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州英雄路 > 第五十七大楚帝国来人

第五十七大楚帝国来人

    “我的经脉破裂严重,身体也十分虚弱,经不起强大药力的冲击,而且真元也十分微弱,根本不能去操控体内的药力。”凝聚而出的真元十分细小,云修不敢操之过急,只能包裹着微量的药力去修复破裂的经脉,但是毕竟是神药,微量的药力也是无比逆天,修复经脉的速度快了许多。

    云修没有想到已经干枯了一半的神药竟然蕴含着这么强大的药力,此时药力在体内横冲直撞,云修只感觉到强烈的胀痛,体表的皮肤都开始龟裂,血珠布满了云修的身体,成了一个血人。

    纵然云修的毅力无比坚强,承受这样的痛苦也是无比艰难,脸盘在抽搐,狰狞无比。可是云修没有办法,重新修炼太玄功产生的真元十分微弱,不可能快速的消化体内的药力。

    “必须加快太玄功的运转,产生更多的真元。”纵使身体疼痛无比,云修的心里依旧十分清明,不急不缓的运转着太玄功,只要在体内完成一个周天,那么,接下来就好办了。

    但是,想要完成一个周天,显然是无比艰难,先要续结好断裂的经脉,可是最困难的也是修复断裂的经脉。

    虽然蟠桃产生的药力十分强大,对于修复伤势有逆天的功效,可是没有真元的引导,庞大的药力只能在体内横冲直撞,恐怕还没修复经脉,云修的身体就会被撑爆。

    此时的云修有些后悔,若没有急于求成,将整个蟠桃服用下去,而是慢慢的来,就不会造成如今的模样,不过已经做了,后悔已经没有用,只能期待云修强大的毅力与身体的韧性,从而撑到云修控制着微弱的真元去修复好体内断裂的经脉,从而完成一个周天,使真元源源不绝,强大起来。

    “身体中的经脉复杂无比,四通八达,想要完全修复,那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只能先将主脉络修复起来,才能解决眼前的困难。”云修心里想到,控制着微弱的真元包裹着些许药力,从主脉络入手,徐徐近进。

    虽然这样做比起修复全部经脉要快上很多,却也不是很容易,主脉络宽大无比,依靠少量的药力去修复,如同龟速前进,十分缓慢。

    在毅力与耐力心智的同时运转的条件下,云修无比难受,煎熬,时间如同缓慢下来一般,每一分每一秒都度日如年。

    花了一个时辰的时间,云修才修复了一条经脉,此时的云修已经感觉到无比疲惫,身体整整大了一圈,面临撑爆的关头,血水汗水夹杂着,惨烈无比。

    随着一条主脉络被修复,真元在身体中终于贯通,能够回到丹田中,完成了一个小周天,真元强大了一些,云修不敢怠慢,继续控制着真元包裹着药力修复贯穿的经脉,几个小周天之后,经脉变得凝实,真元变得强大起来,如同一条小溪一般在云修的体内缓缓流淌。

    还好云修经脉没断裂之前修为已经发到蜕凡境后期巅峰,而且还是第二次修炼太玄功,才能如此快速的凝聚真元,精准的控制真元,若是第一次修炼,云修定然不能如此快速的贯穿一条主脉络,只能看着身体被药力撑爆。

    一条主脉络贯穿,不止真元粗实起来,而且真元运行的速度也快上了不少,修复经脉的速度也在变快,不用半个时辰的时间,第二条主脉络贯穿,从而产生更多的真元包裹着药力,修复着断裂的经脉,体内充盈起来,修为也在慢慢的恢复,充斥在体内的药力在飞速的消化,一切都进入了正轨。

    “还好控制住了,照这样的速度,不用多久,就能恢复巅峰时期的实力。”直到这一刻,云修的心里才终于松了一口气,凝神静气,进入了忘我的修炼状态。

    云修进入奇异的空间已经有两天的时间,这两天内,往昆仑山寻找神器的人络绎不绝,不过都是同一个下场,找不到丝毫神器的踪迹,只得灰溜溜的离去。

    而距离昆仑山不远的京陵城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因为今日正是大楚帝国皇子与大秦帝国联姻的日子,街道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一队身着奇异服饰的车队往着大秦帝国皇宫驶去,引得无数行人驻足围观。

    大秦帝国皇宫内,皇帝正襟危坐,不怒自威,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只有严重隐隐会透露出一丝凶光。

