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故国魂游 > 正文 第九十二 赶回书院(求收藏!)

正文 第九十二 赶回书院(求收藏!)

    “白兄,我们木叶的事情还是让我们自己解决好了!”

    爽朗的声音从这道人影的口中传出,木叶的众人闻言皆是一愣,旋即便是脸上一喜,齐声喊道“老大威武!”

    此人赫然便是跨马加鞭赶回书院的楚飞!听见木叶众人的声音后,楚飞转过头对着众人笑道“我不在的这些日子,让兄弟们受委屈了!”

    “不委屈!为了木叶我们心甘情愿!”

    面对楚飞的话,木叶的众人皆是高声说道,见楚飞如此轻易的就接下吕尚志的一击,心中都是松了一口气。

    “楚师弟,你...你没有死?”

    章子明连忙跑到楚飞面前,有些不敢置信地说道,再三打量之后才狠狠地抱了楚飞一下,眼眶瞬间有些红润。

    “章师兄,我这不是活的好好的嘛!”楚飞对着章子明笑道,章子明这次将楚飞松开,想要对楚飞介绍事情的经过。

    楚飞却摆了摆手,说道“这些事情以后再说吧,先解决眼下的问题重要。”

    章子明闻言也是点了点头,看了眼对面的吕尚志后,低声对着楚飞嘱咐道“他是风云榜上排名第二的吕尚志,师弟你要当心点!”

    楚飞扫了一眼十分俊朗的吕尚志后,对着白亦非开口说道“白兄,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了,你就在一旁休息吧。”

    白亦非打量了楚飞一眼之后,发现楚飞的实力自己居然看不透,心中也是微微一惊,旋即开口说道“既然你们木叶的管事的回来了,那就让你们自己解决吧。”

    转身就要退到后面的白亦非在路过楚飞身旁时低声说道“之前让丁胜海设计阴我们的,就是这个小子,你自己看着办。”

    虽然白亦非的声音很低,但楚飞却一字不落的全部听清楚了,看向吕尚志的目光也是冷了下来。

    “楚飞,你都回来了,那倩雪在哪里?”一旁的李凌薇突然开口说道。

    楚飞还没来得及回答,诸葛倩雪的声音就已经响起“薇儿姐,我在这里呢!”

    李凌薇转头看去,只见一身紫衣的诸葛倩雪正躲在人群中对着自己吐舌头,李凌薇顿时心中松了一口气,莲步轻移走到了诸葛倩雪的身边,两个风格各异的绝色美人站在那里,立刻就吸引了整个演武场上的大半男性目光。

    就连楚飞也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后,这才转过头对着面前的吕尚志说道“今日之事,你想怎么解决?”

    见楚飞这么说,吕尚志微微有些惊讶,本以为楚飞会直接开战,没想到他居然会问自己。于是,吕尚志淡淡地笑道“既然你回来了,那就更好了,你是木叶的老大,我想,这个解散的命令从你口中说出,一定更有真实性。”

    楚飞闻言也是笑了起来,对着吕尚志淡淡地说道“恕难从命!”

    “唉,你还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啊!”

    吕尚志像是有些无奈地说道,右手轻轻一挥,一把黑色的巨剑便凭空而出,随着吕尚志的一指落下后,对着楚飞爆射而出!

    黑色的巨剑速度极快,一息之间便已经破空来到楚飞的面前,然而楚飞却是抬头淡淡地说道“这些试探性的招式还是免了吧!”

    话音落下,一道翠绿的青莲便从青色的石台上破土而出,宽阔的莲叶轻轻一挡,那带着凌冽攻势的巨剑就再难前进分毫。

    “有趣的招式。”见一击未能奏效,吕尚志毫不在意,右手一挥便又是三把黑色的巨剑凭空而出,对着楚飞猛然刺去!

    “上穷碧落!”

    楚飞一声低喝后,体内的魂力瞬间喷涌出去,无数道青莲同时拔地而起,将石台变成青色的海洋。

    “去!”

    楚飞凌空对着吕尚志遥遥一指,无数株青莲眨眼间凝聚成一株参天青莲,横贯在天地间,随着楚飞的一指,巨大青莲对着吕尚志猛然横扫而去,三把黑色巨剑,瞬间被拍成粉末!

    见这株恐怖的青莲遮天蔽日般扫来,吕尚志的眉头微微一皱,黑色的魂力瞬间外放在天地间,高声喝道“断魂剑,凝!”

    黑色的魂力卷起漫天的风云,在天空之中不断翻滚,一息之后,竟缓缓汇聚成一把黑色的巨剑!这把巨剑,足有百丈之长,横在天地间宛如压塌四方,斩断万古般,异常恐怖!

    黑色的巨剑刚一出现,楚飞的眉头便是一皱,体内魂力一转,翠绿的青莲不断摇曳生长,片刻后,便长成了百丈高的青莲,散发着青色之气!

    “去!”

    几乎就是在同一时间,楚飞和吕尚志都是猛然一喝,连个庞然大物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碰撞在一起!

    “刺!刺!”

    刺耳的摩擦声如同惊雷一般响彻天际,整个天空之上的云层都赫然被劈成了两半,而那株青莲却依旧生机盎然,没有半点的损伤!

    嗖的一声,一道白色的身影猛然落到了杜甫的身旁,正是匆匆赶来的董仲舒,之间董仲舒神色焦急地对着杜甫说道“院长,还不制止他们二人的话,恐怕会惹出乱子!”

    杜甫闻言也不答话,只是抬头看着天空之上的这场对决。

    楚飞和吕尚志都已经腾空而起,在空中碰撞了数十个回合,虽然互有损伤,却谁也奈何不了谁。

    吕尚志深吸了口气后,对着楚飞冷冷地说道“这一招我本来是为了四院会比准备的,你能够逼我使出来,也可以含笑九泉了。”

    说完便将魂力全部内敛,紧闭双目,下一刻猛然睁开,口中爆喝“剑断长空!”

    平稳的天空之中,突然传出一声惊天巨响,之间这方天地的空间宛若镜子般轰然破碎,一把腐朽的黑色铁剑从破碎的空间中浮现,对着天际另一边的楚飞猛然刺去!

    这把黑色铁剑出现的瞬间,看台上的青年突然失声惊呼道“这把剑难道是传说中的干将莫邪!?”

    董仲舒闻言脸色也是巨变,刚想腾空终止这场比赛时,一直沉默不语的杜甫却伸手将他拦下后,淡淡地说道“别着急,那小子有后手。”

    董仲舒连忙看向场中,只见一身白袍的楚飞此刻手中已然多了一把白色的长剑,低声说道“既然你想玩剑,那我就陪你玩玩!”

    “青莲剑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040/43610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