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故国魂游 > 正文 第一百四十六 大战凶兽

正文 第一百四十六 大战凶兽

    “轰!轰!轰!”

    巨大的响声不断传出,演武场上的众人皆是抬头望去,只见天际之上的空间裂缝中,除了那条狰狞的巨蟒外,一头头散发这恐怖兽威的巨兽,接二连三地从空间裂缝中钻出,来到了青云书院内!

    “吞...吞天蟒...九幽雀...烛龙...九头!足足九头凶兽!”

    一名长老望着漫天凶威的这些巨兽,口中失声说道,整个人的身体不断抖动,冷汗早已将长袍打湿。

    一颗硕大狰狞的脑袋突然俯冲而下,停在了众多长老面前,恐怖的兽威掀起滔天的气浪,将长老们身后的众多弟子皆是冲退几步,魂体不能动弹分毫。

    “小家伙,你们谁是头头?”

    这个狰狞的鸟首口吐人言地说道,漆黑色的火焰在它的身上缠绕,如同它的羽翼一般。恐怖地温度足可以焚尽虚空,提醒着别人这位不是个善茬。

    见这头巨兽开口,众多长老们皆是气息一滞,慌忙后退,杜甫苍老的身躯突然出现在最前方,对着那头狰狞的巨鸟淡淡地说道“老夫是这个书院的院长,不知道兄你有何指教?”

    那头巨兽的目光在杜甫地身上打量了一眼,有些意外地说道“你这个娃娃地实力倒还入眼,这样吧,我也不为难你,给你一个时辰的时间带着你的这些人给我赶紧滚蛋,这个地方以后归本王了!”

    听见这头巨兽的话后,应天书院的弟子皆是松了一口气,青云书院等人却是满面怒火,但碍于巨兽实力,都是敢怒不敢言。

    杜甫听完巨兽说的话后,不紧不慢地说道“这个恐怕做不到,不如道兄你还是另寻其他的地方吧。”

    这头巨兽闻言,眼神瞬间冷了下来,体外的火焰瞬间狂暴,漫天的兽威更加恐怖。对着杜甫冷冷地说道“小娃娃,你说什么?”

    杜甫平静地望着眼前的这头巨兽,没有在开口说话,而是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回答。只见杜甫的右手微微一动,一枚古朴的铜镜便出现在他的手中。

    瞧见这枚铜镜之后,天空之中的几头巨兽都是脸色一变,旋即惊喝道“昆仑镜?!”

    杜甫体内的魂力顷刻间喷涌而出,古朴的铜镜在他的手中爆发出耀眼的光芒,恐怖地气势不断凝聚,宛若将要开天辟地一般!

    “嘿嘿,九幽雀,既然是你惹的麻烦,那就由你自己解决吧。”一道声音如同惊雷一般突然炸响,从那头黑色的巨蟒的口中传出。

    其他几头巨兽也是身体微微后撤,像是要和九幽雀拉开距离一般。九幽雀的脸色瞬间有些难看,目光望着杜甫后,微微一动后冷声说道“看来你们的本性经过千年的束缚早已经被消磨殆尽了,早已不复当年的凶狠。”

    “你这话什么意思?”一头如同岩浆般的巨兽怒喝道,整个身体呈现出岩浆的颜色,站在那里像是一个从岩浆之中爬出来的猴子。

    “哼,昆仑镜再强也要看使用他的人是谁。这个小娃娃只不过是一个重生境的蝼蚁罢了,也值得你们这么警惕。别忘了,这可是昆仑镜!嘿嘿,十大神器之一的魂器,可不是到哪都能遇见的。”

    九幽雀的目光不怀好意地盯着杜甫苍老的面容,声音不断鼓动着其他几头巨兽。人群中的楚飞脸色不由得一变,心中暗道不好。这些魂兽本来就是天不怕地不怕,之前会退缩完全是因为畏惧昆仑镜的原因,现在被九幽雀这么一番鼓动,恐怕真的会动手。

    果然,九幽雀的话音刚刚落下,几头魂兽的眼中便微微闪动,片刻之后,那头巨蟒苏率先寒声说道“既然如此,那我们还在等什么!”

    “轰!”

    刹那间,九幽雀,吞天蟒、以及那头形似巨猴的巨兽爆发出恐怖的兽威,对着地面上的杜甫俯冲而下!恐怖的魂力牵扯动漫天风沙,一时之间,整个长安城都被一股股恐怖的兽威所笼盖,天空中突然黑云密布,电闪雷鸣!

    “嘿嘿,既然你们愿意玩,那就留给你们了,本王还有其他的事情,先走一步了!”烛龙的眼睛微微闪动,片刻之后大笑一声,庞大的躯体几个闪烁,便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剩余的其他几头巨兽见状,也是微微一顿,便向着其他方向飞去。

    “哼,胆小的家伙!等本皇得到昆仑镜,一定将你们全部吞噬!”

    九幽雀瞧见烛龙那些巨兽离开,心中冷哼一声,旋即目光火热地盯着杜甫手中的昆仑镜,巨口中猛然喷出一道漆黑的火焰,对着杜甫冲去!

    漆黑的火焰异常恐怖,所过之处的空间皆是被恐怖的稳地烧熔,形成一个个黑色的漩涡。杜甫的脸色微微一变,不敢有丝毫托大,体内的魂力陡然爆发,手中昆仑镜照射出一道混沌之光,对着那道黑色火焰射去!

    “轰!”

    混沌之光直接将那道火焰打碎蒸发,那三头魂兽皆是微微一滞,没有想到杜甫居然能够将昆仑镜发挥出如此威力。

    杜甫苍老的身躯陡然间挺直高大,轻轻一跃便腾空而起,直冲天际,对着是那头巨兽喝道“孽畜!还不伏法!”

    手中的昆仑镜爆发出耀眼的光芒,一阵心悸的感觉席卷整片天地,就连那头九幽雀也是一阵心惊,旋即尖鸣一声,划动着翅膀,对着杜甫飞去。

    那头如同猴子的巨兽见状右手凭空一捏,一根有炽热的岩浆凝化而成的巨棍便出现在他的手中,对着杜甫猛然抽去。

    同时面对两头凶兽的杜甫脸色变得有些苍白,体内的魂力隐隐有些不支,反手挥出一道神光之后,身体猛地一阵摇晃。

    “院长!!”

    地上的人群中顿时爆发出一道道惊呼声,众人皆是紧张地望着天空中的打斗,见杜甫的魂力将要衰竭,所有人的脸色都是一变。

    姚崇的身体直接腾空,想要上去帮组杜甫,让而刚刚升起,便被一旁的董仲舒给拉了回来“糊涂!你现在过去只是白白送死,这个等级的打斗根本不是我们能够插上手的!”

    姚崇闻言,眼睛发红地望着天空不断和巨兽缠斗的杜甫,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天空之上,杜甫在两个巨兽的纠缠下,已经有些不支,就在这时,一道冰冷地声音出现在他的身后。

    “小娃娃,你是不是把我给忘记了!”

    吞天蟒那庞大的身躯凭空出现在杜甫的身后,巨大的尾巴对着杜甫猛然抽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040/43610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