    “启禀皇上,大楚帝国的人马已经到来,正候在宫殿之外。”一个大臣恭敬的开口说到。

    “赶快迎接。”大秦帝国皇帝开口说到,眼中一抹凶光一闪而逝,他人根本不曾发觉,也不会直到他心中的想法。

    随着宣召,大楚帝国一共进来了五人,其中楚流风也在其内,还有一位少年与楚流风长得有些相像,年龄看上去会比楚流风大上几岁,正是大楚帝国的皇太子楚流云。

    楚流云看上去二十岁出头,容貌虽然与楚流风相像,身材却不像楚流风那般魁梧,而是有些消瘦,十分英俊,眼中带着桀骜,还有一丝阴险。

    “早就听闻大秦帝国婉儿公主国色天香,才情双绝,让天下男人为之倾倒,包括在下,所以在下此次前来,就是为了迎娶婉儿公主,望皇上能够成全。”一番繁文礼节之后,楚流云开口说到,样子十分高傲,仿佛这里不是大秦帝国,而是大楚帝国一般,语气虽然客气,样子却没有丝毫恭敬恳求之意。

    “笑话,婉儿皇妹金枝玉叶,不是什么人都能够配得上的。”不等皇帝开口,秦政冷哼一声,开口说到,丝毫不给楚流云一点面子,虽然知道联姻不可阻挡,却还是十分看不惯楚流云的嚣张。

    “流云殿下乃是大楚帝国的皇太子,与婉儿公主乃是门当户对,再说,将婉儿公主嫁于流云殿下,对于两国之间的好处不容置疑,我想大秦帝国太子应该明白。”楚流云身旁的一个随从开口说到,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

    “流云殿下三岁习武,如今二十岁,修为已经达到化龙境,乃是年轻一代武者中的佼佼者,天分之高,当今天下少有,堪称人中之龙,配上婉儿公主绰绰有余。”楚流云身旁的另一人开口说到,眼中得意之色毕露。

    此人说得没错,楚流云的武道天分很高,比起楚流风要强了许多,如此天赋,恐怕只有宁无双才有得一拼,再加上英俊的面庞,显赫的身份,足以让无数佳人倾倒。

    但是秦政却不买账,作为大秦帝国的皇太子,身份地位崇高,再加上对婉儿公主的宠爱胜过一切,楚流云盛气凌人的样子让秦政心里十分不舒服,怎么可能了了楚流云的意。

    只见秦政开口说道:“即便流云殿下如何优秀,比起皇妹来说远远不够,能够配得起皇妹的只有万中无一的盖世英雄,流云殿下想要迎娶婉儿皇妹,无疑是痴人说梦。”

    “太子殿下说得没错,婉儿公主倾国倾城,绝世无双,只有盖世英雄才能配得上她,但是,当今天下谁能称为盖世英雄,舍我无他。”听了秦政的话,楚流云非但没有生气,而是霸气的说道,身上强大的气势外放,有一种舍我其谁的气盖。

    “流云殿下真是自信,九州辽阔无垠,能人辈出,天才之人比比皆是,如此狂妄自大,不过只是坐井观天而已。”秦政嗤鼻一笑,没有丝毫的客气。

    “哦,太子殿下所言在理,只是在下出道多年,从未遇到胜过我之人,请问秦政殿下所说的天才究竟在哪里?在下愿意讨教一番。”楚流云开口说道,对于秦政的嗤笑,仿佛不曾见到,依旧狂妄无比。

    “先不说其他,就算大秦帝国胜过你之人也是数不胜数,就说剑歌江林,无双剑宁无双,那一个不是天资卓越之人,就算他们,也不敢称言不败。”秦政开口说道。

    “剑歌江林?无双剑宁无双?嘿嘿嘿,不错,看来此次前来大秦帝国不会寂寞了。”楚流云说道。

    “流云殿下何意?”秦政问道。

    “天才注定都是被我踩的,剑歌江林,无双剑宁无双,他们都会被我踩在地上,成为我踏上巅峰强者的垫脚石。”楚流云说道。

    “真是大言不惭。”秦政讥笑道。

    “是不是大言不惭你会看到,既然你认为只有盖世英雄才能配得上婉儿公主,我就踏着他们的尸骨迎娶婉儿公主。”楚流云说道。

    “哦……那你想怎么做?”一直不曾开口的大秦帝国皇帝这个时候终于开口,并且满脸好奇的望向楚流云。

    “皇上,我建议来一场比武招亲,齐聚天下英豪于帝都京陵城,到时群英荟萃,胜者为王,胜者将迎娶婉儿公主。”楚流云开口说道,云淡风轻,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众卿家以为如何?”大秦帝国皇帝听后漏出一副十分感兴趣的表情。

    “臣以为流云殿下的建议十分得体周到,不仅能见识天下英豪齐聚一堂的盛景,还能领略到精彩绝伦的比斗,一举多得。”一位大臣开口说到。

    “臣等附议。”众大臣开口唱到。

    “哈哈哈,既然如此,就如此办。”大秦帝国皇上高兴的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031/43570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