色,没有想到楚飞居然就这样开始突破,丝毫没有害怕自己会下黑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040/43611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